【蒙德篇】第二十五章 肛與被肛的理由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是竟是凱亞,我大驚,因為他也裸著身,下面抹了史萊姆凝液。
這麼說來,再晚一點豈不是要吃冰棒?
「哼!騎士團的速度永遠都這麼慢。」
迪盧克冷哼了一聲,並不領凱雅的情,他將懷中的「孕婦」愛德琳安撫好,一馬當先,走了出去。
我捂著屁股,警惕的看著凱亞。
「別這樣看著我,旅行者,我也是受害者,聽他說有性愛派對才來的......」
凱亞乾笑的解釋道,但很明顯,現在的我誰都不信。
「要不....先去一樓坐坐?迪盧克好像有話要說。」
說完,凱亞頭也不回的走下了樓。
老實說,現在的我就像驚弓之鳥,一點異樣都會影起我的警覺。
但轉念一想,我也算是變相破處了......
「派蒙!別吃了,我們走!」
「哦.....」
我穿起那套被脫下的蒙德衣物,現在只有這薄薄一層的衣物,能夠給我安全感,以後絕不脫光做,死也要穿著衣服。
一下樓,我就見到迪盧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穿好了衣服,悠然自得的坐在那張大長桌的主位上,喝著葡萄汁。
而凱亞還是光著身子,撐著頭趴在桌上,坐在了次席。
我看了下,選擇坐在了長桌的對面,離迪盧克最遠的位置。
「榮耀騎士大人,您要和凱亞少爺一樣喝冰釀葡萄酒嗎?」
在我被迪盧克背刺時,就偷偷消失的女僕摩可,衣著整齊的出現在我面前詢問。
「少爺嗎....?」
聽到這個稱呼,我的大腿微微蓄力,隨時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就看迪盧克想說什麼。
從一點小細節,就能知道,他們倆人是不是蛇鼠一窩。
「異鄉人,我先跟你說聲抱歉,是我判斷錯誤了。」
迪盧克稍微低了下頭,但從他的面癱臉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歉意可言。
「所以,僅憑一句抱歉,就想抹除肛我的問題?」我不滿的回問。
「.......」
「旅行者,你別激動,這件事還是由我來說起吧。」
我將憤怒的目光看向凱亞,意思很明確,沒解釋好,就解決你這個4星角色。
「哈哈...」凱亞乾笑了兩聲,第一次覺得不應該接這個察,「這是要從安柏說起。」
「安柏?」
「沒錯,自從安柏遇見你之後,偵查效率大大增加,不僅能一次射出兩隻火箭,甚至她的兔兔伯爵在沒有鍊金術師的改造下,威力都大幅加強了許多。」
我沉思了一下,兩隻箭的事情,安柏說過,至於兔兔伯爵.......我想起來了,有風元素後的第一次口爆就是給了安柏。
也就是說,早在空戰前,安柏其實就已經覺醒一命,能同時射出兩隻火箭,空戰後,實際是加強兔兔伯爵,也就是二命,不過安柏當時沒察覺,所以才鬧了烏龍。
看到我若有所思的表情,凱亞接著繼續說下去:「再來不用我多說了吧,代理團長琴大人,也同樣如此,她甚至以一己之力,在一夜之間,將我們騎兵隊都頭疼的好幾個邱邱人部落都給掃蕩了一遍,聲望一度在蒙德民眾中蓋過風神。」
我沒說話,但其實心裡很想糾正他,還有麗莎啊!巨乳摩女麗莎啊!
不過這不是炫耀戰績,我索性閉上了嘴巴。
「接著,西風騎士團授予你榮耀騎士的頭銜,以及幾項權利,其中就包括『初夜權』。」迪盧克接過凱亞的話說道。
「初夜權怎麼了?你不也同意,才把女僕們....」我試著反駁。
「初夜權本身在舊貴族-勞倫斯家族垮台後,便隨之成為了歷史,不過如今即使恢復,也沒有什麼大不了,頂多是個象徵意義。」
「但是......」
「根據情報,你卻對『貓尾』酒館的老闆娘出手,行使了初夜權,而且事後她也沒有過多不滿情緒。」
迪盧克幾乎可以說是,將我這段時間的動向,都掌握得一清二楚。
「這不就好了嗎......」
「這才是奇怪的點,不是嗎?」凱亞拍了一下桌子,迪盧克也點了點頭。
「將整件事情串聯起來後,就得到了一個奇妙的結論,與你性愛能夠變強?」
「所以我們設了局,將你引到酒莊,射在愛德琳裡頭。」
凱亞和迪盧克如同兄弟一般,一搭一唱,侃侃而談。
而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愛德琳那時候突然踢開其他女僕,對我搶精,而後比了個OK,不是說可以口交了,而是為了這件事啊!
「推論的不錯,但還是沒解釋肛我的原因,反而只得出了我榮譽騎士這個頭銜的正當性,以及擁有初夜權,對蒙德居民的好處。」我也模仿凱亞,拍了一下桌面,站了起來,惡狠狠的瞪著兩人。
凱亞見狀,直接裝傻,就是直盯著天花板的吊燈看,反正幹人的不是他。
而迪盧克也有些尷尬,他鋪成了這麼久,有一半確實是為了脫罪。
「因為.....我想確認你的力量來源是不是偏門歪道,但又不想被插.....」
「........」
「........」
「所以你就決定肛我?」
迪盧克聽完,靦腆的點了一下頭。
聽完,我都快被氣笑了,還以為人家是覬覦老子的美色,誰知道是被肛的恐懼先勝過了肛人的恐懼。
「那你呢?」
我指了指凱亞,他雖然晚了點到,但不可否認的是,犯罪現場上,他和迪盧克這個犯人,肉棒上抹史萊姆凝液的出場方式相同,至少也算半個共犯。
「我說我是來參加女僕們的性愛派對......你信嗎?」凱亞弱弱的說道。
「呵,你信嗎?」
「不信.....」
「那不就得了!」
此時的我,解開了誤會,已經恢復了平日囂張的氣焰,翹著二郎腿,指點江山。
「可是.....女僕不也給你幹了嗎?」迪盧克還想為他自己爭取緩刑。
「第一,我本來就擁有全蒙德女性的初夜權。第二,那可是你說好,給我的勞動獎勵。第三,我幹女僕,和答應我被肛,兩者之間可沒有因果關係。」
兩人見我頭頭是道的分析著,低下頭,嘆了一口氣,開始商量起了賠償條款。
最後以10%晨曦酒莊的股分、三千份史萊姆凝液、三位女僕的兩天性愛,達成了私下和解。
於是我借住在了晨曦酒莊兩天的時間,以收取我的賠償。
配合派蒙的恢復之舔,一天能達到五次之多。
我使出渾身解數,將三位女僕幹到休養了一個月,特別是女僕長-愛德琳,承受了近半的抽插,差點直接退休。
當然,她們也是受益者,一躍成為了蒙德前幾大隱藏戰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