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四章 母狗唐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而這時,看完整場動作片的派蒙派上用場,迅速幫我清理好肉棒,並迅速回復狀態。
至於我留下的紙條寫什麼?也沒什麼,就是一個玩笑罷了。
上面寫著「這是一場夢呦!」
次日清晨,從木地板醒來的瑪喬麗,也有些懷疑是不是一場夢。
但察覺到自己小穴有精液滴落,腰和屁股也是痛的不行,就覺得不大可能。
再看到桌上的紙條,立馬就清醒了過來,氣得要向西風騎士團告官,逮捕那名淫賊。
但隨後突然感覺到自己體內某處的加鎖被解開,腦中閃過一個詞,並驚呼了出來:「初夜權!」
沒錯,一定是如此!
如果蒙德城真進了淫賊,不說琴團長馬上就會抓到他,就說受害人,自己長相如何,她還是清楚的,絕不會是淫賊的第一個順位。
但如果幹自己的是那位英俊又強大的榮譽騎士,就顯得非常合理。
那樣的爆發力、尺寸,都是她生平僅見。
再聯想到西風騎士團當時不顧民意,執意授予的初夜權結果,答案呼之欲出。
畢竟人家榮譽騎士身分何等尊貴,肯定是自己被幸運的選中侍寢。
到這裡,事情的真相不說七七八八,只能說水落石出。
於是瑪喬麗對於小穴滴落的精液不再反感,反而被感珍惜,一早就想著昨晚的性愛,自慰了起來,希望能夠懷上我的孩子。
以上,都是太陽出來才發生的事。
現在,天還黑著呢~
按照今天射的量來算,香菱兩發,瑪喬麗一發,已經進入冷卻期了。
不過派蒙能夠讓我多射兩發,也是今晚還會有兩位幸運兒。
剛走出榮光之風,就看見花店幫工-唐娜正東張西望朝著人煙稀少的角落走,嘴裡正唸叨著些什麼。
跟上去後才發現,這女人還在耍花癡,夢想遇見迪盧克或是暗夜英雄。
殊不知,兩者是同一人。
說起來,迪盧克那傢伙還欠我幹屁眼一次,不如就由她償還?
而且她喜歡迪盧克,我有晨曦酒莊10%股份,也算是喜歡十分之一的我吧?
邏輯先不管,但這應該屬於雙向奔赴,幹她就對了!
於是我快步跟上,摩挲著變硬的肉棒,但沒想到她突然停了下來,害我一個剎車不及,撞了上去。
肉棒直接穿過她兩腿之間,迎著裙擺,貼在了她小穴下面。
場面頓時一陣尷尬。
本來是打算和瑪喬麗的做法一樣,先讓她感覺不舒服,回到家後抽插。
好在,唐娜追星追瘋,以為是暗夜英雄終於回應了她的追求。
感受著胯下的一股溫熱,不僅什麼都沒說,還自動拉起了裙擺,露出裡頭的小內內。
我愣了一下,不明所以,雖然這裡夜深人靜,不太可能有人經過,但還是有些危險。
不過我是隱形人,被發現,也不是我的問題。
於是我拉開她的小褲褲,塗了點史萊姆凝液,直接插進了她的屁穴。
唐娜發出一聲嬌喘,面帶潮紅,似乎沒想到暗夜英雄會號這口,很痛但也很爽!
我找到適合的角度,不管不顧,爆力地撐開她的括約肌,貫穿她的直腸,一個勁的在裡邊爽。
NPC的屁穴,卻實不如芭芭拉那樣極品的屁穴,但緊實度卻剛剛好,比一般小穴緊多了。
從外人眼中來看,唐娜站在街上撩起裙子,一晃一晃的,有些奇怪,但也勉強能接受。
但我抽插了幾次後,覺得有些不滿足,於是雙手向上一摸,從她領口伸了進去,玩起了奶子。
而唐娜從剛被插進去,就瘋狂的高潮,痛,但充滿著喜悅。
似乎我撞的越大力,對她的愛越深。
所以當我玩起她奶子時,唐娜只覺得榮幸和享受,像隻母狗一樣吐著舌頭嬌喘。
看到唐娜的反應,我也是一陣感動,決定玩壞她的兩穴。
將蹂躪她奶頭的一隻手,伸向她的小穴,乾乾的插了進去,瘋狂攪動。
唐娜腹部一陣抽搐,雙眼亂竄,似乎已經從喜悅變成了狂喜。
她感覺這輩子值了,暗夜英雄不僅喜歡抽插她的屁眼,還喜歡玩她的奶子,以及......以及早就濕成一片的小穴。
「嘿嘿嘿.......唐娜整個身體都屬於暗夜英雄哦.....」
聽到唐娜的淫語,我的肉棒硬到爆炸,同時又很氣憤,迪盧克那傢伙竟然會有這樣的優秀粉絲。
於是我直接用插著唐娜小穴的那隻手,將她整個人抬了起來,用全身體重往我肉棒上壓。
瞬間,她的直腸被撐滿,連肚子上都浮現了我的龜頭印,我打算將她的屁穴烙印成我專屬的形狀。
一下、兩下,我抽插的速度慢了下來,但卻每次都插的無比嚴實。
「不要!不要!」
唐娜突然驚呼了出來,我還以為是在害怕,反而又多用了幾分力,插了進去。
但其實她早就爽翻了,再大力她也會噴著愛液同意。
可現在,就是因為太爽了,唐娜控制不住自己,她感覺有股屎意在沸騰。
所以她拼命的出聲警告,想讓我避開,但我已經上癮,停不下來。
「咕滋.....」
此聲一出,我停了下來,極其緩慢的抽出肉棒,龜頭沾滿了巧克力醬。
而唐娜的屁穴如土石流噴發,畫面有些令人不適。
頓時,我極度後悔,肉棒整個軟了下來。
突然,唐娜用嘴唅了上來,絲毫不顧忌巧克力,一吸一舔,將我的肉棒給清了乾淨。
我完全沒想到,唐娜是這麼變態的一隻母狗,簡直是我肉棒的奴隸。
事實上,唐娜在拉出來的時候,都快氣瘋了。
明明暗夜英雄大人這麼努力的幹自己,讓她高潮了好幾十次,自己不僅沒讓他射出來,還玷汙了他高貴的肉棒。
於是她不管不顧,用嘴清了乾淨,吃的時候甚至還有些愉悅,覺得這是兩人愛的證明。
低頭看去,唐娜就向一隻搖尾乞憐的母狗,明明骯髒至極,卻意外的讓我產生了性欲。
我將裸露在隱形斗篷外的肉棒,貼在了她的嘴唇上,決定給她一個補救的機會。
唐娜瞬間就明白了我的意思,高興的扭著屁股,為我做起了口交。
在我口爆她之前,她甚至還給我表演了一個小狗灑尿,讓我為她打上了母狗的標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