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同居日記-邪魔る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邪魔る是不存在的日文單字,為致敬東野圭吾探偵ガリレオ的標題,希望不要有日文N5的朋友們被我誤導了】
話說,養貓養狗的人大概都有些自己為跟家中的咪咪大咪巧虎獨有暗號和秘密
偶然看到其他養貓人做出同樣舉動時
那種震驚衝擊以及背叛感(正確來說是「被背叛的感覺」)宛如晴天霹靂啊
我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
一邊發出像羊一樣咩咩叫聲一邊跑過來的弟弟靠近我時
我伸出腳阻攔他的去路
迫使他得抬起後腳才能跨越我無理取鬧的阻攔
如何妨礙弟弟前行
這是小小的報復
報復他們總是在我急著去廁所或者火急火燎起身時
他們總是衝動我前方阻擋去路
屢屢害我差點就要摔死在家中的報復
這種甜蜜的感覺
隨著他們也嘗試絆倒室友後
我無法掩飾我的醋意及嫉妒
衝擊更大的是,另一名室友竟然也會抬起腳阻攔哥哥弟弟前進
那是我跟笨蛋兄弟的秘密暗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