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機場貴賓室開箱|無限酒吧與自助餐點!Amex Centrion Lounge at IAH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是聖誕夜當天一早的飛機往紐約。只要持有Amex白金卡就可以進入他們的貴賓室,這大概是疫情後玩信用卡最有感的時刻。可惜貴賓室離我們要登機的航廈有段距離,得搭乘機場內的捷運,再加走路大概要15分鐘,硬要去的話必須提早出門,那就不知道是休息還是趕路了。想想還是算了,算好時間到機場就好。
也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剛掛完行李就看到班機從10:15延後到12:00,突然多了兩小時要打發,看來是老天的旨意!我想這也是貴賓室存在的意義,可以把純粹雖小的事情變得有點令人興奮(有點而已,班機延誤還是很煩。)
其實時間沒有很多,進場時櫃台人員也有提醒我們要隨時關注班機的情況。10:30以前是早餐的菜單,酒單也比較精簡一些。因為事先吃了早餐才出門,其實肚子沒有很餓,我只拿了一點沙拉,青菜的攝取隨時都不嫌多!機會難得我還是去吧台點了一杯美國人很愛的mimosa,基本上就是柳橙汁調酒,bartender 看來心情很好,跟我多聊了兩句,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紐約,他告訴我他是紐約人,聖誕節的紐約非常漂亮,我一定會很喜歡!簡單的幾句對話也讓我心情很好,總覺得從他手中接過來的mimosa特別好喝!
快樂得早餐調酒Mimosa
大約停留一小時我們就乖乖回去候機,沒想到等了一個小時航空公司再度宣布班機延後,這次直接延三個小時,糾結了一下下就決定再返回貴賓室。有點不好意思地再度跟剛剛才見過的幾位服務人員打了招呼,櫃檯小姐說我們很幸運,現在已經換成午餐菜單了!
中午人很多,早上自己找位子就坐下,現在得在門口等待服務人員帶位。整起事件最不幸的事情可能是肚子還沒餓!午餐菜色豐富很多,酒單也是激增兩倍的選項,我們的時間比早上多一些,一切就緒,就是肚子不餓啊!
Amex Centrion Lounge的內部配置、午餐菜色與午餐酒單我拍成了短影片!請點入上面連結觀看。
午餐菜色偏地中海風,都是一些我喜歡的菜色,但隊伍排得好長,我決定先專攻調酒。午餐的調酒種類超豐富,而且都是認真的,會有點看不懂,不太確定點了會喝到什麼味道。
我們點了兩杯,我喜歡杯緣有一圈鹽巴的調酒,不過他喝起來比較嚴肅一些,是大人的口味。另一杯比較像摻了酒精的果汁,酸酸甜甜很解渴,偏小朋友口味。兩杯酒精濃度都不低,而且很順口,不注意的話很容易茫掉啊!
喝完酒也有點開胃,我拿了一些看起來很美好的沙拉。肉類品項不多,但蔬菜類都看起來非常美味,最好吃的是巧克力慕斯杯,我們一人吃了兩杯!現在想起來那天真是很廢的一天,除了發呆浪費時間就是吃吃喝喝消磨時間。
最後我們到紐約已經晚上七點,降落在遠得要命機場。原本跟朋友約了晚餐去他們家吃火鍋,我還想著下午到可以一起準備。好不容易抵達他們家已經九點了,一起大吃一頓宵夜場,我們還厚著臉皮住了一晚,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個晚上!在休士頓沒朋友的我,睽違三年終於見到自己的老朋友,感覺真好。
延伸閱讀,紐約旅遊點點滴滴:
MoMA美術館|紐約之旅最後悔行程
紐約披薩巡禮|4間在地人推薦Pizza
紐約貝果小小巡禮|2間貝果店、4顆貝果、4種口味的奶油乳酪抹醬!

紐約猶太區|Babka巴布卡麵包與驚奇街景
紐約銅板價街頭小吃8間|軟餅乾、冰火菠蘿油、花生豆花、腸粉、生煎包⋯

我是XinXin,如果你想看更多我的遊記,立刻追蹤出版專題「心心走跳他方」即時收看最新文章。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旅遊經驗或美食地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