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而想做,也因為做得太好而更愛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采的野花插得很好看,野草也插出個藝術感來了,很喜歡今日摘的小棉球。野花頑強的精神真是勵志,折斷了還努力向上生長;小雛菊都可以養好些天了。
因為靈魂的契合 走過很多路 跟隨著那種磁場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當你很愛很愛 難以言語的時候 進入了彼此身體的那個瞬間 我們彼此完滿了
一個人最喜歡的節目莫過於就是去看海。在海邊曬太陽,日子簡單而美好;晚上開支紅酒,慢慢懂得,有導嘗紅酒和自己隨便開隨便飲,真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所以你進入我的身體 是自己的完整 在成長後 走過塵囂大地 尋回了最原本的真我
就如以前的我不明白茅台的獨特;我只知道吃潮州菜,鹵水,或者清湯羊肉火鍋的時候特別想飲白酒。大冷天一杯下肚,對女生養血驅寒確實效果顯著。就像當年在香格里拉高山小村的夜裡,飲杯當地自釀的青稞酒,當下那一刻,真的非常享受⋯食物都是因為環境因素而需要的。那日吃著砂鍋羊肉煲,茅台飲完了,換了支瀘州老窖,高下立見了。酒,都是對比出來的。相信男人也是。
和諧融合的sex是兩個人之間最甜蜜愛情的奧秘
兩性關係裡,不是什麼男權女權,本來就存在性別差異而不平等。男士可以控制自己的滿足,而女生的感受卻實非常需要得到伴侶的照顧。和懂關愛情感,有技巧又有實力的男人一起,彷彿雲遊仙境般,難以忘懷。好的對手,好的伴侶,真是會令人本能反應專一;而不是單單的道德約束和忠貞要求。畢竟大家契合度太高,男士表現太好,真是什麼都比不上的珍貴而親密的活動。女生是否能夠身心投入,喜不喜歡做,真是跟身邊那位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所以什麼腹肌帥哥都如浮雲;因為米芝蓮擺盤再美觀,也得食材新鮮烹調有水準吧。否則只是拍照好看,吃之無味,哪來食慾滿足。所以這跟外型外表關係沒有太大,反而是那份愛和在意對方的心意。
人生來一趟,會為美食尋找好餐館,那麼同樣重要的身體需要,也應該受到重視。男生至少為了愛的人天天做個深蹲,一齊報個正規專業的課程仔細學習學習吧。懂互動總比不動的女生吸引,那麼,兩個人同時達到的滿足,其實也是比單方面滿足更美好。相互最棒的體驗莫過於他滿足,妳會興奮;她興奮,你會更加有意思。單方面的滿足,其實體會不到同時滿足究竟有多特別。
你不是茅台,我不能找支瀘州老窖來對比。但是,如果我們願意敝開心扉正視和進步,這是現實又關乎長期幸福感的事情呢!所以不是有沒高潮或者假裝高潮,應該是高潮迭起才是日常兩性關係的親密互動真諦。男士不需要太在意面子和有壓力,這就是跟大家在一起,找好吃的餐廳好玩的地方旅行一樣,是正常而實際的需要。我們總不會因為晚餐選了不好的餐廳而自責,去到不怎樣的景點而自卑吧?我們只會想著總結經驗下次怎樣安排更快樂的行程。所以兩個人的共同利益和體驗,一切都是相互的,自然的,自在又積極的。
因為真摯,我們讓我們自己,看見了最原始最自然最坦誠最舒服的那個你,那個我。因為愛你而想做,也因為做得太好了而更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