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世界的不同,才能感受世界的大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去過米蘭也沒去過巴黎的女生,把預算拿去以色列和約旦了。原因很簡單,想到死海遊泳!
感謝我可以愛你,擔任深情的角色
把一頭長發剪成了寸頭裝,准備著一份出發的心情。
回想這個旅程,過境的時候確實比較緊張,即使之前做了無數准備和資料收集,當時還是有一點點意想不到的小插曲。感謝那兩個國人女生的小幫助,順利通關了。
一個愛玩又愛靜的我
記得浮起來的那個興奮,無比好玩,雖然皮膚都被泡得皺皺還是捨不得離開。想來這裏是因為小時候看書,看到只有小小的一格圖片,人居然可以在水上浮起,太神奇了。當時年紀小小的我想著,若有天能來試試,該多好呀。這天終於實現了,長大為自己實現了小時候的那個念頭,感覺非常棒。
漂亮不過兩秒,拍照後沉入水中,眼睛被高鹽度腌得異常刺痛,狼狽地飛速跑上岸找清水沖洗了…非常符合“被自己蠢到的作弄自己的日常”
如果感到壓力請在人群中後退一步 在黑暗中尋覓一絲絲光 害怕的時候 請讚美自己
徒步佩特拉古城也是我非常想做的行程,天微亮我就出發了,現場真的比照片震撼太多了。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吸引力,難以言喻。每每看見這樣的景致,都對人類文明和大自然的力量,由衷感激和敬畏。路上的種種,省略一萬字的各種挑戰和解決,我一直在自由旅行中,練就自己的智勇雙全,真感恩我有幸來一趟Petra。
你不曾在我身邊,卻一直在我心上。
然後到月亮谷camping也是人生記憶點裏其中最有趣的故事。沙漠的熱和寒,沙漠的唯美日落,夜空滿天星斗,還有不知名的動物氣息。令人難忘的最簡單也最美味的食物,感謝這一切都豐富了作為city girl的我的閱歴和體驗。約旦旅行我真的玩得好開心!
到以色列純為了到耶路撒冷,因為知道他的信仰,我想到西墻看看。
如果我能再虔誠一點,你可能就會知道。
不能改變過往,所以請別把將來變成不想要的那個過往。我有一顆一直在旅途的心,原來我沒有為誰要停下來,所以我只能生活在旅行裏了。
有種溫暖的力量,來自大自然。
那天,我在伯利恆,聽到了正午的鐘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