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負面情緒化為能量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失業到現在已經24天了,每天的早晨還是一樣7點醒來,如同還有上班的時候一樣,一樣差不多9點開始查看信箱,因為最近開始拍攝短片,寫寫部落格,也有主動報名一些案子,所以會需要每天查看信件以防有漏掉的訊息,我想在這段期間嘗試認真經營自媒體的工作,雖然也是不簡單,但是我想這是渡過這段低潮期最好的辦法,當然我也有設立停損點,就是什麼時候開始找工作,因為有預計7、8月要上去桃園跟友人(簡稱L)一起生活,所以大概設立在那個時候,我的失業日記就可以完結了。
即便如此,還是會有很多人不理解我這段期間做這些的意義,我覺得曝光多及粉絲數就跟追夢一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前期總是徒勞無功的,在沒有收入做的這些努力,很多人看不到,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否在正確的軌道上,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行駛在名為夢想道路上的人們,最後都會變得個性扭曲、封閉至極,敏感到一點關鍵字都不能提起。
就像老高與小茉最新的影片《人生攻略》,人生真的太短了,所以運氣很重要,而這裡指的運氣則是你的狀態好壞,我覺得有點像是能量場的概念,正面能量及負面能量這種東西,所以正向的思考真的很有幫助,而我在這段期間也接到了正式的業配,有興趣的話點進去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