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自我懷疑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你正在堅持你的人生,堅持那些旁人名為的夢想,但你我都知道那不是夢想,我們只是相信我們正在做的事,總有一天會有回報,可能也不用等到那一天,現在就正在默默的回饋了。
不過這樣的堅持,有時還是會出現懷疑的聲音,進而入侵你的腦袋,影響你所有的想法。我自己是高雄人,從小都沒離開過我的出生地,直到我去年開始規劃自己在今年6月要投遞桃園的工作,而且決心就是要回咖啡行業,最終的目標是開一家咖啡店。
我也如願地去面試桃園的咖啡店,在等待的錄取通知的過程中非常焦慮,其實面試的過程很順利,但就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也或許是故意不給自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
等待的過程中,我焦慮到去投遞其他類型的工作,像企劃、文案等等的,可是我明明做過類似的工作,也很明確的知道我不適合配合客戶三番兩次的要求,卻好像趨於現實般的重蹈覆徹。
今天收到錄取通知後,我反省了我這幾天的心情,因為我覺得我不該對自己沒信心,不該被情緒影響,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話,那很多事都會做不成,但也謝謝我的自我懷疑,讓我意識到自身的心境轉換。
若你也一樣會有自我懷疑的聲音在腦袋裡,不要害怕,接受這些聲音你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