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車與我(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12.18
「有了新歡就忘了就愛齁?!連作夢都那麼開心。」
「哪有!我是最最專情的,喜新厭舊不是我的風格,我才不......咦?!嚇......老爺車?!」
「怎麼?難道還有別的?」
「你......你......你不是已經......」我是真的嚇到了,語無倫次。
老爺車沒好氣地悶哼了一聲,說:「我怎啦?!」
「你不是已經投胎轉世去了?!」
「投胎轉世又怎樣,不能回來看看你啊?!」
「可是......這怎麼可能?」我好奇心大起。
「怎麼不可能?!你們不都說人死了會走過奈何橋喝孟婆湯,然後投胎轉世?」
「是有這麼一說沒錯。」
「你們供奉祭拜祖先,祈求他們保佑。祖先都投胎轉世了,還能回來保佑你們,我怎麼就不能回來看看你?」
「對耶,好像是這樣沒錯。」我有點糊塗了。
「好啦!不說這個了,時間不多,我是想知道為什麼最後你會選小三,而不是選城市?」
「蛤?!小三?城市?」我真糊塗了。
「別裝糊塗了啦!看你作夢的樣子,我大概知道了。」老爺車促狹地衝我笑了笑。
「什麼啊?!」我越來越糊塗了。
「伴對了,處處是天堂。所以你選擇小三,不選城市......」
老爺車的聲音漸漸遠去。
「小三......城市......小三......小三......S3......城市......City......」我喃喃地唸著,似乎明白了。
啊~~~嗚~~~
一陣吹狗螺的聲音傳來,我倏地張開了雙眼。望向窗外,只見天空剛露出一片魚肚白,一朵白雲乘著朝陽燦爛的金光漸漸遠去。我揉揉眼睛......疑?!還真像老爺車~~~
未完,可能會繼續,也可能不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8內容數
寫點東西自娛娛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