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車與我(五)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8.21
「你不愛我!」老爺車幽幽地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蛤?」我心裡嘀咕著這傢伙又怎麼了。
「我說,你不愛我!」老爺車一臉哀怨加重了語氣。
「我不愛你?!這陣子我在你身上噴了超過一百個小朋友ㄝ,你居然說我不愛你!」
「有這麼多啊?!」老爺車被我這麼冷不防的回應給嚇了一跳。
「你才知道啊!牌照稅、燃料稅、輪胎、煞車總幫、雨刷連桿,一百多個小朋友就這麼離我而去。你知道看著這麼一大群小朋友頭也不回地狂奔而去,有多麼心痛嗎?!」
「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人家不是說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嗎?」老爺車囁囁嚅嚅地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好像是有這麼一說。那又怎樣?」
「那你怎麼叫人家老爺車?!既然是小老婆,那我應該是女生啊!」
「小老婆的賞味期也就三、四年吧?可我和你在一起有二十年了,難不成你希望我和你在一起三、四年就把你給換掉?」我連珠砲似地說著,老爺車一句話也插不上。
「再說了,我不叫你老爺車,那要叫你什麼?」我乘勝追擊:「老奶車?那能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8內容數
寫點東西自娛娛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