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狗(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啊 呀 一啊呀 呀😝😝😝😝😄
酷~藍色的狗 沖馬桶 白色 是 衛生紙🧻
為什麼 又是你 橘色 為什麼 又是你 白色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很愛很愛你
耶~溜下去溜下去 到 咖色紅色黃色的
旋轉木馬還有動物方程式還有一個立方體
在那裡還有小小的 小小的 小小的 翅膀
耶 牠們飛呀飛呀
飛呀去哪裡
他們啊啊啊 次次次 哇 哇 哇😳😳😳😳😳😳
已經沒煩惱 咕咕咕 咕咕咕 咕咕咕 是隻狗 喔🤣
    0會員
    10內容數
    橘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1131黃恩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 我自己 自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散文集 (一) 大自然之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集(二) 琉璃蟻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與失控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喜歡藍色的歐戴爾:來自西奈的孩子們在一次眼科候診期間,我遇到了一群來自西奈半島的小孩,他們對於外國文化展現了極大的好奇心,與我在新開羅遇到的小孩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08
    【藍色的你】陰影下的她,是藍色的。𝟏𝟗𝟖𝟖年,英國政府推行「第𝟐𝟖號條款」,禁止學校、媒體等機構宣揚同性戀,要求學校教授「傳統道德價值觀」。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同志不敢活在陽光下,連快樂都要小心翼翼。 可世界的真實樣貌本該是多彩繽紛的,你是藍色又何妨?
    Thumbnail
    avatar
    一平方觀影空間
    2024-04-19
    影評|《藍色的你》隱藏身份和性別探討《藍色的你》展現20世紀末期英國的同性戀議題,主角珍的隱藏身份和性向,及在保守社會中的掙扎。作者呼籲臺灣希望未來能出現一部結合當代現況的酷兒作品,說出只有這個時代才可以體會和理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瓜嗓(さん)
    2024-02-12
    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TOP2第二回 /藍色監獄乙女文/ ----------------------------------------- 清晨六點半,微弱的陽光透過半拉開的落地窗簾,照射在床邊,此時,閙鐘不停的響著..... 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閙鐘聲響個不停,思豪沒有要停的意思 直到「啪!」一聲,閙鐘被強制按掉
    Thumbnail
    avatar
    夏枝冰宇
    2023-07-05
    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 TOP1#藍色監獄 全員向 乙女文 「蔚藍色的天空」Top 1 ------------------------------------- 炎炎夏日,熱气一直不聽使喚的湧來 而在這种魔鬼般的天气,最讓人感到煩悶的就 是......還得乖乖待在學校考!試! 「奧..老天爺啊....人都要被烤熟
    Thumbnail
    avatar
    夏枝冰宇
    2023-07-02
    藍色的夢當藍色的夢 被風吹醒 雲留下淡淡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19
    靛藍色的海洋在她沙發衝浪的Request過來後,我不久便答應了她希望借住兩晚的請求,但隨後幾天我內心其實都掛念著這件事情。那幾天我剛好在工作上請了最後幾天假,而後我向友人透露未來要接待的沙發客外貌是我迷戀的類型,友人只叫我平常心以待,但我內心的渴望到那天前仍存在著,渴望著能再有豔遇,渴望著親密接觸,渴望著愛。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2-11-25
    《小女子》藍色的芳香 寄生的幽靈不論父母的身分地位,社會底層的人能爬到多高? 能攀上顛峰,走向一片光明?那樣的世界才是平等和正義的?
    Thumbnail
    avatar
    文花
    2022-10-17
    藍色的百寶屋(一) 鈴鈴鈴,這是什麼屋? 只見您緩緩拿起藏寶圖, 這裡有個五花八門的寶物, 等著您來探究竟。   鈴鈴鈴,這是一個藏寶屋, 有個五顏六色的寶石, 等著您來探索。   (二) 巨大藍色怪物, 正佇立在門口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小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看見他的秘密。   而一旁玩耍的小矮人, 穿著婀娜的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
    08紫羅蘭是藍色的  她的故事,要從于倫開始說起。   三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于倫。   于倫是隔壁班的男生,帶著白色鏡框的眼鏡,身材是女生都羨慕的那種瘦。   他喜歡打籃球,我也是。   我們會從圍牆翻進校園,然後搶場地,然後打球。   于倫跟他的同學一起,我跟他一起。   一開始我只是想散心,漸漸地我喜歡上籃球這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