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課後心得分享📝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為什麼想上天使靈氣

我為什麼想上天使靈氣,這個動機取決於我的個案來找我,我發現了她的問題,但我似乎沒有辦法幫他們解決,當下有個聲音告訴我,要我去上天使靈氣。
而我對於天使靈氣的認知,是從朋友們的對話與他們的經驗中,得知原來天使靈氣可以怎麼用?
天使靈氣|課後心得分享📝

我認為的天使靈氣

剛說過,我認識天使靈氣是從朋友的回饋與分享中知道的,我有位朋友E,她在生產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事都力不從心,整個人情緒很低落,很崩潰,然後找了老師協助。
老師幫她做天使靈氣之後,瞬間就好了,沒什麼低落的情緒出現。
她第一次感受到天使靈氣,這也是她第一次接觸的靈性療癒,對這印象很深刻,非常的驚訝。
我從她的口中知道,原來天使靈氣可以處理情緒方面的問題。
所以我對於她所述的事情奠定我對天使靈氣的認識。

個案回饋他們目前面臨的狀況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2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