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治療 初體驗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有聽過靈氣治療嗎?
其實在施行之前,我對這個幾乎是無知的。
在身心狀態持續低落的這十幾年,嘗試過很多方法,試圖拯救我自小憂傷的靈魂。抑或是想搞清楚哪裡發生問題?
水晶 聖木 天使高我脈輪 八字易經紫微 禪修 冥想 靜坐 內關
有的我沒有感覺,麻瓜一枚。有的需要靠持續的努力才有成效。
而這些,都需要點感知覺察,不曉得單獨一人該要怎麼做才好?
週一,一早要從台南回到宜蘭處理家務事。
家裡的事情,一直都深深困擾我。
甚至讓我直接掉入情緒谷底。
在漫長的返鄉車程裡,我打開臉書。
看到德發文。
他是台灣之心做志工認識的朋友。
隱約在他的版面上,察覺到他的狀態似乎也是走在身心靈自我療癒的路上。
我觀察到他的發文底下,總有有一行字『靈氣』
靈氣,我沒有做過。一知半解
靈機一動的的傳訊息給他
想說回程的路上,也許能中途停下來去找他,請他讓我體驗靈氣。
『不好意思,我現在人不在新竹,但是我能推薦你我的朋友,也許她可以幫助你』
名單裡,有一位的關鍵字有『相信動物』
不假思索地留言詢問,也非常幸運的,
當天晚上就能開始遠距離治療。
回到家,氣氛瀰漫著不舒服的氛圍。
處理安頓告一段落,剛好距離約定好的時間剩下十分鐘。
跟俐通上訊息,可以選擇的體驗項目裡,
*靈氣支持-
『釋放阻塞能量及清除負面能量』
直覺我就是需要這個。
而我這陣子的腰部隱約的疼痛。
注意事項告知完,不曉得為什麼,
光是聽到俐的聲音,就覺得安心。
前一小時,我還心浮氣躁的在跟家人說話。
跟著唸完
『就在今天 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 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 我對所有的是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 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 我善待一切眾生』
掛上電話,我放鬆的躺在床上。
給自己調個倒數計時器,
並不希望自己睡著。
我是個腦海很容易吵雜有聲音
讓我容易焦慮不安。
深呼吸,吸氣吐氣間,
我感到腦海一片空。
想像中的靈氣,感覺是像一股熱流包圍著自己。
只覺得光能讓情緒放空
就很舒服。
躺著不久 本來腰部明顯卡住的感覺,好像沒那樣的明顯。
有人遠方幫自己傳遞能量,隱約讓人心安。
當鬧鈴響起,我詫異地張開眼,
二十五分鐘像是一瞬,
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煩。
對照起30分鐘前的我,
療癒後我的心感覺平穩許多。
胸口本來堵塞的沉悶感,
有稍微輕盈了些。
謝謝俐,帶我感知到靈氣的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