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3 東京 Day 4-4 迪士尼樂園 居然可以玩到14項!怎麼辦到的?(IV)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4.美女與野獸

在遊行開頭處觀賞遊行最大的好處,就是看完馬上就可以去別的遊樂設施排隊。而我們也終於等到今日美女與野獸排隊的最短時間:50分鐘。一到現場發現現場實在非常混亂。由於我們是從上方卡通城的方向往下走,而整個隊伍已經排到明日樂園處,以至於我們花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隊伍的末端。
我們白天沒有經過這個區塊,且看了好多youtuber也都是白天使用DPA(Disney Premier Access,迪士尼尊享卡)進入,這讓晚上才來排隊的我有了更多的驚訝。夜晚中,美女與野獸的城堡底色是一層寒冷的藍光,排隊的過程要從城堡的外圍慢慢地走進那棟冰冷的建築物中,兩旁的街燈只是對低限度的供應著燈光。如果沒有這麼多人跟著一起排隊,可以很感同身受貝兒一個人和野獸住在這個偏遠諾大城堡中是多麽的無助。但是,跟著人群中一起排隊,只會讚嘆著這一切還原得多麼真實,以及城堡蓋得多麽漂亮。
晚上的城堡看起來有種冷冽的感覺

舞台劇般的開場

進入城堡後,將會看到精心佈置的暖閣及有著盔甲武士在側的長廊,中間也會有一小段人物動畫可以欣賞。最令人驚豔的是,在排隊中間,會有一段先進到城堡的大廳,長長的階梯延伸到二樓會分成左右兩側各有一個看台,彷彿我們就像主人翁一樣來到城堡。當人員就定位後,大門關閉,燈光也跟著暗了下來,這時會先從中間的彩繪玻璃演繹王子變成野獸的故事,然後貝兒跟野獸就會出現在兩邊的看台並開啟第一次見面的對話,完整的重現貝兒第一次到城堡中見到野獸並且被嚇到的這整段故事
開場故事結束後,仍然還有一段路要走才會到設施搭乘處。當我們走到設施搭乘處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因為我們即將要搭乘著比蜂蜜罐(4人)更巨大的咖啡杯(10人)掃地機器人去遊覽,想到掃地機器人能做到這樣子的應用,真的是太神奇了拉!
巫婆現身,後續貝兒跟野獸會從兩邊的看台出現

彷彿我就在故事書裡面

搭上咖啡杯後,第一站會先來到餐廳。城堡等級的餐廳果然氣派,中間除了一個長桌外,還能容納六個咖啡杯在外圍旋轉。貝兒此時第一次來到餐廳中用餐,所有城堡內的鍋碗飄盆都歡欣鼓舞的歡迎她的到來,餐盤們在餐桌上跟櫥櫃中跳舞著,在一旁的我們也不惶多讓,看著茶燭台-盧米亞爵士在壁爐上指揮著,咖啡杯跟著音樂的韻律跳舞著,心情都跟著雀躍了起來。
接著,下一個場景來到戶外,貝兒牽著馬-菲利普回想著來到城堡中的一切,訴說著野獸也不壞的心情;另一旁從城堡向外看的野獸也同步訴說的他對於貝兒那與眾不同的情感,兩個人各據一方,很像在現場看舞台劇。
然而,當兩個人日久生情、情意相投時,卻迎來了村民們以拯救貝兒之名,行踏伐野獸之實向城堡進攻。在野獸受傷不支倒地時,貝兒終於發現自己的情意,在向上天祈求之際,終於對著野獸說出了「我愛你」。此時,野獸身上發出金色光芒,一個轉身變成王子,結果不僅宮殿變成金黃色、玫瑰花瞬間復活,連被詛咒的傭人、臣子都恢復了原樣。野獸變回王子那一幕,是採用3D裸視畫面製成,變換之快、影像之美都讓人為之讚嘆,是整個故事中的最高潮。
最後,來到了大宴會廳,王子跟貝兒兩個人在舞池中央幸褔地跳著,恢復成人樣的傭人、臣子們在一旁簇擁著,而我們就像村民般一起在舞池中跟著跳舞,歡慶著這一切的美好,並在這個美好的舞會中結束這一晚。八分鐘的時間,我把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完整的經歷了一趟,那個美好,非常令人動容。
貝兒牽著馬,訴說這她在城堡一段時間後的心情

遺憾的杯麵

回到現實後,我們往明日樂園處稍作休息,然後我們聽到了非常嘈雜的聲響。然後我看到杯麵的歡樂之旅聚集了滿滿的人潮。印象中,早先路過的時候,只有看到會一直旋轉的軌道車,所以突然變成這樣,我實在是一臉矇的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鎮靜一看,整個場內外就像夜店一樣,一群人非常興奮的在跳舞,搞得我們瞬間被生火,不過考慮到小朋友肚子餓了,晚點還要看煙火,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杯麵在搭乘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帶動跳舞。雖然設施會很快地旋轉,但因為四方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加上在一旁等待的人也會跟著跳,所以在乘坐的時候會非常地興奮。不過,也是因為大家看到在車上的人會跟著跳舞,而且總共有六首歌在輪轉,在等待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想要學習,然後就跟著越跳越嗨。後來我發現,網路上還有人專門就在旁邊跳舞帶動氣氛的,這種事情如果一個人做就會很尷尬,但是大家一起做就會超嗨,也讓在一旁等待的人的期待會越拉越高。建議要玩就要拋棄羞恥心跟著跳,搭乘完一定超滿足的! 另外,令我覺得神奇的是,工作人員這樣跳都不會累嗎?我第一次看到工作人員在設施啟動的狀況下,還要這麼賣力地工作,真的是嚇死人的迪士尼。

小憩一會兒

距離煙火秀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們前往了附近的小瑞電光餐廳用餐。裡面有好幾個櫃檯賣著不一樣的食物,為了方便,我們速速挑了幾個可以快速吃完跟餵飽小孩的餐點。兒童餐裡有一個是米奇套餐,中間看起來是薑米飯搭上乾肉燥,雖然放在米奇形狀的容器中,但我直覺小朋友不會愛吃。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真的太操,整份餐點我還沒碰一口,就已經被吃個精光。餐點上面還有一個米奇造型蛋黃的溏心蛋,我覺得非常的特別,但我一樣沒吃到(苦笑)。
另外,我點了一份刈包。當下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只是在櫃檯中看到一堆異國料理(對,上面整排沒有日式料理),所以我就選擇了刈包來吃了。其中的肉塊不是控肉,而且偏乾柴,雖然失望,但是尚可接受。
米奇形狀的兒童餐非常可愛

煙火如同灰姑娘的午夜鐘聲響起

我們在煙火秀即將開始前,來到了世界大廳的尾端,那個位置可以正對著城堡欣賞煙火。當下心情其實有點忐忑,因為聽說煙火秀很容易因為天氣的關係而臨時取消,通常都要等到時間快到才會知道當天是否可以如期施放。
突然,城堡旁邊設施的燈光都暗下來了,我們知道演火秀即將開演了。音樂響起,煙火一一跟著升空、綻放、消散,由於灰姑娘城堡在背後襯著,彷彿就像灰姑娘的舞會來到尾聲一般,大夥兒一起欣賞著這段煙火表演,當煙火表演結束之後,十二點就到了,每一個穿著灰姑娘舞鞋的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夢幻園地,回到我們正軌的生活。感動,好感動~不捨,好不捨~
搭著灰姑娘城堡的煙火秀

帶走的除了回憶還有什麼呢?

縱使有再多不捨,也是到了離開的時候。這時候,能抓住的只有能帶走的,不能帶走的只能留在這。然後,就看到一群人瘋狂的進入商店街,恣意地採購,這真的是非常強的體驗行銷。逛街前,跟姊姊約好只能買一樣東西,果然,一進門之後她就陷入了一陣苦惱。裡面的每一個布偶她都覺得好珍貴、好想要,甚至還想挑選最大的玩偶,害我跟太座看了一下價錢整個快嚇死,只好先用體積佔用過大讓姊姊打退堂鼓。
後來姊姊遲遲無法決定,於是我們就請她去挑選今天最有感覺的玩偶。原本以為她會選擇貝兒,結果她居然拿了茶壺夫人(Mrs. Potts)跟阿齊(Chip),真的是跌破我們的眼鏡啊~由於這次弟弟太小沒來,後來我挑了一台迪士尼100週年紀念的tomica遊園車,預計等他大一些再給他,畢竟這很有紀念價值啊!
姐姐挑選的茶壺、茶杯組,說這樣她可以倒茶來喝(笑)
下回就是本趟旅程的最後一天了,當天沒有特別的行程,所以我想要整理一下本次旅程的收支,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喔~
如果不想錯過下次的旅程分享,請記得追蹤我,我會在每週五晚上八點更新,如果有想要特別知道更多的細節,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
如果你有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及支持,那將會成為我繼續分享的動力,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68內容數
進入職場打滾已好些年,雖然還稱不上是成功人士,但我還是有自己的信念想要堅持,有自己的原則不想要被打破。因此,我想記錄下來這些過程,檢視自己的想法及心路歷程,檢視我是如何變成現在和未來的我,檢視我能不能堅守自己所想要堅持的。假如,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請你給我一些鼓勵;假如,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