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度創作成果覆盤及2024年期許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3年咻的一下就要過去了,在這個對我來說動盪不安的年度中,我算是不小心的栽進了方格子的世界裡,也開啟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一個年度。所以,想說在這個年度的結尾,稍稍記錄一下自己這一年以來的轉變及創作成果,並且對明年的自己喊話,如果有興趣的格友們,歡迎一起進來看看。

基本數據

年度一開始打算嘗試寫職場跟旅遊這兩個種類的文章,不過發現職場文寫一寫很容易雞湯,然後有些太黑暗的東西又不能直接寫出來,怕大家會就此以為我是一個太過正面之人,於是為了避免自己內心太多交戰,後續就是專注的寫一些遊記,記錄這一年到底去了哪些地方,也分享自己到現場的所見所聞,給大家作為一些參考,而我自己則是留下一些回憶。

  • 旅遊文:42篇
  • 職場文: 3篇
  • 親子文: 1篇

檢視今年的長假,分別去了一趟日本(五天)跟一趟蘭嶼綠島(四天),這兩趟旅程算是滿完整的被記錄了下來,不過文體倒是有滿大的差別。雖然蘭嶼行跟後期一樣是採用景點介紹的方式呈現,但瀏覽量卻是今年度文章裡面最差的,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剛好來到旅遊旺季的尾端,然後又加上小犬颱風的搗亂,以至於市場上對於蘭嶼的分享文興趣缺缺,只能看看明年大家如果要去蘭嶼玩的時候,還能不能找到我的文章了。

  • 日本:12篇,從旅程規劃照時間序分享到最後一天回來,並且附上當次旅遊花費
  • 雙北: 7篇,大多都是爬山文,對於爬山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苗栗:11篇,較豐富的景點,有吃、住、玩,目前已再次預定明年的螢火蟲之旅
  • 台中: 1篇,最新一篇,說來慚愧的我的故鄉
  • 南投: 4篇,小連假的出遊記趣,覺得住的地方都還不錯
  • 蘭嶼: 7篇,最多心裡話的景點介紹,常常寫到一半就走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壺中日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69內容數
進入職場打滾已好些年,雖然還稱不上是成功人士,但我還是有自己的信念想要堅持,有自己的原則不想要被打破。因此,我想記錄下來這些過程,檢視自己的想法及心路歷程,檢視我是如何變成現在和未來的我,檢視我能不能堅守自己所想要堅持的。假如,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請你給我一些鼓勵;假如,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