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斷聯了兩個月,今天終於破冰了。
我一直在想第一句話會是什麼,就像萬眾矚目的一辯申論稿。
面對傳來久違的訊息,像一根針落在寂靜的地面上,在我心上敲打出回聲。我不想置之不理,也不想已讀不回繼續互相懲罰,沒有繼續冷戰,點開訊息以後,思考良久如何避免因為生氣而說出傷人的話,決定就是follow my heart,說我想說的話。
Achi說我破綻百出,又是一副內心愛得要命全表現出來的樣子,等著準備回歸備胎的位置。
可是,我不在乎,真正的相處,不需要戰略,我喜歡你才靠近你,我不想用其他手段讓你對我更重視。
想起之前為了弄懂East的心,甚至還去做的催眠。
催眠的時候,Alvin要我穿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打開一扇又一扇門,尋找一位智者。向他詢問,我迫切想要知道的。
我其實看得見,看我的時候眼裡有沒有溫柔,視線是否會為我停留,會搜尋我的身影,我記得當我偷偷轉過頭去發現繼續和其他人閒聊並沒有追逐我的失落。也記得和眾人一起擁擠的老街上行走的時候,沒有被選擇同行。是不是會積極地邀約,有沒有把我的事放在心上。
我不用再倚賴催眠了,在催眠中遇到的智者其實就是我自己,是我所相信的理性的自己,其實就是表象的焦慮的我,嘗試和內在的自我對話。
我知道我捨不得的是什麼,也知道我曾經感受到或得到過的,可是再怎麼捨不得,也不應該讓我感到痛苦或失望。
如果因為貪心而感到不舒服了,應該選擇放下。
沒有被選擇得到同樣的喜歡,讓我一度因為以為自己不夠好,於是懷疑起自己的價值,反省自己哪裡比別人差,也覺得無法遮掩自己的喜歡,看起來那麼愚蠢。總是像搖尾巴的狗,圍繞在喜歡的人旁邊蹦呀蹦,即便得不到回應。
但是我欣賞因為真心而能夠勇敢的自己,也願意給自己合理的尊重,能夠用理性節制情感。在我感受到同樣的真心之前,不盲目去索求。
我以前不懂為什麼喜歡需要告白,我以為可以忍耐,這次我有點懂了,因為喜歡而想要更多的貪戀,可是我不想只是因為痛苦,在看不清楚對方的真心情況下就盲目去交換。對我來說,感情不是可以交換的物品。而是心甘情願。
也許是因為每個人重視的價值不一樣,所以我沒有被喜歡上,但不代表我沒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
我也不要再去替對方擔憂,沒有選擇我會不會成為什麼遺憾。那必須是做決定的人自己承擔的。
世界上充滿各種關係,沒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