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體驗-另一個釋放情緒的天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看見那受傷的魚兒在籠子裡,感受到他的憤怒及恐懼,而鑰匙就在我手裡。」

近期的催眠在各大的平台,都開始有相關的討論,每每看到我也都會認真的看完分享,鑒於要自己親自嘗試,內心的害怕大過於想要嘗試的新鮮。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來自於一些錯誤揣測:

raw-image


  • 催眠會失去意識 (X)
  • 催眠會講出不該講的話 (X)
  • 催眠可能會出現脫序的行為,比如怒吼(X)
  • 會講出了自己不想講的話,開始厭惡自己 (X)


以上!! 真的都沒有且不會發生



接下來,我想要分享一下我的整趟旅程體驗:

前一天還跑去喝酒的我,隔一天超怕催眠師想歐我(都說不要刺激性飲品了齁!!!)
所幸,酒量不差的我沒有宿醉xD 做了幾項測試後,確認有效,才開始正式的催眠


一開始先從一道目們開始,接著催眠師會開始引導你,去看在這個木門後的一切,

推開木門我就先哭,哭什麼至今我還是不太明白,或許是願意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這時候的我,就看到一扇窗,外頭有光,而我想要過去卻沒有辦法。


潛意識的世界一切都有可能,像是有魔法能力的,透過引導我終於抵達外面,
也開始進入森林,在入口迎接我的是貓頭鷹,他和我說:「Be a Wiser」。

這句話也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後來,陸續在森林遊走感受樹木,並來到小木屋前,在小木屋的二樓,催眠師和我說:

「這裡有火,你坐下來,感到很溫暖。」你會隨著此話去感受,而當要離開時,

我竟然說,我想要把杯子丟到火裡,也就是在此刻,原來我囤積了許多的怒氣,

平常都沒有好好宣洩!於是催眠師協助我,將所有可視的東西都丟進去。

然後,就開始可視的杯子、盤子超多欸!我就狂砸,看著他溶掉到火堆內


我知道,而且是心滿意足的離開小木屋,(像拍拍雙手,臉上帶著微笑,當然就是想像)

爾後,繼續過程中,我印象深刻的便是,我潛入海底,我在海底看到的第一幕,

raw-image


我看到大海裡有其他魚,卻有一個籠子,裡面有一隻魚他看起來很生氣,可是當我在靠近一點我發現他身上有傷。


我將籠子打開,他卻還是不肯游出來催眠師要我和他說說話。

我說:我想帶你去一個有珊瑚礁的地方,不用再感到害怕和受傷。



醒來後這一段對我至此刻還是暴擊,原來那隻魚是我,我有鑰匙,是我把自己鎖起來,
我擔心自己受傷、我擔心自己流淚,我用生氣武裝,我躲起來不讓人靠近我


後來陸續帶我回到小時候去看,但其實我很抗拒,不管催眠師如何引導,
我就是隻字不提,因此,催眠其實是不能違背你最底層的心理意志,如果不想說,
也不會因為催眠就迫使你得說出來,這也是我還沒體驗前所不知道的事情。


我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催眠師,陪伴我後續的討論,她說,我幾乎都是在憤怒和恐懼,
其實我也在日常意識到,我真的就是有怒但不會發,超害怕受傷的人...
當有狀況時,就會講幹話迴避、或是寧可躲起來一個人治癒自己


催眠師說,結束後我氣色變超級好!是真的!整個臉部就是放鬆了!
好像剛做完 spa 還由內透光, 非常神奇(這是我催眠得到的附加價值啦~)


其實一旦人的情緒得已被釋放、被理解、有人看到你自己的內心,我們就會像開始變得放鬆並且心胸開闊,整體來說,我真的很訝異於自己的體驗是如此正向,但畢竟世上沒有百憂解,記錄下來此篇,也是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再逼迫自己、為難自己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想要試試看催眠,可以參考催眠師的ig:nastrotalk


其實我也很好奇大家的催眠經歷,還有在這過程後的收穫!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留言或是寫信給我和我互動唷~

7會員
16內容數
用自己的觀點紀錄每一本書的精華與精彩,透過讀書心得的分享讓我們一起在書的世界漂流,也歡迎你的交流與鼓勵,和我分享書籍或者是你想看我分享的書籍 [email protected] 我是凱拉,一位初出矛蘆的書籍心得分享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yra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追火車之接力賽路跑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盛女-凱特・柏力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總會有起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he Lives of Lee Miller 黎・米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前世回溯的神奇催眠體驗今天是悠閒的周日想跟大家聊些特別的 就是 我昨天去做了 前世回溯的催眠體驗 從以前就對前世今生感到很好奇 上網搜尋了之後決定去找台中的77老師 從付款後就開始每天期待 終於昨天見面了 77老師跟我想像中一樣很親切 前面會先溝通約40-60分鐘 了解我有甚麼想要知道或是想要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awa的迷妹日記
2023-08-13
靈性★元辰宮催眠初體驗每個人內心的家-元辰宮 一直以來都對身心靈這塊蠻感興趣的!偶然滑到有元辰宮這個酷東西 爬文說是可以透過深度催眠去觀想自己靈魂居住的房子去解析現在的狀況 大概是二月的時候,就找了相關老師催催看. 因為疫情的關係選擇了線上催眠,老師說要視訊並且照的到自己的臉.這樣老師比較好觀察我現在的狀況去做提問.
Thumbnail
avatar
菜菜魷魚絲
2023-08-04
第一次的催眠體驗第一次的團體催眠體驗,覺得有被療癒的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You
2023-05-05
催眠體驗這篇文章不是要怪力亂神 純粹個人體驗紀錄 不喜歡的朋友就不要再往下看囉! 五月時, 我進行了兩次催眠體驗。 讓我對"催眠"有所改觀 大多數人對催眠的認知都來自電視吧? 催眠師對受催眠者下指令或拿個東西在受催眠者眼前晃 受催眠者就會陷入"睡眠"任催眠師擺佈? 但和我體驗的不太一樣吔
Thumbnail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2-06-05
NLP催眠體驗NLP全名是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神經語言程式的簡稱,其實一兩年前就有聽過這個技巧,但當時我所認識的NLP是一種可以應用在商業上的心理輔導技術,針對特定的目標或願望,由教練帶領學員的方式,進行一段較長時間的互動討論,是種藉由領導的方式讓你能達到目標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郭念鑫 Nil
2021-12-16
催眠體驗心得第一次的催眠體驗! 主題是內在小孩對話,催眠引路人是磨菇! 我搭上電梯,登上高台,高台上是圖書館規模的書庫,但是我的內在小孩在裡面喝下午茶。 他穿著一身白色長袍,矮小的、留著偏長直髮。 我坐下跟他一起用下午茶。 第一個問題跳出來:「你快樂嗎?」
avatar
岑翊
2021-11-07
量子催眠體驗(後記)距離做完催眠大約一週,記錄一下發生的事情。
avatar
奇叡
2021-10-25
量子催眠體驗(下)(這一段體驗有點特殊,寫著寫著就變成主觀視角,為了方便閱讀把它分開來)
avatar
奇叡
2021-10-25
量子催眠體驗(上)今年七月的時候我做過一次占星諮詢,當時占星師看著我的命盤,說明其中有一個特殊的相位,並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前世回溯催眠或是SRT。
avatar
奇叡
2021-10-25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體驗分享(下)催眠影片的下集來啦! 想知道我們最後做了什麼嗎? 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_c6K5CvC96U 因為影片的關係有一些朋友找我預約催眠,我平時大多在雙北地區活動,年底前有幾次去台中、台南高雄的機會,歡迎中南部的朋友跟我預約歐!如沒有適合的時間,也歡迎跟我私訊討論。 台中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