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債(三)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一早,鳳姐躡手躡腳的開門進來,我正好醒來 ,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沒事!」
遲疑了一會兒,她說:「昨天沒幫你帶晚餐回來,真的很抱歉。」
我告訴她,比起晚餐我更擔心她會出事!
她說:「看完電影,小郭說他痔瘡發作,想要找地方休息,於是我們進了旅館……」
猶豫了許久,她正考慮要不要告訴我這件事。
她說:「你知道嗎?就是那個……」
一個單身女子夜不歸宿,發生什麼事,可想而知。
我說:「你們發生了關係?」
她驚呆了一陣子……。
我索性直接了當的問她:「他有強迫你嗎?」
「並不是……其實,我沒有想過會那樣,因為發生的太突然了,我不知要如何應對……?」
然後 ,她又似乎在替自己找一些理由和藉口,說是因為彼此相愛,所以無法拒絕他的要求等等。關於他有老婆的事情,她似乎一點也不願再去多想!
我聽著鳳姐的話,心中感到一陣的憤怒和無奈。我知道她是個單純且善良的女孩,對愛情充滿著憧憬和幻想,卻遇到了一個不值得她付出的男人。
我靜靜地走到她身邊,把她摟進懷裡,安慰著她。我告訴她,這並不是她的錯,她並不需要為別人的行為負責。我也告訴她,她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
鳳姐抽噎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只是想和小郭看電影,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耐心地聽著她的傾訴和困惑,然後告訴她,我會一直在她身邊支持她,無論她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她。
接下來的幾天,鳳姐情緒低落,對於發生的事情感到後悔和自責。我陪伴她,一直在她身邊,給予她安慰和支持。我也幫她理清思緒,試著幫她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8內容數
    “非想天”是指一種超越一切思維和執著的解脫境界。在佛教中,思想是一個阻礙人們證悟真理的障礙,因為它們限制了人們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使人們陷入執著和迷惑之中。而非想天的境界就是超越這種思想束縛的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