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移動小屋】A180魔莉卡露營車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終於入住我的移動小屋!
紅胖卡的流浪專車已經服務夠久了,
換成了一棟移動的房子。
這下子到哪好像都方便了!
計劃多時、等待多時、設計多時!
從交車到完成真的等很久,
但還是覺得開心!
「移動」,很迷人。
但不一定要大幅度的動。
小小的移動,從這裡到那裡,
是地域性的、是內在的、是思想的!
不喜歡搭帳,但喜歡星空,和時間。
時間喜歡我們,
所以可以跟時間一起走,
慢一點沒關係,耐心夠就好!
留一些時間發呆、
留一些時間唱歌、
留一些時間畫畫、
留一些時間閱讀寫字。
時間總是帶著力量,
它教會你許多東西,
想要的、不要的;
喜歡的、不喜歡的;
自以為聰明的、太驕傲的;
慢慢的都在時間之內悄悄的學會,也悄悄的看見。
學會與看見之後,就繼續移動,
移動到更好、更舒服的地方,
然後座落在一個可以讓自己感覺美的頻率中。
大口呼吸,吸進飽滿的能量,
讓自己持續遇見更美好的人事物,
是從自己開始的。
未來裝載幸福的專車。
有客廳、有沙發、有房間、有陽台、有水槽、有小書架⋯
還有很多小細節持續發想。
這設計等待的過程很棒,
烤漆、隔音、隔熱、制震、駐冷、
電力系統就將近兩個半月;
木作也將近一個半月,
回來後再請光師傅協助層板和小木門,
愈來愈喜歡!
是的!「愈來愈喜歡」是個未來生活的方程式。
愈來愈喜歡的人,
愈來愈喜歡的生活模式,
愈來愈喜歡且清晰的工作信念,
仍是先有了想像才有了實相。
我會盡力的支持自己的想像,
然後讓夢想夠更貼近自己的想要。
這對我來說仍是魔法金粉往自己身上灑的概念。
為了移動的小屋,做了好多功課。
在忙碌的學期末班親會的接力賽中,
移動小屋提供我喘息的想像。
好好生活,為自己真的很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