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婚後,她成了大佬心尖寵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沈家的二少爺盛名在外,外人都說他占著祖上積的德,肆意妄為。 說他生性涼薄,只知聲色犬馬,行事混吝頑劣…… 許笙聽到這些的時候默默點頭,那個混帳玩意,也就隨叫隨到,以及……活好。
為保林家,毅然辭去學業入職林氏。
  然那時國內已經沒有林氏的立足之地了,許笙孤身跑國外找資源,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短短兩年,將廢掉的林氏拖到如今盈利。
  這不是愛慘了?
  “未必。”
  眾人詫異,抬頭見沈諫眸色晦暗,“也有可能,是太蠢。”
  噗。一行人笑了。
  另一邊,許笙拖著行李箱重新趕到機場的時候,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結果,林慕州也剛到。
  “對不起小笙,昨晚上喝多記錯時間了,你是不是等了我很久?”
  一見面,林慕州就情真意切的道歉。
  “我等了你兩個小時。”
  許笙幽幽看著他,後退遠離了一步。
  林慕州一愣,當即滿臉後悔,要不是司機攔著,他恐怕會從輪椅上爬下來道歉。
  畢竟小事一定化大,大事道德綁架,他一向拿捏的很好。
  如果是之前的許笙,看到腿就原諒他了。
  她偏頭,看了眼司機。
  林慕州本來伸手抓人,司機一退便沒了重心,啪的聲撐在了地上。
  他懵了,反應過來臉色通紅。
  許笙一驚,趕緊蹲在他面前:“怎麼這麼不小心。”
  她一臉擔心:“沒壓到腿吧?”
  林慕州正想說沒事,下一秒就感到腿間一陣鑽心的疼。
  許笙使勁掐了一把林慕州腿間的嫩肉。
  胸腰椎骨折導致的下肢腿疾,不能行走,但有知覺。
  除非病人自己站起來,裝病簡直不要太簡單。
  瞥到林慕州的痛苦面具,她收手,松了口氣:“看來腿沒事,哥不是來接我嗎,走吧。”
  林慕州痛過後便聽見這句,按捺住罵人的心思,深呼口氣:“好。”
  磨蹭的上了車,林慕州疼的回過味來,憤恨轉頭,就見女人瑰麗的紅唇。
  許久沒見似乎又豐潤了些,看了兩秒他頓時開始心猿意馬。
  雖然討厭許笙,但耐不住這張臉好看,身材也禦。
  只可惜,這土包子保守的厲害,把他當恩人一樣供著,怎麼也哄不上床。
  林慕州眼神在她身上一掃,突然,看到女人鎖骨處的紅痕,眼神陡然一變。
  “你脖子上是什麼東西?”林慕州狠狠皺眉。
  許笙低頭,鎖骨處細看,有一片紅痕。
  “你背著我找男人?”林慕州眼裡閃過憤怒與嫉妒,一把扯過她手腕。
  許笙掃了眼鎖骨處的紅痕,心底先罵了一通沈諫,混帳王八蛋。
  懊惱間,手腕已經被林慕州攥紅了一圈。
  “蚊子咬的。”
  許笙蹙眉,語氣鎮定,在林慕州的認知裡,她恐怕依舊是能隨意拿捏的蠢貨。
  果然,林慕州一冷靜下來,就覺得是自己衝動了。
  平日裡許笙和他拉個手都不肯,又怎麼可能隨意找男人。
  林慕州當即鬆開她,一臉自責的認錯:“對不起小笙,哥就是太在乎你了,你可千萬別背叛哥。”
  在他還沒有吃到許笙之前,絕對不能便宜了別的男人。
  許笙抿唇冷笑。
  所以,他可以出軌約炮,自己就要為他守身如玉?
  笑話。
  許笙沒有出聲,到了公寓樓下,她邀請林慕州上樓。
  林老爺子過世之後,許笙就搬出林家獨居了,而這些年林家也沒人叫她回去過。
  來開門的是宋晚晚,許笙從前孤兒院的朋友,也是昨天和林慕州上床的女人。
  “慕州哥哥,小笙。”宋晚晚看見兩人眼睛一亮,笑吟吟地打著招呼。
  許笙但笑不語,沒拎著行李箱進門,而是進了一趟臥室出來。
  不過轉眼,門口宋晚晚就握著林慕州的輪椅扶手,姿態親昵地說笑起來。
  許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氣笑的。
  宋晚晚找上自己的時候淒慘的一批,渾身上下掏不出一個鋼鏰,不過是她搬出兩人從前在孤兒院裡的情分,才答應讓她借住。
  沒想到她心思卻放在了男人身上。
  “收拾一下搬出去吧,我這邊以後就不方便了。”
  許笙不緊不慢的出聲。
  宋晚晚抬頭,一臉我是不是聽錯了:“小笙,你在說什麼呢?我還沒有找到工作呢。”
  整整半年,連份簡歷也沒見過的工作。
  許笙壓下眼底冷意,從包裡掏出一張名片。
  “我的租金到期了,你要是想,我幫你聯繫房東續住也行。”
  聞言,宋晚晚臉色一白,這裡是市中心的高檔社區,一個月房租好幾萬,她怎麼可能租的起。
  “小笙,你怎麼能這樣,說好的等我找到工作。”宋晚晚一臉委屈,看向林慕州。
  林慕州不負眾望:“對啊小笙,你怎麼不繼續租了?”
  話落,客廳裡一陣沉默,等許笙再抬起頭,眼底淚意翻滾:
  “上個月你對接的專案出了問題,我拿自己的錢給你填坑,現在能用的不多,暫時只能住酒店。”
  林慕州眉一皺:“你怎麼不告訴我。”
  許笙咬唇:“那是你接觸公司的第一個項目,我不想你對公司失了興趣。”
  林慕州怔住了,再看見美人眼眶銜淚,他一咬牙,拿出了張卡。
  “這張副卡有這幾年我分到的紅利,也有你的功勞,先拿去用吧。”
  許笙一愣,雙手微微顫抖,被感動到不行。
  “謝謝哥。”
  林慕州看著那雙清澈信任的眼,多少有些心虛,“那房子……”
  許笙揣好卡,垂眸變了臉:“哥要是想,也可以帶她回家裡去住,反正林家房子多。”
  林家雖然落敗許久,但老宅卻一直硬撐著。
  “瞎說什麼。”林慕州趕緊道,一臉好男友典範。
  宋晚晚牙都快咬碎了。
  想到自己勾引人那麼久,才得到一些首飾和包,而許笙一哭就給了一張卡。
  宋晚晚走的時候,眼淚都濕了地板一大片。
  林慕州如坐針氈,堅持了十多分鐘便稱事要走。
  許笙善解人意,一路上,林慕州感慨她懂事,許諾說過兩天一定好好補償她。
  許笙眸光微閃,笑了:“我也給你準備了一個驚喜。”
  目送林慕州離開,許笙若有所思了會兒,抬手撥了沈諫的電話。
  “今晚有空嗎?”
  許笙發誓,在林慕州說補償之前,她絕對沒有想到延續這段露水情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