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5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覺醒》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0567286/
【阿卡西紀錄5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覺醒》
Q:我想知道什麼是覺醒?覺醒和揚升有什麼不一樣?
A:
覺醒是使你們從日常幻境中清醒過來。
覺醒必須是自動自發的,覺醒從來不是有人撼動你的身體將你搖醒,這是被動的,任何被動的行為都不可能促成真正的覺醒
覺醒是一件你發自內心希望自己有所改變而採取的行動。覺醒會發生在每一天,你察覺到你的所有行動和過去的每一天都不一樣了。從一個很簡單的舉手投足,甚至是穿鞋的動作、穿衣服的動作、洗臉的動作、照鏡子的動作,你都會看到自己和昨日有所不同。這個不同是,你彷彿脱去了一件你不熟悉的外衣,你擦亮了你自己,你看到一個過去被你掩蓋在這個世俗形象背後的你。
覺醒代表著你願意用一種過去沒有過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個新的開始,從飲食,到說話,到行走,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在透露你不想再過和過去一樣的生活。覺醒意味著你對別人說出來的話,你所帶出來的能量,不再如過往那般的沉重。你的言談舉止之間透露了你發現你內心有一個源源不絕的泉源,他能夠為你帶來更新,他透過你的言語,帶來了一股清新的氣息,這股清新的氣息,會讓你身邊的人都感覺到有一股清新的能量圍繞著他們。他們看到你不如過去的黯淡與沉重,他們看到的你像是揭開了一層灰暗面紗的你,你顯得如此不同,如此清新。
他們問你:「你發生了什麼事嗎?為什麼和昨天感覺這麼不一樣?」
你會告訴他:「我感覺我好像發現我的心裡面有一個秘密,這個秘密我一打開他,他就為我帶來了許多我沒有見過的,讓我愉悅、舒暢、放鬆的東西,我無法形容。這個感覺好像是過去我沒有注意到我有一個心,但是今天我發現我有一個心,並且把他擦亮。我撫摸這個心,我從這裡面去讀取他要給我的訊息,我發現這個訊息是如此的龐大,他告訴我,要跳脫過去的自己,要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他讓我感覺自己是活的,他讓我發現到原來我是活的,是這個發現讓我知道我再也不能過以前那種生活。
孩子,覺醒是揚升之前的步驟,覺醒是你們在人世間發現自己和他人不同之處,這個不同是你看著別人繼續演著你曾經也演過的那齣戲,但是如今你感覺自己彷彿抽離了,你和他分別處在不同的境界,你看著他像是看到過去的自己。你看著你自己,發現自己不再參與他們的遊戲,你感覺到自己要往另外一個方向前進。覺醒就是相信自己有其他的可能,在你發現的那一剎那,就是覺醒。揚升是在你覺醒了很多次,並且不再需要覺醒的時候,你就是邁向揚升之路了。
在這個地球上佈滿了許許多多覺醒的種子和因子,他們就像滿地盛開的小花,你們走在你們的人生道路上,隨時都會看到這些花朵。有的人他太匆忙,太專注於眼前那讓他忙得目不轉睛的事物,以至於他沒有去留意身邊這些花朵。有些人他非常累了,他覺得他應該停下來休息,在他休息的時候,他的視線,他的目光終於有機會接觸到這些他平常不會注意到的花朵。當他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靠近這些不起眼的小花的時候,他才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不同的東西等著他去探索。
覺醒是你願意去嘗試各種不同版本的自己,你願意看到自己不是只有一條路,不是只能一條路走到終點,而是看到自己有各種版本、各種不同的可能。
覺醒將會為你們帶來如同看到自己像一朵盛開的花一樣,你有許多的花瓣,這些花瓣代表了每個不同版本的你,這些版本組成了一個完好無缺的你,你享受這每一個切面的體驗,你容許每一個切面的體驗,你容許沈浸在遊戲中的你,也容許離開遊戲的你。
覺醒就是發現你有許多的版本,並且你樂在其中。
——閱讀結束——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