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專屬教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伊莉雅皺著眉頭非常謹慎仔細的查看著這顆高級水晶球的裂痕,突然間她發現她自己並不能完全確定是不是她所想的那樣。

「依照這個裂痕來看……等等……我需要請更專業的長老一起鑑定。」伊莉雅深怕自己的鑑定有誤,立即請來一開始就陪同她一起來的長老協助。

此時另一個老者緩緩的走了過來,與伊莉雅一起再度鑑定。

「依照這裂痕……」
「是吧是吧?」
「還有這魔力殘留的光輝……」
「對吧對吧!」
「再比對這差點完全破碎的水晶球……」
「沒錯吧!!」

最終兩人在多次確認後一同點頭確定了最終的答案。

「呼~~~~~~」伊莉雅再度喘了一口大氣。

「我,伊莉雅,與我的老師,艾爾薩斯一致決定!顧雨晨最終初始魔力上限值為9527!」

伊莉雅說完後身體就整個癱軟在地,彷彿再也沒有力氣去主持這場測試一樣,無力起身。

「哇!!~~~」
「我族終於要崛起了!!」
「我的天啊……」
「讚美森靈!!世界樹顯靈!

伴隨著眾人的驚嘆與歡呼聲結束後。雨晨在一旁努力的在回想起前世的事情。

(9527……?好熟悉的數字……好像跟前世一部很暢銷的電影……?算了,不管了!)雨晨似乎放棄回想前世的事情。

艾莉絲超級興奮的跑到雨晨旁邊瞇著純真的大眼開心的對雨晨笑著。

「弟弟~不賴嘛~沒丟妳姐的臉~真棒~姐姐愛你~~~啾!」艾莉絲非常自豪的自己的弟弟嚇破了眾多族人的膽而感到非常開心,甚至還高興的親了雨晨一下。

「唉呦!姐姐別鬧!」雨晨面對艾莉絲突然親了他一下而難得的臉紅了一下。

而學院院長已再度掩蓋氣息消失在原地回到了上空依芙的身邊。

此時依芙卻臉色十分蒼白的看著雨晨喃喃自語的說著:「禁忌……不可能……這不可能……我的孫子…我可憐的孫子…………」

學院院長似乎早就明瞭的對著依芙說:「不用太過擔心,我剛探查過這孩子的魔力絲線,不止沒有受損 反而還非常堅固。」

院長接著又說:「伊莉雅的研究應該能阻止當初的悲劇再次發生,放心吧。」

依芙聽見院長說完後,雖然半信半疑,但仍選擇相信這一個曾創造過無數奇蹟的傳說中的男人。

「另外,依芙,將顧雨晨這個孩子以相同的規格保護起來,艾莉絲就由我做為她的專屬老師教導她,而顧雨晨,妳的孫子,由妳自己教導,妳可願意?」

「願意!求之不得!」依芙除了擔憂自己的孫子,更因為日後可以祖孫三代一起生活而樂意的接受這個安排。

「現在,我必須馬上回學院做準備,剩下的事情,就交由妳處理,另外,伊莉雅那丫頭讓她跟著雨晨那孩子,也許能讓伊莉雅順便照顧那孩子以及觀察“禁忌”可逆轉的可能性,更有可能讓伊莉雅有機會一舉突破高級魔導師這個門檻。」說完,院長瞬間就消失在原處,只留下依芙一人處理後續的交代事項。

望著下方眾多陪伴在孩子身邊的族人以及精靈族的未來,依芙努力的紓開眉頭深鎖的神情,緩緩的降落在廣場的中央。

「好了孩子們……都先過來我這邊……今天的教學以及測試到此全部結束,現在就由聖殿學院副院長,來替你們安排你們將來的導師……」伊莉雅總算鬆了一口氣恭敬的退到一旁,等候副院長出現。

「孩子們,你們都是我族的瑰寶,表現的都很好」依芙欣慰的看著眾多孩子們說。

「奶奶!?」姐弟倆異口同聲叫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