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親和度測試錯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我們開始吧……等等叫到的孩子請幫我站在水晶柱前方開始冥想你們心中對於“元素”的感受是如何……」伊莉雅強忍住沮喪並開始一個一個呼喚孩子們接受測試。

「首先是……桑克斯,請依照老師剛剛講解的方式去進行測試。」伊莉雅開始記錄每個孩子測試的數值。

此時,廣場正上方存在著兩個徹底完全消除自己氣息的神秘人物。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可以細心培養的孩子出現……自從百年前出現過雙屬性親和度……都達到驚人的百分之百之後……我族就再也沒出現過雙系以上的繼承之子了……」神秘老人感慨的念叨著。

「也許這次說不定能出乎您的意料也說不定?況且先祖預言以及指引者都明確表示這六年來一定要特別關注族裡面孩子們有沒有出現特殊個體不是嗎?」另一個聲音聽起來像是比較輕柔的女性精靈族說著有關指引者沉睡前最後所給與的一道指引。

如果雨晨能感應到這兩人的存在,一定能夠馬上認出這個精靈族女子就是當初把他爸罵的狗血淋頭的奶奶依芙!

「靜觀其變吧……一切聽從先祖的意志以及指引者的預言吧……」老者似乎看破歲月滄桑,一切任由命運去決定未來。

「院長,放心吧,我覺得我孫子也許能讓您好好耗費您寶貴的時間去栽培他也說不定?」依芙對自己的孫子有著莫名的直覺。

院長沒有回應,只是示意等待測試結果即可。

這時,下方的測試仍未結束。

「伊絲娜!光屬性親和度90!,風屬性親和度100!」伊莉雅驚嘆的說出伊絲娜的兩種高親和度的屬性。

「可惜了……儘管只差了10……仍沒辦法承擔“繼承之子”的責任……」院長略感遺憾的說著。

緊接著又出現了一位令人不可置信的小男孩!

「卡瑞爾!土屬性、水屬性、木屬性三種親和度!都……都是……100!!」伊莉雅幾乎暈厥的喊出卡瑞爾的成績。

「院長!!出現了!!」依芙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成績嚇到,而院長更是兩眼放光的盯著卡瑞爾,似乎燃起了剛接管聖殿學院院長那時候的熱情!

下方繼續參加測試的孩子們似乎被接連兩個同年的孩子得到好成績而熱血不已,但可惜的是,最後除了艾莉絲與雨晨還沒測試外,就再也沒出現過所謂的特殊個體了。

「接下來是……顧……雨晨?」伊莉雅似乎被突然出現的人族姓名給搞糊塗了。

(終於輪到我了!轉世光環別給我丟臉!)雨晨毫不在意其他精靈族孩子們的想法,自信的走上前去開始接受測試。

「顧雨晨……?除光系親和度0之外……全系親和度……?20?」伊莉雅驚訝於頭一次見過親和這麼低的,因為照理來說,精靈族至少都會有一項元素屬性是偏高的,怎會有全系都這麼低的!

(靠!!!尼瑪……我就這麼讓精靈討厭?)連雨晨都震驚於自己的親和度居然是這副德性?

(嘻嘻…)背後傳來艾莉絲竊笑的聲音。

上空傳來依芙臨空跪地的咬牙切齒的氣憤聲「爺爺騙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