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嘉新酒店,國際通上的低調奢華五星級飯店

這一家飯店是我與小P在沖繩的第三與第四晚入住的地方,它位於熱鬧的那霸市國際通上,是一間五星級的酒店。聽說是一間台灣人開的。
這家飯店從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不過一進入到飯店大廳裡面,就可以感受到一種大氣。
大廳內採用的是黑色的色調與木頭的混搭設計,感覺起來有種低調的奢華,不過我自己覺得略帶一點財大氣粗,它是在歡迎你,但也是在彰顯自己的優越感。有點像是在跟你說:歡迎你來到這裡,怎樣,夠豪華吧?
走過了飯店大廳,上了電梯,我們來到了我們房間的樓層,走在樓道上,很安靜。沒過多久,我們就找到了自己的房間門。
我記得我自己在agoda看照片的時候,推估這家飯店的空間應該比較大。打開房門果然沒讓我失望(應該說還好我的判斷沒有失誤),房間內的空間比起之前的日式飯店來說的確是比較大,大到我與小P的行李箱打開之後,活動的空間都還很充足,不用躡手躡腳地走路。
空間大也體現在衛浴上。衛浴空間除了除了乾濕分離分離,馬桶也有自己獨立的一個空間。洗澡的地方除了淋浴,另外還有一個浴缸可以泡澡。
這一家飯店除了空間夠大之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位於在國際通上。
沖繩之旅的最後兩天我們的行程都集中在那霸市區,以國際通為中心,坐車、散步前往其他的我們想要探索的地區。過程中當然還是會買一些伴手禮,或者我們覺得可以當作我們這一趟旅程的回憶小物。
因此飯店就在國際通上,就可以時不時的回到這裡整理戰利品,然後再輕裝前往下一個地點。我們也可以在行程中稍作休息,也可以簡單梳洗。
除了空間與地點之外,其實飯店裡還有許多的設施可以使用。例如飯店裡的戶外泳池、健身房、三溫暖等等。飯店裡還有自己的酒吧、餐廳,也有提供婚禮用的宴會廳,甚至還有教堂。
不過這麼多的硬體設備和便利的地段,也相對地體現在它的價格上面。
我們是因為在平日住宿,因此可以拿到比較好的價格(一個晚上大概2600元),如果同樣的飯店等級在台灣這裡,我想一個晚上應該就要5000元起跳。以沖繩旅遊來說,我相信這樣的價格如果與其他的飯店選擇相比,也是相對的貴一些。而且在假日的時候,價格會有很明顯的差異(貴的差異)。如果不是很在意一定要五星旗的飯店享受,或者不太有機會使用到飯店設備,以外出旅遊來說,還是有其他的選擇。
不過行程如果有包含非假日期間,在預算足夠的情況下,或者不在意多花一點錢,願意在旅遊中享受一下奢華,這一家飯店我倒是挺推薦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84內容數
塔羅牌就像鑰匙卡,開啟人們對於未知的想像,透過塔羅牌含義的系統化分析,有助於揭開更多對於生命的理解,進一步窺探奧秘層次的領域,探索每個人故事裡的光明與黑暗,分裂與和解,然後再回到世界中,打開心的門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