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知識工作者使用Notion的3個最佳時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ion我已經使用了13個月!
其結構式資料庫的底層邏輯,幫助我很好維持資料的秩序與結構。
在這裡,我將分享3個我會選擇使用Notion的時機,讓你更了解它的優勢:
  • 時機1 - 結構化資料庫的構建:當我想到一套適合組織資料的欄位組合時,Notion就能讓我輕鬆建立結構化的資料庫。利用這個功能,我可以清晰地整理和檢索資料,提高工作效率
  • 時機2 - 創建網站以供分享:當我需要為他人展示自己的成果或想法時,Notion的網站建立功能讓我能快速搭建一個易於瀏覽的網站。透過Notion,我可以將內容呈現得更吸引人,並方便他人閱讀
  • 時機3 - 儲存大量多媒體資源:當我需要保存大量圖片、影片等多媒體資料時,Notion能提供一個安全且易於管理的空間。在Notion中,我可以方便地歸檔和檢索這些資源,為日後使用節省時間。
你是否也有在使用Notion的經驗呢?試著運用它的特點,發揮你的知識管理潛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8會員
    888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島長知識】A05《品牌進化實務reBrand》各階段品牌生命週期BLC發展面臨的問題與對策《您的品牌發展是否卡關了嗎?》本課程針對14種市場上常見的品牌症頭,來介紹品牌在不同生命週期BLC(Brand Life Cycle)發展階段所面臨的經營瓶頸,並提供輔導實務案例的建議解方,引導學員思考如何進化自己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6-14
    我的郵輪之旅正式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我從以前就很想搭郵輪! 朝思暮想的郵輪之旅終於要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在機場上班一點都不會想搭飛機出國! 每天的機場亂象已經看到很膩了! 登上郵輪耍廢! 絕對比趕行程要舒適許多!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3118進階-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介紹的是3118進階-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03/06股價疑似因為第四季財報優於之前幾季,股價跳空開高,收漲中的陰高砲。之後在這個陰高砲的上下緣附近橫向組織力量,買氣於今日03/26湧入推升價位,再次突破前高,可是盤中買氣沒有延續,並且被壓回開盤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3-26
    SEO學習之路:從新手到專家的進階指南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是網站提升搜尋引擎排名的關鍵,對於想要在網路世界中脫穎而出的企業而言,學習SEO是一條必經之路。本文將從新手到專家,為你提供一個完整的SEO學習進階指南。 初探SEO的基礎知識 對於SEO初學者,首先要理解搜索引擎如何工作,熟悉基本的
    Thumbnail
    avatar
    leslie riggle
    2024-01-05
    【BNI冒險之旅】#7:聊聊BNI進階MSP培訓課程,了解紅綠燈!沒錯,星期日的早晨,大家好!左手哥又來啦~ 參加了BNI的進階MSP培訓課程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這次課程的重點,以及一些小小的心得筆記。 紀錄如何將它們應用到我代表的產業——SEO關鍵字優化。讓我們一起深入探討吧! 重申BNI使命 協助會員運用有架構、正向積極及專業的引薦行銷計畫,與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3-09-03
    時間管理進階之分時段腦袋利用腦力有極限,於是將需要動腦的任務都安排在早上,並將不需要動腦的任務安排在下午和晚上。比較了自己煮飯和外食的成本,發現外食價格大約是自己煮飯的兩倍,因為除了食材外,還包括老闆的準備時間、服務和洗碗費等成本。將需要動腦的任務安排在早上,將低產值的任務安排在晚上,以提高效率和工作品質。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3-25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8-14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8-08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31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