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或正在執行日更挑戰嗎?連續50天每天更新3篇文章,這是我用Notion管理每日發表內容的3個最佳實務】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最佳實務1 - 建立Notion資料庫,可以規模化工作流,重複執行大量工作:Notion資料庫的建立,讓我能夠以組織化的方式處理大量的工作。我只需將一次性的工作流程設定成Notion database的Template,就可以重複執行寫作工作流!這樣流水線產出文章超方便!
  • 最佳實務2 - 使用Notion的另一大好處,是可以隨意添加多媒體,讓我能夠更新管理每個原子短文的發表進展:Notion可以存任何的多媒體,超方便!不論是圖片、影片,還是聲音檔,我都可以輕易加入我的每篇文章草稿中。這樣讓我文章創作有了更多元的素材源頭!
  • 最佳實務3 - Notion還有同步筆記內容,可以讓我改一個地方,那其他地方也同步更新:Notion能夠同步筆記裡面的板塊,而且超級簡單!這個功能在我執行模板更新的時候特別好用。改一個地方,其他地方都會跟著改好,讚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6會員
64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