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圖書館-墮落的聖潔(修訂版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亡、鮮血、深淵,夾雜的氣息,真是甜。
讓我回憶起,路西法的鮮血是多麼的甜美芬芳。
從虛空寶庫中拿出一本古樸的書籍。
這本書籍,作者已經被抹去的印記,無法記述。
祂,這本書名為《墮落的聖潔》
主要講述,一名受引誘而墮落的聖徒依舊信仰著他的神明,是如何去維持真正的信仰 。
詳細內容。
作者:$&#+#(#&#+(已被抹去信息)
我只是因為一時衝動,受到了誘惑的侵蝕。
聖潔的光,再也不眷顧於我,逐漸黯淡了下去。
主啊,我是一個罪人,請降罪於我,讓我贖罪。
主啊,我對祢的信仰,是永恆,是不變的,
主啊,我是祢牡羊人,羔羊們的明燈。
我的身上已經染滿了,原罪,漆黑無比,但是我的信仰仍舊炙烈,主,祢要相信我的虔誠。
祢看我身上的光明也恢復了,雖然夾雜著無盡的原罪,
我願意奉獻所有,乃至生命。
傳道聖堂,將祢的指引,宣達予羔羊們一生的目標。
在那最終的審判日到來前,我將踐行,主祢所教導。
聖子已將生命奉獻給羔羊們贖罪,而我有何不可。
願聖母庇佑我,踐行主的旨意。
路途雖險,但,我不懼怕,日後伊甸園仍有我的位子。
如有一日,來到天堂,我將綻放灰色的羽翼,為主清除不潔的偽信者。
以背棄的羔羊之血,染紅羽翼,證我信仰。
至此我將登臨,卡巴拉生命之樹上代表大天使的位置。
我依舊是,主,最忠誠的僕下。
我為殺戮天使 $&#+#(#&#+(已被抹去信息)
於登臨神座前,拋棄罪孽般的身軀,昇華靈性之際所著。
    2會員
    18內容數
    敘述著鬼月的怪談,真實或虛幻交織,殺鬼的洗屋人,重返人間的鬼魂,地縛的厲鬼,詭異的空間,無故消失的存在,神秘的教會,看盡人生百態,人心醜惡,亦希望有人能,蕩盡世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月闇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月闇夜人設1.0版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破虛空04/24/2021 破虛空   蘋果在製造出Iphone手機前,我相信賈伯斯早有這構想了。 只是當時的製程還無法支援他的想法。   在HDI,盲孔,埋孔,這些劃時代的製程技術出現後。 他的想法終於得以實現。   早在智慧型手機產品出現前,因為從事和這行業相關的產業, 所以很早我
    avatar
    Mars
    2024-03-17
    懺罪虛空有一位老太太,其實也不算老,約六十餘歲,有一天,她接到自稱是某檢察官的電話,說她在某個城市開立詐騙帳號,要將她拘提到案說明。老太太長年擔任志工,心想自己行事光明磊落,於是聽從對方的建議,將存摺翻拍之後傳給對方,一個無心之過,存摺的錢全部被提領一空,損失慘重。 志工損失慘重,那些錢是她的棺材本,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3-01
    佛王誓約:《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阿彌陀佛本尊灌頂》金剛乘教法十分殊勝,具勝緣者甚至可以「即身成就」,而《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就是明確可以帶領行者修持、通往西方極樂世界淨土的法門,偉大的極樂淨土大導師──阿彌陀佛,佛光遍照一切處,加持眾生內心本具的如來藏能如實顯現。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珍惜法緣受法報名。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6
    TROP-2抗體藥物複合體不需基因檢測 適用所有晚期三陰性乳癌,專科醫師圖解懶人包「醫師,請問我的乳癌適合使用TROP-2 抗體藥物複合體來治療嗎?」36歲的王小姐進到診間便開門見山問。王小姐在兩年多前確診乳癌,開完刀後也接受輔助性化學治療,不過因為是三陰性乳癌,惡性度較高,所以後續追蹤發現有復發轉移。 因為患者已經接受過兩種化學治療,癌細胞可能已經出現抗藥性。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7-31
    虛空迴天清雲白風微微 樹綠花彩人頹廢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6-21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初入崆梧(六)呵,該是一探季清虛實的時候  天濛濛亮,凌晨的劍裘峰只有鳥叫卻無人聲,山遮微光,清靜似畫。   這景致蕭濁已看過數遍,他每晚暗自修煉,直到天光初現才回來,也因如此,他修為蹭蹭蹭地往上漲,現下體內陰氣已大約是築基後期水準。   早課前,季清給蕭濁一個乾坤袋和一柄劍。   乾坤袋裡頭布有空間陣法,裡頭極其寬敞,可將物品收納其中,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2-15
    〔虛空傳說〕09. 凡普高中的羅蘭老師(下)「很好,你被錄取了!」 就這樣?也不問問我一些碩士論文寫了些甚麼、專長是甚麼、薪水希望多少之類的嗎? 校長春光滿面——那張蒼白的臉要春光滿面是還是有一點難度——地握住我的手,眼睛露出彷彿看到了救世主般的光芒,「一個月薪水四萬二,三年內請辭需付五百萬違約金。等一下就可以去上課了!」 果然是嚴重缺乏教師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7
    〔虛空傳說〕09. 凡普高中的羅蘭老師(上)專心聆聽的審判提出問題,「所以,這裡是未來,而不是另一個世界?」 「差不多是這樣。不過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你能拿著劍到處走的時代了。魔法也不如當年。現今人類的體能也沒有像以前我們那個時代的人那麼好了。就算是神也大多沒什麼力量,可能是信徒不夠虔誠吧。」 我聳聳肩,想到我之前遇過的好幾個神和光明神……天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7
    〔虛空傳說〕06. 下廚的死亡君主(下)「莉涵,你別玩了。真的要照輩分叫會叫到天亮。」再不救暴風,暴風大概以後都不敢看到這個女人了。而且沒記錯的話,暴風似乎還比我大上個兩歲。「我知道啦,不需要強調你很老,你這個不知道活了幾千年的鬼王。」——是死亡君主!而且是活了幾萬年。但我懶得更正莉涵,之前已經更正很多次了。暴風難以置信地指著莉涵,「她知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5
    2009金馬《嗑到荼蘼 Enter the Void》高潮後的空虛令人墜落加斯帕諾埃 Gaspar Noé 法國 | 2009 | 劇情奇幻 | 143min 2009坎城影展正式競賽、2009 多倫多影展 📷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