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我怎麼可能愛上我的成員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雙視角,全是我的幻想
請勿上升真人
懷疑一旦產生,罪名就已成立
金鐘雲視角:
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
為什麼要在SNS上特別@我?
為什麼偏要跟我一起去做核酸檢測?
為什麼要抱我抱那麼久?
為什麼一直到咖啡店找我?
為什麼半夜睡不著要找我去跑步?
崔始源,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可能,我不會跟那只猴子一樣喜歡成員,金鐘雲猛搖頭。
崔始源視角:
為什麼哭得那麼好看?
為什麼願意跟我貼著臉合照?
為什麼答應我的所有邀約?
為什麼拍定裝照的時候從背後抱住我?
為什麼知道我喝咖啡要加兩包糖?
為什麼願意陪我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跑步?
金鐘雲,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可能,我不會跟三C殺手一樣喜歡成員,崔始源猛揮手。
兩個喜歡肢體接觸的人,在演唱會上毫不避諱的盡情擁抱、牽手、咬耳朵,毫不掩飾的相視而笑、互相鼓勵、互送飛吻。
回到待機室,朴正洙忍不住支開其他成員,挑明的質問兩個當事人。
「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交往?」
兩個弟弟哈哈大笑,異口同聲的表示怎麼可能。
朴正洙將自己的猜測告知金希澈。
「懷疑一旦產生,罪名就已成立。他們兩個一定有鬼。」
於是,金希澈幫著暗中觀察,還時不時細看節目採訪、拍片花絮跟演唱會片段。
結論,不單純。
於是,朴正洙再次問了他們:「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交往?」
兩個弟弟連忙揮手、搖頭,不斷否認。
懷疑的神情還未從隊長臉上消失,崔始源竟無釐頭的蹦出一句:「如果交往會怎樣?」
金鐘雲眨眨眼睛望向他,朴正洙深吸一口氣,欲言又止。
「哥,如果隊上又多一對是不是童哥離結婚的日子就更近了?」
崔始源乘勝追擊。
「始源啊,你跟鐘雲暫時分開,各自冷靜一下,畢竟你哥我堵李赫海的門堵得有點辛苦,再多一道門,我可能要找其他人幫忙了。」
朴正洙扶額。
「獨特,我們沒有在一起,你別聽馬始亂說。」
金鐘雲拍了一下崔始源的手,沒想到卻被反手握住。
朴正洙瞪大雙眼看著十指緊扣的兩人,金鐘雲尷尬的猛甩手。
「正洙哥,從今天開始,我要正式追求鐘雲哥。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他立正站好,對著朴正洙深深一鞠躬。
「鐘雲哥,請你好好享受我的追求,先不要拒絕我。」
他含情脈脈的看著金鐘雲。
被牽著小手的哥哥無力招架眼前這個面露微笑、酒窩深陷的鬍子弟弟,他輕輕點點頭。
空氣中的粉紅泡泡將情竇初開的兩人包圍著,圈圈外一臉茫然的隊長開始回想自己是怎麼從阻力變成助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