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3 工作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業績還算可以,有點忙,但不至於到變成地獄。
中午的業績比昨天好一點,有比較忙,店長忙著做大訂單,我跟小芳一起做。今天第一次做餐盒,很久之前被迫自立自強的做過一次,之後我都說我不會做。昨天終於有人教我了,結果今天做就出包了,還好小芳幫我補救,還很好心跟我說,是她沒有看著我。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內場排了四個人,後來大雙就退下讓我做,要給我練習。中間忙不過來的時候,她就下來幫忙。

今天晚上是阿禾補物料。因為我聽不懂大雙說要補什麼,只好弱弱的麻煩阿禾去做,我在樓下做單。
結果訂單一直來,害我一直不能去吃晚餐。雖然心裡很幹譙,但還是笑笑的跟大雙小碎念,最後8.多才吃。
晚餐我沒有吃完,我盡力了,不過吃完飯,訂單就很少了,我就去後面洗食材。
阿禾補完貨就下來,幫我做其他工作,阿禾很快就做完,大雙就叫他打掃打掃打掃。
我弄完自己的工作後,就到前臺,進單時做單,其他時間擦罐子裝忙,然後就順利混到下班了,雖然下班前兩分鐘還給我進單,讓我差點來不及準時下班!!
    默默
    默默
    不會背元素週期表的化學人、因重鬱症休學的「學生」、混亂餐飲界的小菜雞。這裡沒有營養文章,只有我的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