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通過,給要去第三地的鴿子下馬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omment】

China looks down on Hatoyama using the sub and war vessels sailed through the Okinawa islands before two heads met in the third place.

兩件事情,顯然有關。這是,會面前,中國給鴿子下馬威。「第三地」,也是關鍵詞。鴿子,無能(NHK《時論公論》語),被看破手腳了。

raw-image

20100410中國Kilo潛艇浮出通過沖繩



中国艦隊の沖縄近海南下、偵察・挑発の可能性 ●讀賣(2010.04.13)



日本發現中國軍艦在沖繩近海航行 ●共同社(2010.04.13)

日本防衛相北澤俊美在13日的記者會上透露,本月10日發現中國海軍2艘潛艇和7、8艘護衛艦在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航行。

2艘潛艇浮出水面,共約10艘艦艇組成艦隊自北向南航行。防衛省官員稱,日方未接到中方的通報。

北澤表示“雖然確實是在公海上,但這樣的事態前所未有”,並稱“將進行詳細分析,弄清其是否對日本存有意圖,然後再研究對策。”(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0101

 

詳訊:日本發現中國軍艦在沖繩近海航行 ●共同社(2010.04.13)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相當於總參謀部)13日宣佈,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本月10日發現中國海軍2艘潛艇和導彈驅逐艦等共10艘艦艇在沖繩本島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朝太平洋一側航行。

中國海軍的遠洋活動日益頻繁,2008年11月、2009年6月及今年3月已先後3次有4至6艘艦艇在幾乎同一海域航行,但日方還是第一次發現潛艇浮出水面

日本防衛相北澤俊美13日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將詳細調查其是否對日本存有意圖,然後研究對策”。

據透露,日方發現的潛艇為基洛級,浮出時排水量為2325噸。該潛艇是中國擁有的最新型常規潛艇。

10艘艦艇中的導彈驅逐艦等5艘艦艇曾於7至9日在東海中部海域實施了艦載直升機飛行等訓練。當時中國的直升機一度靠近實施警戒監視的海自護衛艦“鈴波”號僅90米左右

之後中國艦艇從油氣田附近通過進入太平洋一側。日本統合幕僚監部認為中國軍艦的目的可能是在太平洋一側實施訓練。(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0108

 

鳩山會晤胡錦濤稱日中將是東亞共同體的核心 ●共同社(2010.04.13)

正在美國訪問的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當地時間12日下午在華盛頓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舉行會談,鳩山表示將積極推進東亞共同體構想,並強調“日中兩國將成為(東亞共同體的)核心。”胡錦濤對此回應稱,這一設想作為地區一體化的進程值得肯定。

圍繞懸而未決的東海油氣田開發問題,鳩山希望雙方盡快啟動有關簽訂共同開發條約的談判。他稱“目前毫無具體進展”,批評中國行動遲緩,並以少見的強硬態度稱“希望胡主席親自向相關部門下指示。”

這是兩國首腦自去年秋天以來首次會談。此次會談中,雙方就加速促進兩國“戰略互惠關係”達成了共識,同時確認將加強合作以解決朝鮮核問題。雙方表示,為敦促朝鮮迅速重返六方會談,將努力推動各方的溝通。

圍繞油氣田共同開發問題,胡錦濤表示堅持08年6月的日中協議,但就具體措施他僅表示,希望中日保持接觸,並努力創造條件。

就中國輸日餃子致人中毒事件的犯罪嫌疑人被捕一事,鳩山“肯定中方為此作出的努力”,對此胡錦濤則表示期待對日中關係產生正面影響。此外鳩山表示,日本也願意通過日中間調查合作努力查明真相。

有關日中首腦間的交流,雙方表示將在5月下旬韓國舉行的日中韓三國首腦會談後努力促成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訪日。(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009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審核通過了,但收入還是零,希望之後收入不要會是零,我要證明給我哥哥看我想賺錢他不想去賺錢的差別,還有證明我比他有能力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我主要分享寫作和小說故事和動漫欣賞心得,我都會分享在我的文章裡,大家不妨追蹤我訂閱我一下,訂閱價錢很公道的,不會太貴,訂閱我可以解鎖被限定的內容,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如何通過正確消費心態吸引更多金錢本文探討如何透過提升內在能量和正確消費心態實現花錢越多卻擁有更多金錢的現象。內在能量與金錢的密切關係,消費作為能量流動的觀點以及面對不同價位支出的心態調整等都是本文要闡述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25
    我可以開始賺錢了通過匈牙利擊劍裁判考試 留學生活雖然拿到了獎學金,住宿與學費全免,但日常生活開銷還是不小的開銷,一直想方設法如何創造收入的我除了開始方格子訂閱外,也努力在匈牙利找到工作。 勞力工作已經不在我的思考範圍,我想利用專業但因為語言因素和社會文化的不了解,繼續擔任擊劍教練的可能性就現在而言是微乎其微,幸好還有裁判一職啊!
    Thumbnail
    avatar
    M
    2023-11-17
    加密貨幣安全必讀:如何通過冷錢包保障你的數位財富想知道如何保障你的加密貨幣與數位資產安全,那你一定要了解什麼是冷錢包,如何使用硬體錢包和紙錢包,以及趨勢科技ChainSafer如何增強安全保護、避免黑客攻擊,守護你的資產!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8-18
    [爆卦] 錢 美國通過紙菸健康風險評估 衛福部瀆職大家好,我是世衛(WHO FCTC)菸草減害專家 王郁揚, 台灣電子菸被禁止,加熱菸要合法上市需經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能買賣跟使用,結果最毒最臭的紙菸/香菸,卻不用進行任何健康評估審查,就能大辣辣在全台商店暢銷! 怎麼可以把危害最大的紙菸遺漏呢?應該也要放進健康風險評估才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8-08
    《潛水艇》: 溫暖的殘酷物語我很喜歡伊坂幸太郎的短篇小說集《孩子們》,因此《潛水艇》作為《孩子們》的續集,當然不能錯過。(嗯,其實伊坂的小說我也不會錯過嘛) 果不其然,《潛水艇》很好看啊。 話說在《孩子們》已不斷亂來的陣內,經過多年以後性格一點也沒變,依然經常胡鬧亂來,即使做了家庭裁判所調查官的主任,處事還是一點也不成熟,而武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2-23
    曾為全球最多分店的速食店,潛艇堡霸主 - Subway的起源潛艇堡霸主Subway,成立於1965年,是由一位17歲少年在與鄰居借了1000美元的創業基金下成立的。2010年,Subway的門市數量擊敗麥當勞,成為全球第一,然而2015年開始門市數量萎縮,在越來越多提倡健康飲食的速食餐廳登場之下,消費者選擇越來越多,這個曾經的霸主,看來也備受考驗。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02-06
    速食新味--subway 賽百味 curry sekali chicken 咖哩雞潛艇堡真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上居鑾送貨順道來subway嚐鮮,試試看之前在廣告上看到的咖哩雞潛艇堡。 因為想說要配合咖哩的味道,特別點了平常不會點的蒜味麵包(平常喜歡點honey oat),醬汁沒有加其他的,就只有咖哩汁,其他不挑食蔬菜全下。
    Thumbnail
    avatar
    探呷雞哥
    2022-08-27
    通膨真的有影響到營建業嗎 // 房屋市場前景如何呢?通膨真的有影響到營建業嗎? 營建前景 臺灣房市觀望中? 營建業 概念股   a. 營建業上游:台泥、中鋼   b. 營建業中游:興富發、遠雄、太子、華固、長虹、冠德、潤泰新   c. 營建業下游:特力、櫻花、凱薩衛、信義 4. 結論 上游:建材原料供應商 中游:建設公司 預計下半年的房市展望: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2-07-21
    🍽[四季說菜]|馬鈴薯雞蛋沙拉潛艇堡X3幫小黃瓜去掉水分,如此可以保留小黃瓜的清脆爽口。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