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開始賺錢了通過匈牙利擊劍裁判考試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revich Aladár連續6屆奧運冠軍

Gerevich Aladár連續6屆奧運冠軍

留學生活雖然拿到了獎學金,住宿與學費全免,但日常生活開銷還是不小的開銷,一直想方設法如何創造收入的我除了開始方格子訂閱外,也努力在匈牙利找到工作。

勞力工作已經不在我的思考範圍,我想利用專業但因為語言因素和社會文化的不了解,繼續擔任擊劍教練的可能性就現在而言是微乎其微,幸好還有裁判一職啊!

一開始積極寄郵件到匈牙利擊劍協會詢問裁判考試相關資訊但根本沒人回信......幸好天助我也,某一天在匈牙利擊劍協會官網看到,終於要辦講習會了!馬上報名參加,即便被提醒考試和課程都會用匈牙利文進行但我豈能被這種小阻礙給纏住。

終於經過兩天的鴨子聽雷,但優異的術科成績讓我通過了考試,正式成為匈牙利擊劍協會認證的軍刀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匈牙利探險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