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臺灣朋友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告臺灣朋友書
我是中國人(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支持臺灣獨立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中國極左回潮,越來越左,習近平是中國最大的左棍老紅衛兵白字文盲,沒有留過學,沒有高學歷,文化水準低,野心極大,心胸狹窄小肚雞腸
你們也知道中國是極權統治不說
中國的政治越來越左
中國是四大公害,共產主義極端民族主義,國家主義,軍國主義四位一體,是典型的法西斯國家
中國文革2.0不說,而且朝鮮化和納粹化越來越嚴重
中國的未來很可能是朝鮮和納粹德國那樣,據說習近平很嚮往金家王朝
他上臺後為他父親建陵,為他母親搞了個雄安新區越來越糟糕。
在他統治下中國,中國將來
好不了看看朝鮮和納粹德國就知道了。我這輩子生於中國是無奈下輩子中國還這個德行希望做臺灣人或者美國人什麼的。我是親台派,而這個臺灣實際上是中華民國,對於我來說,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如果亡了中國全完了,中國在1949年後中華民國別推臺灣,對於臺灣人中華民國是外來的殖民政權是代管,對於我中華民國是中國,之後中國被馬列阿共仔滅亡,民國依舊,台派不是認為中華民國是中國嗎。
在政治上講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的關係是滿清和東甯王國的關係,中共國專制極權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臺灣,對於自由民主尊重人權的臺灣都是眼中釘肉中刺。這和清朝滅明鄭一樣,我想跟臺灣人說的是,中國不民主,臺灣的民主保不住
中共不會容忍臺灣的民主,就像俄羅斯不能容忍烏克蘭的民主一樣臺灣人想要守護民主,只有不怕死,如果能幫助中國民主轉型
反攻中國
使中華民國重返中國,藍營得以回歸大陸,臺灣的獨立還容易些,臺灣人認為中華民國是外來的,為什麼不想辦法讓中華民國回到中國,中華民國回歸中國把臺灣讓給臺灣人兩全其美
我贊同臺灣人的精神,勇於抗爭,爭取自由民主不畏強權
中國人相反愛國愛黨逆來順受,奴性嚴重,自相殘殺道德敗壞人性淪喪。不認同自由民主人權憲政,被洗腦成了腦殘左派。
不敢抗爭。甚至擁護強權跪舔獨裁者,臺灣人不是中國人,臺灣自古以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對於中國人來說,如果只能接受獨裁,那麼寧要國民黨不要共產黨,威權統治比極權強,蔣經國能夠在臺灣開放黨禁報禁,解嚴
在中國也會順應民心,如果八九年執政的是國民黨不會有六四。
阿共仔視自由民主人權憲政為敵,
我沒有結婚沒有工作沒有錢,想潤潤不出去不能跑路走線
習近平上臺後唯親是用,重用的親信都是酷吏比如蔡奇劉琦夏寶龍李強,自己做了土皇帝,
這幫人上臺不會搞什麼德政仁政
只會搞暴政苛政害中國人,必然加劇中國的國內矛盾,中國發生大動盪,內亂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對外,中國的外交已經毀了,脫鉤閉關鎖國甚至萬國伐共都是不可避免的
習近平治國無方,卻還想吞併民主臺灣,大動干戈,甚至挑起世界大戰,到時候兩岸生靈塗炭,反目成仇,是我不願意看到的至少我是把臺灣人當成同胞的
習近平毀了中國和香港,還要毀臺灣,誠然千古罪人
臺灣最好把文物,和不可再造的物質珍貴財產,非戰鬥人員站前轉移出島,臺灣人如果是獨生子女的建議提前轉移以免戰時傷亡
為臺灣人保留火種,臺灣的軍備防禦升級,越強大越好,
臺灣是中華文化的最後留存地
臺灣不是中國比中國還中國因為中國沒有中華文化了
包括故宮文物,我尊重臺灣人得意志支持臺灣人建立自己的本土化國家,不是外來政權統治
讓中華民國回歸中國,臺灣人自己當家做主
中共沒有公信力出爾反爾反復無常絕不可相信,國民黨本身是中國的政黨,應該回到中國執政
我老早就是中國人臺灣心
只不過是這個臺灣是中華民國,對於中國,中華民國是本土政權
中共政權是外來的。
中國是沒有希望的了,臺灣加油吧,
我建議臺灣人特別是台派不要孤高自賞,應該學學阿共仔,搞統戰,不論是香港人還是臺灣人應該達成全民共識,共同對敵,
不要排除異己孤軍奮戰。不論是港派還是台派都有一個通病
黨同伐異,孤立主義
我建議臺灣人香港人還是一切志同道合的人士應該聯合起來,凝結共識,形成全民陣線。我內向自閉膽小怕死不敢像臺灣人那樣去抗爭,也不願意被阿共仔維穩
但是精神上支持臺灣,
如果中國有機會共產黨和國民黨一樣的話,臺灣的歷史那樣,中國也可以有寧靜革命,和平轉型,轉型正義,
中國有的是二二八(群體性事件,江南案(銅鑼灣書店,美麗島(709事件,唯獨沒有蔣經國李登輝,中國有民運,如同黨外
我一身病,智障,自閉症,離開父母不能生存,希望將來有出頭之日可以獨立的話,找個日本韓國太太或臺灣太太
中國人結婚要彩禮,沒有錢沒有房子結不了婚,如果中國沒有黨禁報警
我有能力的話,希望擁有自己的報紙,電臺電視臺等,也希望可以建立政黨
但是在中國不可能除非民主化
在當今中國一切希望都沒有可能。
這是我親善臺灣支持中華民國的原因。我是民國派蔣粉。
但是我也支持民進黨,民進黨關注支持中國人權,看看國民黨除了親共勾兌,好像沒有關注過中國人權,國民黨忘了反攻大陸了忘了自己是怎麼從中國敗退臺灣了,本土化後淪為臺灣國民黨
國軍退將,國軍前身是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本來就是中國軍隊,
退將是外省籍的話難念葉落歸根思鄉心切,臺灣說外省人是中國難民,當年國共內戰失敗,外省人先後被迫背井離鄉落難臺灣,
誰不思鄉,臺灣人出遊天下,不也返回臺灣嗎,退將回大陸地區。只要不是軟骨頭和賣台就不必要說什麼了,臺灣的軍事安全仰賴于國軍,民進黨還是中華民國這個外來政權的執政黨。
國軍自身應該自我昇華,明確保衛臺灣的使命。
。蔣介石不能代表中國,拆毀蔣介石像,不能說去中國化,
蔣介石像不僅僅是威權化
也是個人崇拜的象徵,支持清理多餘的蔣介石像,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uyuanf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馬英九訪中,其他縱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非常時期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羅志匡詩集
閱讀時間約 50 分鐘
闲话时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我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闲话历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廣告】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Valentino Beauty Tie Your Love 系列廣告繼台灣模特兒Yen Tsai 蔡昕晏在去年替Valentino Beauty拍攝廣告後,另一位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這次則是替他們的Tie Your Love 系列擔任廣告模特兒。(Tie Your Love 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尚未得知這系列的正確名稱)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5-17
【廣告】台灣模特兒Peng Chang張朋-2024愛馬仕Brides de Gala絲巾系列廣告去年年底曾經分享過台灣模特兒Yan Ma 馬燕曾經替法國經典品牌Hermès拍攝過社群媒體廣告,現在再次看到品牌廣告中有來自台灣的模特兒,那就是近期相當火熱的Peng Chang張朋。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5-14
【廣告】台灣模特兒Anya Chen陳如茵-Colmar Sport 2024春夏系列廣告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即將在今日(25日)晚上正式開跑,本季時裝週主題以接下來即將在七月登場的2024巴黎奧運匹克運動會為發想將時尚與運動進行結合。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4-25
【廣告】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Mes Demoiselles Paris 2024春夏系列廣告2024秋冬時裝周表現不錯的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平面攝影作品應該也是即將陸續登場,本回拍攝的是法國巴黎服裝飾品牌Mes Demoiselles Paris 2024春夏系列廣告。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4-20
國際旅客遊台灣~抽獎5000元等值優惠😍 快告訴外國朋友!大家可以告訴即將來台的國際友人們這個超棒的優惠之外,重點是一定要注意選對方案啊!!!!!!!!
Thumbnail
avatar
不加糖咖啡
2023-06-30
【IPO 前夕事件簿】廣告科技台灣大聯盟?嗯?以前在看台灣的新創公司時也曾經有個迷思,覺得好的公司就是要像北美那些科技新創一樣要有很強的獨門技術或是商業模式,像 Google 這種 A 咖才行。但看久了也慢慢接受一件事:也許這就是以台灣為主要市場的新創公司宿命吧,代理國外產品沒什麼好丟臉的,關鍵時刻要 Pivot 並且活下去、產生營運現金流量才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09-16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79集|2022美國人口販運報告出爐:台灣血汗漁業能終結嗎?今年美國國務院公布2022年度人口販運報告,雖然報告顯示台灣與美、法、英、澳、加拿大等國同列最高級,再次被列為第一級(Tier 1)國家,但7月21日民間團體召開記者會,指出台灣政府「不配維持在第一級國家」......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8-30
【勞基法】被控性騷擾簽下合意終止協議書,工程師提告勝訴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 110年度重勞訴字第20號民事判決本案事實 原告於105年7月20日起任職於被告台灣雷蛇有限公司,擔任資深軟體應用工程師,並有簽有僱傭契約,離職前最後之薪資為月薪14萬4450元。 在檢視判決前,先來瞭解勞動契約的幾個終止方式: 勞動契約的三種終止方式 實務上勞動契約的終止方式大致可以分成三種方式: 1.雇主單方面終止勞動契約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04-10
純欲系美女,告訴你在台灣也吃得到日本鎖國頂級料理 等食新型態節目誕生啦~ 每集邀請不同等食美女特派員擔任餐廳一日店長之外,還會化身主廚精心準備每道菜,究竟會與餐廳主廚或觀眾迸出什麼新滋味呢?​讓我們拭目一待 ! 第二集-haShin等食 & 啾啾 -【狸君居酒屋 之 長尾鳥 海鮮料理】推薦 來賓快要招架不住啦~~~~究竟是什麼事情讓我們的主持人
Thumbnail
avatar
暗黑小太陽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