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才是中國人的祖國

標題正確的全文應該是要叫「中華民國為中共國人的祖國」。

 

台灣一直過去都被小粉紅們說中國是台灣的祖國?可是中華民國的前身為大清帝國。

在國民黨撤軍來台之前,台灣這塊土地是很複雜的,有大清帝國的人民來台、有大元帝國的人民來台、有大明帝國的人民來台,甚至還有大日帝國,跟原住民族共16族。

換言之,不管是哪一個人的祖先恰好都是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反過來說,中華民國是被誰趕到台灣來?所以按照中國的各個朝代末代初始歷史,中華民國可以說是,中共國人的祖國。

 

就像天地會、洪幫、白蓮教、鄭成功這些反賊組織,哪一個不是惦念著祖國的好,但中國儒家思想,除了忠君愛國外,也不反對老百姓推翻腐敗的領導,甚至還有勤皇滅奸人等行為。

而天地會、洪幫、白蓮教、鄭成功這些追求祖國的美好的人正是破壞這些推翻腐敗領導的老百姓的仇人

 

不過前提是如今的中共國人要認中華民國為祖國,畢竟如果上一個國家太爛,換一個比較好的國家來領導,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用儒家學說來談,水可載舟 亦可覆舟,勉勵君主要對老百姓好一點,如果對待不好,人民也可以推翻你。

 

要知道當年跟現在共產黨不就是喊著這些口號?甚至我不知道要不要翻出毛澤東說過的全部東西來對比我說的內文沒造謠過?

更別說哪怕到今天小粉紅們的各種共產黨打贏國民黨的人民擁戴,不都再三強調這些主題。

 

那麼回到問題本身,如果今天中華民國已經滅國了,當然所謂的祖國要麻就是大清帝國或者擁有主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可問題是,如今的台灣,誰承認中華民國滅國了?

 

更別說,哪怕中共國都記載很清楚,中國原先的統治者就是叫中華民國,甚至他們還在南京幫我們立個石碑,不過他們當然寫著我們已經亡國了。

 

可就算共產黨判定我們亡國?只要台灣這塊土地仍然有人堅強的舉著中華民國國旗,難道在中國這塊土地的中國人,不該承認我們才是他們的祖國?當然也可以說當年的國民黨太腐敗,他們不願再承認,這也是可以的。

 

畢竟歷史都有留下痕跡,確實當年國民政府也很多問題,可我從不覺得當年共產黨的表現有比國民黨好到哪去,翻閱當年的紀錄來看,共產黨各種行為還比國民黨更爛。

 

不過我要調侃,當年支持共產黨趕走國民黨的中國人,我肯定一大堆都是後悔的。

因為在經歷人民公社、土改、大煉鋼、大飢荒、文革各種社會動盪,直到鄧小平半開放資本主義、直到中國人加入世貿組織後才開始富裕起來,整整快要50多年的貧窮動亂,再比對來台的國民政府,我們除了白色恐怖外,還真的沒多少苦難過。

甚至在蔣經國先生的主導下,用專制打敗專制,才讓李登輝先生開創台灣民主里程碑。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