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側翼抹黑中華民國派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跟認識2~3年的一個支持中華民國的台灣人聊天,他的立場是一很堅定討厭民進黨的。 

我們在群裡聊天的時候,他指出很多人總把支持中華民國派的人說成舔中賣國,他用了很多親中舔共的媒體來說反駁說,台灣就是側翼的媒體太多,才把民進黨講得多好,他們才是賣國賊。 

 

而我直接回覆問說,目前在台灣脽能代表中華民國派?請問是不是國民黨。 

我們對國家很多爭議都是來自國民黨+中華民國的組合,或許有些人已經認為國民黨不能代表中華民國,可目前情況就是,扯到中華民國一定也跟國民黨有關。 

今天如果問任何一派的台灣人,我們肯定都有偏差,也肯定不服氣,特別是支持國民黨的各位台灣人一定不服氣。 

那麼是否轉移詢問的對象,去問問海外的中國人、在中國的中國人,在他們的印象當中,國民黨是怎麼形象。 

 

甚至,我一直強調,立場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所做的任何事跟考量的核心都是跟我們每一個人的立場有關,像我的立場是[保護我們的國家],這個國家的概念不是中華民國,也不是台灣共和國,只是很單純的我所生長的土地。 

我希望我生長的土地能變得更好,所以我在努力的讓它更好,正因為我的立場是如此,我在思考很多國際上的狀況,都會思考台灣在這些情況下該怎麼變得更好。 

 

而我請這位朋友去反問,在中國+支持中華民國+中國人,他們是如何看待國民黨?而他保持沉默了,因為群組裡大都是反對共產黨的,而且群組裡有中國人、有支持共產黨的中國人、有海外的中國人、有台灣人,而每一個人的觀點跟想法都不一樣,偏偏在國民黨與共產黨的互動上幾乎一致觀點。 

 

相同的狀況,我們為什麼會指著一些藍粉最愛看的新聞媒體說他們舔中也是相同狀況,舉例來說,[中國崛起了]這點是對的,但如果是支持中華民國的媒體一定是從中國崛起了,我們應該要怎麼在中國崛起的過程中,保持我們國家的自主性來進行討論。 


但如果覺得自己這個國家不太好,覺得統一比較好,自然就會不停的歌唱中國有多麼美妙,可有趣的是... 


這些年我在網路上測試很多支持台灣要被中國統一的,馬來膠、新加坡人、印尼膠等等,而且還遇過好幾個居住在東南亞的中國人,當我提出台灣如果被統一了,我們一定要慫恿中國也統一東南亞國家。 

結果我被嗆了...他們說中國沒資格領導他們,他們才不是中國人諸如此類的話。 

 

最後我在群族裡面自嘲,親中的台灣人也不想被統一,反正我也沒看到有誰高興地來炫耀他拿到中國國籍,可這些人偏偏自己推著台灣一步步離不開中國,一點點的剝奪台灣防禦中國侵略的籌碼,這是千古奇談不是嘛?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是真的!終極牛魔王GRMN Supra紐柏林測試中即將上市!2025年豐田GRMN Supra正在逐步成真,其原型車已在聞名遐邇的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據報導,這款高性能賽道導向車款將冠以GRMN徽記(Gazoo Racing Meister of Nürburgring),地位高於現行GR Supra。可能搭載S58引擎, 馬力可達460匹!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27
【市場速記】00939、00940 高股息之亂,買高股息 ETF 真的比大盤好?回測數據告訴你答案!最近 00939、00940 兩檔主打股利因子、更有月配息特色的 Smart Beta ETF,風光展開募集,短短兩週不到,就吸引散戶投資人投入超過千億資金。 然而,高股息因子的 ETF 真能如此安穩又獲利嗎?過去長年積效如何?高股息 ETF 背後究竟暗藏哪些潛在的機會成本與風險?本文一次說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4-03-13
#肌肉猛男 #現役軍人 #健人蓋依 #國軍基本體能鑑測🤣🤣真的是有趣的主題🤣🤣真的是有趣的主題,到底會是誰技高一籌呢? 🤔🤔不要猶豫,趕緊來瞧瞧吧!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真的是神器!如果你也喜歡看書,真心可以考慮了|《BOOX Note Air3 C》使用心得本文分享了筆者在選購電子閱讀器時的需求和實際使用心得,針對操作順暢、彩色螢幕、筆記功能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比較和選擇。文章中還提到了具體的產品推薦和使用後的優點分享,以及一些個人遇到的小問題。閱讀本文可為想要購買電子閱讀器的朋友提供一些建議和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4-02-16
真的是錢難賺!我向遠雄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致敬!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真的是錢難賺! 前幾天去遠雄海洋公園玩! 工作人員在寒流來襲的日子裡! 還得演出不小心落水被海獅CPR急救的橋段! 每次出去玩也是在看別人的生活! 看到別人的工作也是那麼辛苦! 自己也就釋懷許多! 成年人的生活本來就沒在容易的!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04
疑似有公司或停車場開始測試用機器狗做車輛進出的控管,人工智慧加機器狗的組合真的是來勢洶洶!看起來似乎已經有公司或停車場開始測試用機器狗做車輛進出的控管了,人工智慧加上機器狗的組合,真的是來勢洶洶! 你的看法呢? 阿喵這週發布最新影片,討論關於電影跟現實交錯,未來人穿梭預言的內容,請點擊 :「電影與現實交錯:未來人“2062V”穿梭至現在到底是真是假?!」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的YT頻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4-29
直覺測出你的情商高低|哪一對母子是真的?根據選擇的圖片,就可以知道你的情商有多少?選好後,繼續往下看結果! 太陽城遊戲平台代玩,太陽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張滿芳
2022-05-12
【實測系列】 懶人挖礦 CRYPTOTAB 是詐騙?真的領到錢了嗎?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如何用CryptoTab這個瀏覽器挖比特幣,實測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這次就跟大家公開一下成果。到底用CryptoTab一個月能賺到多少,而最後又能不能成功領到錢呢?
Thumbnail
avatar
Kani的財富實驗室
2022-03-16
【自我探索】你真的了解自己嗎?試試「十六型人格測驗」吧!第一次接觸到人格測驗大約是國中的時候,但這個時間點並不是很重要,因為到大學畢業,甚至是到我前一份工作前,幾乎都會被要求進行生涯相關的性向測驗。 然而這些老師或是人資單位提供的性向、人格測驗真的非常非常簡陋,簡陋到⋯⋯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5-11
A.I 人工智慧真的能夠預測股市嗎_ Part3 大數據與投資市場 | 何謂程式交易前幾年看『華爾街日報』報導一件事,全球大數據資料的擴增跟應用正急速擴張當中,因為中國大陸的崛起還有人數的因素,以亞洲地區大數據相關產業最具獲利潛力。 從今之後,用大數據來獲取投資,是越來越常見到的事,高盛集團在2015年對新加坡大數據公司進行高達5,600萬美元的投資案,企圖從社群媒體、通訊APP得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