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12QA與土芒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0712六月初三,乙未月辛酉日。

自由開闊信任浪漫甜蜜情趣親近自然手工實踐反省對話討論增益己所不能。

媽咪說7/13微解封可去陽明山嗎?於是我們就打算明天去賞花,短短出遊後回程取預定午餐便當。

原來媽也是很想念大自然。 7:42

===

Q: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嘲笑作假的人?

A:其實首先我要問,我不當那個嘲笑者,但我把時間花到哪去了?

嘲笑的別人娛樂完之後,可能就認真研究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了。那只是娛樂。

 

Q:不好的事我們為什麼重複去做?

是因為預設還沒有澄清。

 

Q:閱讀《自殺與靈魂》,我還是會想到3月初自殺的鄰居。(雖然他早已投胎再度出發什麼的)

我想到晴在父親病歿後,引發對生死的思索,而走上靈修。(我是從小就⋯)

我因鄰居的自殺而再度審視生死的意義與選擇。

靈修或諮商或任何資源,我們接收得到嗎?

這些天我回顧自己在靈修系統上的選擇。被老師說不二過的小一生。

我不追求主流價值,卻很愛家,很愛家人。

對工作隨便亂接受,沒有認真看待過,但一工作就全力以赴。不知道要追求什麼職務職業,沒有野心。這點真的太奇怪。小學時寫過作家、老師,但對職業的想像太貧乏。不像我現在還會跟樂講策展人這種工作。身邊的大人很貧乏吧。主流很單調。一切只能自救。想像力真的很重要!價值多元也是。

當我決定投入法性圓覺的行列,我可以如何讓它持續發光,持續在世界支援?

我們(與資源與人)如何相遇?我們的心要打開到可以相遇。

 

===

只要我有創造活動,我就會稍微滿意這一天。不管是縫紉.繪畫.讀書.看電影有思考.清理...。

我感覺充實.感謝.滿足以及成長進展!譬如環境整理找到新的方法。譬如對於右腳背及身體有更多了解。......

===

每個人做自己,做自己喜歡/想做/關心的事,闢如郭董掛心疫苗購買的事,也實現了。那就是正直的過著每一天。外送員完成今日工作,但發現微解封後的外送單已少,該調整未來目標了。 行動思考都是。

===

而我現在該去想去洗澡了。但更想小睡,於是小睡半小時,被刺鼻的明星花露水給驚醒,洗澡去。

然後開香氛瓶,我知道這是我的業障,疫情期間忍受媽的作爲,她不改而我覺得受不了的作爲。她聽信某人說那可以消毒就經長常噴。而我覺得受苦。後來更開了今年第一次的電風扇,往外吹。

苦!

還有,我的右腳背又陷入癢痛的輪迴,上次好了,又再犯。

我給自己造的苦境啊⋯⋯!

到底我是怎麼無知地讓人們受苦了?真是抱歉。現在一一受報。

===

Q:苦,我的聲音大易激動,一定要改變。一定要和顏。一定要了然於胸。一定要面對母女的業障,承擔。

她開始在罵我。我可以做到安靜,做到不吭聲,做到把門輕輕關上。

鞋子的事,改;改改改!創造改變!

我要提昇自己到天堂樂園的境界。森林自然氣息聲響神聖秩序美好豐盛感謝滿足開心。

===

我走上了一條路,各種選擇下,現在,我有勇氣繼續改變非我,成爲真我。

並且面對自己的業帶來的障礙!

我要割捨,割捨很多什物。

因環保帶來的囤積,已清掉不少,繼續做!

美好!

===

晚間收到暐婷贈的土芒果,她騎腳踏車過來,本來想跟她分買,後來她說送我幾個。哈。

三級警戒中第一次見到朋友。嘿!微解封前夕。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顯化QA系列(2) 5/24(1) 請問如果已經是在「努力顯化的過程」裡了, 而且明明覺得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甚至讓我以為「就快要成功了」, 這時候3D現實世界卻出現局勢大逆轉, 跳出其他NPC跑出來阻礙了我和SP的感情發展(其實這是上個月才剛剛發生的事!而且那個NPC居然是我媽, 沒想到她瞞著我直接跑去找我暗戀的SP談判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4
    Qapla'面對這些傷害過我們的渣渣,只能用魔法來打敗魔法,讓他們長點教訓,不要繼續自斷後路、毀壞任何關係。 詩篇:〈Qapla'〉 由 Tingku Tjarungan 撰寫收錄於《CLOSE (Deluxe)》
    Thumbnail
    avatar
    Tingku Tjarungan
    2024-03-15
    Qatar Certificate Attestation: A Comprehensive Guide to DocuIn a globalized world where individuals and professionals move across borders for various reasons, the importance of having one's documents authentica
    Thumbnail
    avatar
    Foxy
    2024-01-09
    QA小禮物每次我去學校演講,我都會有QA時間,這幾年我會準備小禮物,對於同學之間的互動關係大有幫助。希望這小禮物能讓同學記得,有個下午,有個特別的人,為你講了一個特別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3-09-14
    QA講座12:在忍耐與暴衝之間要聽錄音檔的讀者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重點整理: 1.確定自己要的方向是愛對方,是要關係變好, 一旦確定就每次都只做加分的事情,回應任何事情之前都做加分的動作。 2.如果沒有一槍斃命的大攤牌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3.就算做錯,也沒關係,安靜的療癒穩定自己後,創造家庭輕鬆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9-02
    QA講座07-從被逼離婚到抱抱和好當元配在外遇初期很快的興起敵人模式的與外遇的另一半互動,彼此關係就非常有可能進入吵架吵架吵架吵架,然後互嗆離婚,Mimi就是這樣的例子,很長一段時間,先生跟她的對話只談離婚,條件談不攏就互相怪罪,先生為此憂鬱症鬧自殺。 在最糟糕的狀況下,她找上了我,我開始長期陪伴她,她跟先生的關係也開始不再對立,對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7-21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718本週重點:罐頭食品、00四天王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7-18
    QA講座06:如何從被拒絕到讓對方自己靠過來--我的修復之路在我長期支持陪伴的姊妹裡,越來越多人開始進入先生回歸期, 然而不論是回歸期或者是對方發瘋期,另一半往往因為內在的各種愧疚或罪惡感等等,而在關係中非常被動,面對態度被動甚至冰冷拒絕的另一半,我們該如何自處? 如何要持續的連結但又不會掉入卑微感之中呢?面對對方的拒絕該怎麼辦呢? 元配經歷的各種拒絕,說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7-13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711本週重點:Mabo的神奇交友錄→松山千春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