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護膝完工與彩虹肚圍,IPAD套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9那天晚上寫著天氣冷想編織,這一織到11/28才完工。MOD人員施工,我在客廳編織。

第一張的左邊全藍。右邊已穿過數次較鬆。

原來的那隻黃藍相間的線材顏色已沒,所以當時也只試編一隻。

編織完立即穿戴。哈!

56針、4支+1棒針、兩下兩上。

11/28 20:38開始136針用輪針4下4上,打算織彩虹肚圍。 

11/30拍張進行中的肚圍。覺得可愛。12/4還在繼續進行中。

raw-image

12/5。完成肚圍。發現好像太大了點。
拿來當兩層脖圍也可以。但是稍大。

raw-image

 

12/9。媽咪看我穿緊身褲配護膝覺得好看,要我何不再織藍色。剛巧昨天找到藍毛線。

今天開織,56針,4+1,兩下兩上。

12/10。照開始的織片。

raw-image
12/11。今天發現I-pad需要一個裝放的袋子,之前使用的比較麻煩,而且到時候手工課會拿去裝東西。

乾脆把這幾天找到的之前沒鈎玩的大織片再繼續鈎完。弄成簡單的套袋。

所以同時兩個打一打棒針鈎一鈎鉤針。

老媽發出一個1000元的訂單,背心,她說線材她買。但我先婉拒。因為我還沒有想研究怎麼打背心。

12/15。我不記得哪天,可能是前天已完工套袋。

 

raw-image

raw-image

現在繼續暖護膝,接近完工。

但我可能明天才完成,先做樂的禮物及看書。

12/17 打了兩個小書籤準備夾書。

 

完成暖護膝,重拆舊的那條也想弄長的。圖片再補囉!

12/23 基本上這些都還在進行中。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織夢於薄霧,心語護翼飛翔 — 護理之光,溫暖療癒每一顆跳動的心" 作為一名專業護理師,我自豪地認為自己是夜空中的一顆閃亮星星,我的存在是為了照亮患者內心的陰霾,為他們的生命帶來光明。我堅信,每一位患者,無論他們的處境如何,都應當得到無條件的愛與尊重。我的職責遠超過醫治身體的創傷,更重要的是撫慰那些被疾病與痛苦所困擾的心靈。 護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27
    挪威Mill米爾 葉片式電暖器|三段風速 極簡外型 守護寒流來的每一天今年的冬天比較溫暖,但寒流來得時候還是令人感到冷支支。如果是住北部的朋友,更能感受到低溫加上下雨的刺骨感。好在,在這段寒流氣溫驟降的氣候中,我準備了幾台電暖器,其中來自挪威的Mill米爾葉片式電暖器成功擄獲我的芳心,功能上也相當稱職,擺放在家中就是漂亮! Mill葉片式電暖器AB-H1500DN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4-01-11
    【今日份溫暖】他是我們的住戶,磁扣借他吧!今天下樓買完晚餐,走回電梯口時才發現自己沒帶到磁扣,犯傻的我只好向社區的警衛借(因為以前很常忘記,所以已經借習慣了)當時有兩個警衛正在值勤,於是我問了其中一位是否能借我磁扣。 只見他猶豫了一下,嘴裡支支嗚嗚的說道:「請問你是哪一戶的呢....? 」這時我才意識到......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4-01-02
    真實北歐異教神洛基 (5):維京人的暖氣守護者,諸神們的料理工具人接續之前講到,洛基 (Loki) 不只是來鬧而已,作為古代北歐異教神靈的一員,很久以前可能確實有人召喚祂、崇拜祂。不過,倘若我職業既非詐騙,也非整人秀企劃,拜祂要幹嘛呢?只要你家還有「爐灶」這種東西,殼蟻加減拜一下。洛基或許是異教灶神,或說「人工之火」的火神。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2-13
    台北護理天使:守護健康,溫暖生命的使者 近年來,台北的護理職業在社會中的重要性逐漸受到關注,並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在這個繁忙的都市,護理師角色變得至關重要。他們在各種醫療環境中,提供專業的照護,確保病患得到適切的關愛與治療。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3-08-22
    激起保護欲!如何擁有溫暖又無辜的「狗狗眼」?|台中眼袋手術|群英整形外科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它不只能接收影像,也能傳達出一個人的情緒和感受;不同的眼型,也會讓人擁有不同的氣質。 近期在韓劇「王后傘下」中爆紅的「成枏大君」文相敏,也是溫暖狗狗眼的代表之一。 如何打造有無辜感、溫暖又清純的狗狗眼?蘇瑋智醫師建議從兩個地方著手:第一是放大眼睛的比例,第二就是改善眼周的瑕疵。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2-12-16
    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拍過上百場的婚禮和各式活動,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織著溫暖的情感流動對阿崑師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絕對不只是拍拍影片跟照片交差了事就算是完成紀錄,是一種認真的責任任務,每次一接到新人的婚攝,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總是用100%的用心對待每次的拍攝,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 也就是憑藉這樣的用心累積了百場的經驗值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1
    [基隆旅遊]希望森林如入迷樣森林,來自暖暖區居民共同守護下,如今成為暖暖區水源地對外私密景點基隆市暖暖區有一個外地人所不知道私密景點,這個景點就是希望森林。或許你會問這地方在哪裡呢???其實他就在暖暖區水源地所在地區域,原本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要在這裡興建倉庫,後來經暖暖區當地地方爭取,這塊地被保留下來,並種樹成林,所以名為希望森林。 希望森林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水源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30
    富山型日照中心このゆびとーまれ混合、混齡照顧,用家的溫暖守護社區老小富山型日照以混合照顧聞名。23年前,負責人惣(音「總」)万佳代子看到社區的照顧需求,毅然決然創辦了混合高齡、身心障礙者、幼兒的日照中心。這樣的照顧模式是遠在社會福利制度建立前,社區與家庭的照顧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芸芸眾聲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