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戴愛玲- 對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K998bvofY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棉花糖 237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蔡健雅-很靠近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的風_曲譜和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STEN TO __宋冬野 - 董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聽歌還是上課?那些音樂人們的生命故事與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所共同合作設計的校訂必修二林譜系列課程中,除了由各個老師以微課程帶領學生由不同角度來認識在地以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邀請到以自我生命經驗為創作內容的「音樂人」們,在水泥地音樂會中邊說邊唱,看見他們如何找到自己與土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4-27
    聽歌是一種喜好有些歌具有記憶代表性,讓人想起過去歲月裡的某個人某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26
    聽歌寫故事-你那麼愛他#聽情歌寫故事點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25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航海王/海賊王《新時代》2022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 Ado •《新時代》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09-26
    切歌也切不掉的微醺,帶著濃濃 R&B 的徐佳瑩你聽過嗎? Hi there,徐佳瑩在今年發行的他的最新專輯《給》(2022),目前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切歌〉,同時也是他新專輯的第三首主打歌。這首歌找來了阿爆和 Brandy 合唱,是華語樂壇少見的優秀 R&B 作品,而這兩位助陣的唱將在2003年發行了合作專輯《阿爆與Brandy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9-07
    聽聽歌聊聊愛(七)遠行 ‧ 愛的代價一段感情,要經歷過多久的等待與考驗,才會明白是幸福,還是一時的鬼迷心竅? 一段愛戀,要經歷過多深的煎熬與掙扎,才會釋懷是付出是值得,還是作繭自縛? 曾經我不明白,相愛的人為何不能相守,以為終於找到了真愛,想要安定停泊了, 另一顆心卻還想高飛,是自私還是害怕?真的是因寂寞而愛,走到因領悟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8-09
    給新手的現代阿卡貝拉音樂聽歌指南有些人生道理很容易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聽音樂呢,有時同一首歌在不同時機或不同人聽起來,也會不盡相同,很久之前的一次聽歌經驗過後,最近再次遇到類似狀況,想說趁機順便來與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欣賞現代阿卡貝拉音樂的幾個小提醒,希望對剛接觸的新手樂迷們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vocalbox
    2021-10-03
    動物溝通:選擇性聽話的古代牧羊犬話說~古代牧羊犬給人的第一印象似乎不是那麼的聰明,但他們是有靈性且忠實的絕佳夥伴,因此常被小朋友當作保母。 其實這狗兒也跟小孩一樣,選擇性的聽媽媽的話,瞧他看媽媽的眼神......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嘟嘟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豆漿 照顧者:媽媽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