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跟自己和解吧|靈魂沙發 〈Lover So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過了一首歌
深知道要吻過多少男人、女人,才會遇到真正那個人。
那天第一次看見她無助地哭,無助地回憶那些曾經跟他相遇至心靈相遇的過程,比起失去一段關係,彷彿是失去一位如靈魂般存在的自己,彷彿是擔心再也不會出現像他一樣懂她的人了。
你知道嗎?我們曾經受過好多傷,那些空虛、黑洞與徬徨,原生家庭的傷、前男友的傷、自我否定的傷、別人眼光的傷,還有你有意識與無意識的傷。而當最後的防護線「自我」已傷到無法負荷所有的傷痛時,無法安慰、無法理解、無法醫治,我們找尋缺乏的愛,吸引能彼此慰藉傷口的人,然後兩個受傷的人再相遇、相愛、同理,跨越世界的道德標準只為找到愛。
若你也正在一個走不出來的關係中,想對你說辛苦了,「It’s been a long way, It is not yet the end」,唯有真實的面對真正的空虛感來源,面對傷痛,我相信有天你的心足以夠強大到填補內心的每個空虛,因為「已經熬過了漫長的一天,也已經一路堅持到了現在,這並不是終點,故事才正要開始敘寫,都是關乎於愛,愛,愛」,當擁抱自己的全部,我相信那時候的你是自由的,你的自信很美麗!
今天放下那位不能愛的人,放下自己一直想緊抓住的,跟自己和解吧。
靈魂沙發 〈Lover Song〉
作詞:本山 作曲:本山
編曲:SoulFa 製作人:周均 Leo Chou

“分享屬於你的故事,我會點播一首歌與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和解 | 親愛的,我的美好只存在於上靈性課程的當下? 上很多靈性課其實是因為內在的焦慮? 這位學員是「身心靈」的前輩 她在自我生命中已追尋好久、上了許多的課 自身也是一位心靈老師 她總是對人溫暖、常常關懷學員、有時個性也帶點霸道 前一秒眼神溫柔但一觸碰到自己的課題就會冒出尖銳 我發覺到 她不斷的在上各種課、拿著各種心法、工具 但總是不願意回到自己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8
當「媽」的靈魂挑戰 – 女人該用理財愛自己二寶即將滿6個月了。每天看著他成長,開心之餘,這半年我也幾乎沒有一天,一覺到天亮。精神狀態常常恍恍惚惚的。難怪人家常說,「生一胎傻三年」。老實說,經歷過來一點也不假。 大寶滿3歲時,終於有種輕鬆的感覺,因為她已經理解大部分我說的話,也會自己表達要去上廁所,終於脫離了尿布。吃飯也可以自己坐在位置上好好
avatar
沐妮
2021-06-19
【潛能開發】財富的心靈法則:全面療癒你和金錢的關係,讓錢自動流向你金錢是能量,原來金錢不是只有物質這個樣貌,既然是能量,就會有屬於它的頻率,因此我們只要將自己心靈的頻率調整到與金錢一樣,就能與金錢進行溝通,了解金錢的想法,與金錢的距離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0-10-11
【影評_心靈哲學】《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下)與自己和所有的遺憾和解,是最難的一件事每失去一個東西,就失去了一部分珍貴的人生 第一個消失的對象:代表情繫彼此的愛戀-「電話」 假如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你也有想打電話的人嗎?又會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生命靈數|與自己和解的開始生命靈數系統,透過觀察個人生命道路、人生四個階段的挑戰與目標、先天帶來的資源、後天的潛能與考驗,協助我們釐清修正前進的方向與專注的目標。 像在畫素描,不同角度切入就有不同詮釋方式;像在解碼,找出隱藏在國農曆生日中的線索,拼湊出生命的全貌,對於曾經歷過的一切更了然臣服。
Thumbnail
avatar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2018-09-22
找到屬於自己心靈寧靜的時光:化解壓力的方法當我們不斷地往外追尋,靠著外界的事物來界定自己,這樣的心靈會是不自由的,但假如我們能往內傾聽,聽從心底雖微弱,但是一定存在的聲音時,心靈才會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