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跟隨你的興奮之四(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夏-跟隨你的興奮之四
http://twcomy.pixnet.net/blog/post/28421747

栽種不同的東西


    你在裏面相信什麼,你也會在外面看見什麼。你怎麼播種,你便那麼收割。你在自己裏面所種下的種子,正是你在環繞你的花園中所看到正在生長的東西。如果你不喜歡那些花朵,那麼就改變你的種子類別。栽種不同的東西,接著新的東西便會長出來。內在的即是外在的。倘若那個外在的不如你所喜歡的樣子,那麼就改變那個內在的,於是外在的便會跟著改變。....

......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巴夏-瘋子和天才生活中所經歷的事通過你而發生 你的實相本身並沒有思想。沒有你,它無法改變。你可以假裝沒有你它也會改變,但是,真的沒有這樣的事,就像這種說法一樣,“嗯,它就是那樣發生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它就是發生了。” 生活(中所經歷的事)並不是發生在你身上,而是通過你而發生。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創造(譯注:也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0
    巴夏-星際聯盟社會實驗參加地球公民實驗運動-國家無邊界 成為星際聯盟社會一員 (遙遠過去的我和今日的我一起成就未來的我) #公開接觸 #星際聯盟社會實驗第4步 #我們不僅僅是地球人更是宇宙人 請將下面列圖之星際聯盟識別證,拷貝到您的電腦中,加上您的彩色照片,照片應類似護照、駕照,或其他典型身分證件照片,並輸入..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30
    巴夏的五種豐盛形式!尤其是第五種,常被忽略喔!搞懂這些豐盛形式,才會更有效的創造財富😻!在本文中,BB介紹了六種不同的豐盛形式。透過接受這些豐盛形式,人們可以更容易地吸引財富並提升金錢的頻率。文章中還分享了一些個人的經歷和觀察!
    Thumbnail
    avatar
    BB
    2024-01-27
    巴夏.讓顯化停滯的原因當你對某件事充滿熱情時,你會全身心投入。你會想方設法獲取有關的信息,讓自己更深入地了解和體驗。沉浸在這種狀態本身,就是吸引類似結果的重要因素。如果你不願意熱衷投入,你就是在剝奪自己一個強大的媒介。 我們都明白這一點。但是就算知道,有時我們的思想和身體還是會有抗拒。這就需要誠實地自我反省:為什麼我不
    avatar
    羅倫斯
    2023-12-09
    巴夏:力量冥想本文是一份關於如何冥想的指南,由巴夏(Bashar)提供。巴夏強調冥想的重要性,特別是在面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挑戰時。這篇文章解釋了一種名為“力量冥想”的冥想方法,這是一種讓人們在集體意識中建立內心平和狀態的許可證。 這種冥想方法包括一系列的宣言,每個宣言都有特定的頻率和狀態,當結合在一起時,可以創造
    avatar
    羅倫斯
    2023-08-29
    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連接巴夏以及父親肝硬化的原因那妳們是不是就繼續在被這個物質世界蒙蔽。就好像已經有很多人來告訴妳,妳的物質世界就好像是遊戲裏面的情節一樣,就是夢境一樣。但是妳們卻都不相信。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2
    吉本芭娜娜:想想下北澤曾經去過東京,但卻從沒有到過下北澤,為了閱讀吉本芭娜娜的這本散文集,我概略搜尋了關於下北澤的風貌,原來是一個充滿濃厚藝術氣息與熱情活力的地方,也被稱之為「古著時尚與次文化聖地」,總是吸引許多年輕人駐足,據說許多尚未成名的藝術家都曾經在此發跡,而吉本芭娜娜書寫的則是關於在遷徙之間又重新回到下北澤居住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4-11
    巴夏的〈從存在的三相性的中心點覺醒〉及我的理解與經驗所謂的「從存在的三相性的中心點覺醒」,對我來說,是打破所有的評判尺標系統(齊物),然後在允許所有選項之後,去看見對立面彼此依存的必要互生關係,站在自我的核心處(蹺蹺板的中央),重新詮釋定義,組合、遊玩。⋯⋯
    Thumbnail
    avatar
    琴心三疊
    2023-03-15
    克里昂與巴夏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兩位嗎?從小我的功課真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是應付考試或者覺得是人類說現在科學研究到這,就是這樣,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avatar
    Kara
    2022-05-03
    國際浮書譚之捌—那天槌下,沒死的蜘蛛反倒歷史留名我的想像力就是因此而萌芽。 也為此被扼殺。 我們常常遺忘一件事,世界不僅僅只有一個共識,而是眾多共識交集、碰撞而成。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