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讓顯化停滯的原因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你對某件事充滿熱情時,你會全身心投入。你會想方設法獲取有關的信息,讓自己更深入地了解和體驗。沉浸在這種狀態本身,就是吸引類似結果的重要因素。如果你不願意熱衷投入,你就是在剝奪自己一個強大的媒介。

我們都明白這一點。但是就算知道,有時我們的思想和身體還是會有抗拒。這就需要誠實地自我反省:為什麼我不去做?因為對你來說,創造現實還不夠重要;你還没有真正地被它吸引和消耗。這就是你需要面對的問題:為什麼我沒有對自己的熱情更加熱情?

你需要正視你自己的身分認同、思維模式、信念體系。你允許自己用什麼樣的定義看待自己,你相信自己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們之前談到,你的身心並不是負責理解事情如何發生的。它只是負責感知事情的結果。真正能洞察事情本質的,是存在于你個人之中的、高於物質層面的更高自我。

所以不用擔心理解一切將如何發生,那已經超出你身心的範疇。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讓更高的自我來引導,讓你的身心專注于感知、體驗它帶給你的結果。

如果身心錯誤地認為它需要負責掌控一切,它反而會陷入苦惱的循環中,妄圖重複某種模式。這只會讓你停滯在某個表像層面,失去飛躍的動力。你需要放下身心的控制欲,讓更高自我來推動進展。

當你讓更高自我通過它注定的方式補足你的不足時,你的負擔將減輕,你將感到自由和充滿活力。你將能夠以更高自我指引的方向推進,而不被你本不需要承擔的事物束縛。

因為身心錯誤地認為它需要掌控一切,它其實使事情的發展變慢了,這是一個悖論。你需要讓自己的各個層面恢復平衡,相信更高自我的引導,而不在身心中產生焦慮。這樣,事情反而會加速向正面發展。

“放手”就是指簡單地服從你真實的自我,而不是你被教導認為你應該成為的模式。這正是你在這個時代的覺醒中意識到的事情——你不是孤立的,你迄今為止認為被切割的你,其實只是完整存在的一小部分。

所以,讓你真實完整的自我重新出發吧。不要讓身心承擔太多不是它應該承擔的重任。否則,它會在壓力和痛苦中崩潰。所有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對自己身份的誤解,從而與真實的自我對抗。宇宙從未期望你需要如此掙扎。

所有的鬥爭、痛苦、疑惑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它們源自你不恰當地劃分自己,讓身心承擔太多,卻拒絕相信更高自我能夠補足這一不足。你需要讓自己重新恢復一個互相聯系、和諧的整體。

當你選擇與真實自我保持一致時,宇宙對你的支持將如影隨形。你會經歷前所未有的魔幻啟示,振奮人心的能量增強,以及無條件的愛。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