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力量冥想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是一份關於如何冥想的指南,由巴夏(Bashar)提供。巴夏強調冥想的重要性,特別是在面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挑戰時。這篇文章解釋了一種名為“力量冥想”的冥想方法,這是一種讓人們在集體意識中建立內心平和狀態的許可證。

這種冥想方法包括一系列的宣言,每個宣言都有特定的頻率和狀態,當結合在一起時,可以創造出一種內在平和的狀態,幫助人們在變化和挑戰中保持穩定。


 “力量冥想”是一種讓人們在面對變化和挑戰時建立內心平和的冥想方法。 冥想的過程是通過一系列特定的宣言來實現的,每個宣言都有特定的頻率和狀態。


 第一個宣言是“我是一個獨特的存在,我有我的存在的原因”。

這是一個致敬個體存在的宣言,鼓勵人們認識到自己的獨特性和價值。


 第二個宣言是“不執著,不抗拒”。

這個宣言教導人們放下對特定結果的堅持,以便更好地適應生活的流動,減少抗拒和阻力。


 第三個宣言是“我的核心是一個不可摧毀的存在”。

這個宣言強調人們內在核心的堅固性和永恒性。


 第四個宣言是“過去和未來是幻覺,只有現在存在”。

這個宣言提醒人們只有當下的存在真實,過去和未來只是現在的不同表現。


 第五個宣言是“一切都在完美的時機發生,我不會錯過任何事”。

這個宣言強調信任生命中一切都會在正確的時機發生,不需要擔心錯過任何重要的經歷。


 第六個宣言是“我的生命是我自己的,沒有人可以為我而活”。

這個宣言鼓勵人們信任自己的內心聲音,選擇對自己真實的道路,不受外界的影響。


 第七個宣言是“我始終擁有我需要的一切”。

這個宣言強調人們已經擁有一切需要的資源,只要保持積極狀態,就能從一切經歷中汲取正面影響。


 第八個宣言是“造物主無條件的支持我”。

這個宣言強調人們有完全的自由去相信任何信念,包括不是真相的信念。


 第九個宣言是“我是自然的一種表達方式”。

這個宣言強調各式各樣的人們都是自然的一種特定表達方式。了解這個道理,你可以跟大眾,跟自然取得更好的連結。


 第十個宣言是“我總是擁有我需要的東西,不多也不少”。

這個宣言強調你必需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當前的一切,你不會錯過什麼,你總是擁有你所需的一切,顯化將在完美的時機點發生。


 第十一個宣言是“我給予與接受喜悅、愛、與同情”。

這個宣言強調喜悅、愛、與同情就是你的生命本質。


 第十二個宣言是“我的人生是由同步性編排好的”。

這個宣言強調人生的一切人事物都沒有意外,就像是一個編曲,一切都和諧同步的發生著。


 第十三個宣言是“我有選擇的自由”。

這個宣言強調我們都從一切萬有那兒得到最大的天賦和最強大的力量


以上就是關於“力量冥想”的主要要點。這個冥想方法通過特定的宣言幫助人們建立內在平和,面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挑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RWm1bCsPA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