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連接巴夏以及父親肝硬化的原因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知道我這一世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今年多大?
問: 25歲,虛歲。
高靈: 是什麽導致妳現在就想要知道妳的人生主題? 是遇到什麽事了嗎?
問: 因為最近生活有點不順利。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這一生主要是關於如何去平衡妳自身的一個能量。因為妳的內在擁有非常強大的能量,但是妳還不知道妳要如何去使用。所以呢,內在它總是會產生一股想要去宣泄或者是想要去破壞想要去損壞,就比如說妳有一股能量它在妳的內在,呢股能量想要釋放出來。然後妳就很難去控制。所以在妳的人生當中,可能在妳的前半生,就像一個孩子一樣他手上有一個武器或者他擁有很強大的能量。因為他擁有很強大的能量,所以他一碰這個玻璃,玻璃就碎了就壞掉了。然後他一吼,整個屋子就壞了。就像是呢種感覺一樣,明白嗎? 然後,妳自己又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妳也不能去把這股能量給它去抹掉,就是把自己變的特別的不具有破壞性。就是妳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這會是妳一個成長的一個過程。就是如何讓妳的物質肉體可以很好的handle就是很好的掌控,或者是讓它很好的顯現出來,以正面的方式而不是以負面的方式。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知道我現在的能量狀態是怎麽樣?
高靈: 剛才不是說了嗎?
問: 我跟我女朋友經常關繫很差,我想知道我們前世有什麽聯繫嗎? 經常被摺磨。
高靈: 那妳說跟剛才的呢個是不是很像? 就剛才說的呢個? 所以它只是妳體現出妳不太好操控這股能量的一個體現方式而已,明白嗎?
問: 那我跟她有什麽聯繫嗎?
高靈: 外在就比如說妳現在進入一家公司工作。那它就會通過妳工作的形式體現出來妳目前不太,就是還是在學習操控妳能量的一個過程。那妳也會遇到這些事情,明白嗎? 那如果妳近距離的相處的是妳的母親或者是任何親人。那它也會通過妳的母親顯現出來,妳們之間會有這樣子的一個… 明白嗎? 所以妳所謂的女朋友只是妳內在的能量狀態,就是呢個現象只是通過她來給妳展現出來而已。因為妳的一個能量狀態妳是需要一個顯化的,就是物質世界它需要一個舞臺給妳呈現出來讓妳看到,明白嗎?
問: 未來的我有沒有什麽建議?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擁有強大的能量這是一件好事情,不是一件壞事情,明白嗎? 那妳唯一就是需要去知道如何去運用它。就好像妳擁有一個強大的武器,妳現在還是一個小孩子,妳拿到手上妳不知道如何運用它。那它有可能就會傷到自己或者傷到別人,是吧? 因為它的能量太強大的了,它是具有破壞性的。那妳知道妳擁有這個能量,那妳朝這個方嚮走。就是我來學習如何運用我的能量和如何平衡、操控這股能量。那妳是不是就能正面的服務於妳,明白嗎? 而不是說失控。
問: 我想知道我爸爸的肝硬化有什麽辦法?
高靈: 妳所謂的辦法就是說如何讓他變好嗎?
問: 應該是好不了。就是看看如何可以讓他活的久一點?
高靈: 那妳可以這樣問,妳父親現在是這樣的狀態,妳能做什麽?
問: 對
高靈: 妳稍等。妳父親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首先說妳父親也是一個積壓了很多負面能量,像是心裏不平衡就是積怨沈積呢種狀態。然後妳現在能幫他做的就是說,多引導妳的父親去看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和他是被愛著,他在愛的一個狀態下。就是讓他感受到愛。因為在他的內在他積壓了很多,就是覺得生活生命不公平或者是對一些人和事情的一些埋怨。這些在他的身體裏面造成了一個堵塞。如果妳真的想幫助他的話,那妳需要像他的一雙眼睛一樣讓他去看到他是被愛著的。就比如說,妳媽媽罵他一句,妳就可以在旁邊說,媽媽真的很愛妳,妳看妳飯吃少了,她就開始用罵的方式來錶達她在關繫妳在愛妳。或者是幫他回憶在愛中的情況。就比如說,妳看到他們的結婚照,妳說我看到媽媽看到妳滿眼都是愛。把他在帶到在愛中的呢種能量場裏面。讓他被愛包圍著。因為妳才是知道妳爸爸在哪些movement,就是哪些時刻他是在愛中的。就比如說妳剛出生的時候,妳就可以把妳剛出生的照片拿出來。妳說: 爸爸,妳當初看到我,妳是什麽樣的感受? 妳是什麽心情? 那妳就可以再把他帶到呢樣子的一個能量狀態,就是一個充滿了無條件的愛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所以妳要通過物品,就是妳小時候的照片呀等等,讓他感受到愛的一個東西。然後再讓他進入到呢樣子的一個狀態。然後他越多的進入到呢樣子的一個狀態而不是憤怒或者是分裂的一個狀態的話…. 妳就好像是在做加減法,妳每多創造一次讓他體驗到愛,那他的生命就會多延續,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能持續的給他創造都是在無條件的愛的一個狀態,而沒有任何… 就是都是加法沒有減法,減法就是恐懼、仇恨、分裂,任何這樣子的狀態的話。他甚至是可以把他的肝在軟化下來,就是他不會再經歴癌症,明白嗎?
問: 我想知道我這一世適合幹什麽工作或者從事什麽事業?
高靈: 妳現在首先是妳最主要的事業是妳自身,妳首先要明白的是這一點。就是妳這一生妳首先要學會去用這個武器。妳天生就攜帶了一個武器,是吧? 這麽說吧,妳天生妳是個螃蟹。那妳有一個鉗子。那妳要學會如何用這個鉗子。妳要不會用的話,它會成為妳的障礙。一會兒夾傷妳愛的人,一會兒夾傷妳自己,是吧? 那妳首先要去跟這個身體結合,然後去看如何去運用這個鉗子。因為當妳運用的很好很平衡,就是可以運用自如在一種自如的狀態下的話。其他妳無論做什麽都是暢通無阻的,明白嗎? 因為如果當妳還沒有學會很好的去操控這個的時候,就好像沒有學好如何和好的操控這個鉗子。那妳做什麽工作,它都會成為妳的障礙。因為妳會傷害到妳們的團隊,明白嗎? 所以無論妳現在找什麽工作,它只是來讓妳去鍛煉妳自己如何去運用這個鉗子的舞臺。所以說工作是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會通過它這個平臺去鍛煉妳自己,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focus on 就是還是在妳自己,而不是說是什麽種類,明白嗎? 如果真的要說是什麽種類的話,那妳可以選擇一個安靜環境,就是沒有很多負能量的一個地方。就是沒有很多紛爭。這麽說吧,一個地方它總是有客戶來投訴。妳是前臺,接待呢些來投訴的客人,面對的都是憤怒的人。那妳可能不太適合這樣子。因為這樣子的一個能量狀態,它會讓妳更加的,就是加倍,明白嗎? 那如果是在一個特別舒緩,就比如說像是一個spa的中心,放鬆的一個中心療養的一個中心。它沒有很多負能量的人。很多人都是進來放鬆。隨著舒緩的一個音樂,就是外在很好的一個環境,就是它有很多漂亮的花,很安靜的環境,然後人也少,不嘈雜,音樂也很舒緩。在這樣的環境下,它會讓妳達到一個很平穩平和的一個狀態。所以妳就要看哪個環境它是讓妳煩躁和憤怒的就避開,那它讓妳安靜的狀態,讓妳內在平和平穩的一個狀態,妳就可以去選擇。
問: 我的高我還有什麽信息要帶給我?
高靈: 妳稍等。妳在這一路的成長當中,妳首先要記住的就是它這股能量不是來毀滅妳。因為有時候妳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想法。但是,它是來幫助妳,它是來讓妳展現能量的強大,以正面的方式。然後,妳可以在任何適合,就是需要引導的時候來鏈接我們。我們會永遠的引導妳。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問巴夏未來今年會不會發生很多自然災害或者是傳染性疾病? 如果有,人們要怎麽做?
高靈: 妳稍等。我搜索一下有沒有妳所謂的巴夏呢邊的能量想要進來解答妳的問題。
巴夏: 首先感謝妳們邀請我的能量來和妳連接。因為這一股能量以前從來沒有和這位女士連接過。然後呢,我們今天又建立了一個溝通的橋梁。首先妳要知道未來會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狀況? 當然會有。因為妳們地球就是轉化,就是來提供呢些能量轉換的一個地方。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地球是一所學校。那這個學校就是來收妳們這些沒有畢業,要步嚮畢業的學生。那妳問這裏會不會有畢業生,對不對? 所以這些體驗肯定會是有。但是這些體驗併不是來阻礙妳們,而是來幫助妳們進化。因為妳要記住的一件事情就是妳們是永遠不會被任何所傷害和毀滅的。妳們是永恆的存在,明白嗎? 所以說無論外在體驗有多麽真實,它只是來讓妳體驗的。就好像妳做夢,妳夢的非常的真實。又是打妳又是殺妳。妳嚇的在夢裏面狂哭又很恐懼,然後哭著醒來。妳才發現妳毫發未傷,就是妳好好的,是吧? 但是妳的體驗卻是真實的,對吧? 但是妳卻可以非常好的運用這個體驗,對不對? 妳們之所以會有物質身體,是因為物質身體它會幫助妳,它會加深妳的體驗。妳想妳們物質世界玩遊戲也好,拍電影也好,是不是越逼真的妳們越是深刻,是不是? 如果是假的話不逼真的話,妳是不是一眼就看穿了這是個把戲? 那妳還能深刻體驗嗎? 那妳們的物質肉體是不是加深了妳們逼真? 所以說這是一個好的,就是是好的而不是壞的。但是妳們需要去明白妳們的物質體驗它都是來加深妳的轉變,而不是說來加深妳的恐懼,明白嗎? 妳們一直以來就有很多很多信息來告訴妳們,比如說色即是空,物質世界都是空的,是吧? 然後有很多信息,無論是什麽宗教無論是什麽孔子老子,呢些擁有智慧的人。他們都試圖來告訴妳們這個真相。但是妳們卻併沒有真的去pay attention,就是妳沒有去關註它,妳也沒有理解它,妳也沒有去相信它,明白嗎? 那妳們是不是就繼續在被這個物質世界蒙蔽。就好像已經有很多人來告訴妳,妳的物質世界就好像是遊戲裏面的情節一樣,就是夢境一樣。但是妳們卻都不相信。為什麽呢? 妳說太真了呀。妳說我吃的這個味道就是苦的呀。他打了我就是疼呀,明白嗎? 所以說瘟疫也好病毒也好戰爭也好,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能如何的去運用它,達到自己畢業! 明白嗎? 如果越來越多的人像妳一樣,他真正的理解了他也發現了,妳們的物質肉體還需要自己去發現的一個過程。它發現了真的是像我們所說的呢樣,它自然而然就會用我們所給妳們植入的這套繫統在運行了。它變不會受到物質世界的任何影響。那它不會受到物質世界的任何影響,那它是不是就可以創造任何它想要創造的而不是說加入別人已經創造的一個現象,是不是? 那妳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去加入所謂的瘟疫或者是戰爭或者是沖突,而是說創造一個妳想要創造的一個實相,明白嗎? 妳繼續說。
問: 現在人工智能已經很發達了。有個Google AI宣稱它擁有感情。我想知道它會不會像人類一樣擁有感情或者有自我意識?
巴夏: 首先妳們要知道妳們無論在物質世界創造什麽,它都是來支持妳想創造的。妳說妳創造AI也好,創在一個鬼魂也好,妳創在任何,魔鬼或者一個monster或者是什麽天使。這都是妳們創造的,明白嗎? 都是妳們創造出來供妳們體驗的,明白嗎? 如果妳肉體消失了呢? 如果妳肉體消失了,對於妳來說其他東西都消失了。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問一下巴夏我現在的具體頻率是多少?
巴夏: 妳問這個原因是什麽?
問: 我想看自己到哪一步了?
巴夏: 妳還覺得這是需要這是需要通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每一步妳都需要經歴嗎? 如果妳是有這樣子的觀念的話,那妳就會這麽體驗。那如果妳知道這裏沒有一到一百的呢個步,而是所有的都是在妳的眼前,妳可以選擇進入哪一個呢? 明白嗎? 妳們有一句話叫立地成佛。所以它不是一個一步臺階一步臺階的一個階段,明白嗎? 所以妳真的是關註妳自己的一個頻率的話,妳自己可以感受。如果妳是在充滿恐懼當中,那妳是一個頻率。如果妳是在充滿… 如果只是跟妳說愛的話,妳可能不太(理解),就是妳看到一切都喜歡的一個狀態。那就是另外一個頻率當中。所以當妳感受到妳是在充滿了憤怒、恐懼或者無力感。那妳就是在妳們所謂的低頻。那如果妳是在看到什麽都喜歡,那妳就是在妳們所謂的高頻。但是這裏沒有高和低。因為像前面說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體驗。妳可以運用這些體驗。低不是來讓妳,妳會覺得我怎麽又進入低頻了,就是來讓妳排斥的。明白嗎? 而是它只是一個工具來讓妳學習的,來讓妳體驗的,來讓妳認清楚這個物質世界是如何運行的。因為如果妳們離開這些的話,妳會認識不清楚。妳會學不了。就好像把妳學習的一個課本書本拿走,明白嗎?
問: 我目前接觸過各種功法,我想問一下我的高我哪種最適合我?
高靈: 最適合妳的就是妳自己最孜孜不倦的。因為無論妳所說的ABCD,就是這個法呢個法。這都是妳們或者都是別人創造出來的一個,然後妳是去加入他們的體驗去體驗他們體驗的體驗,明白嗎? 這也只是妳們其中的幻像之一而已。哪一個幻像更適合妳? 那要妳自己去選擇,明白嗎? 但是妳可以去利用這些幻像去破幻。就是去利用這些體驗去讓妳看清楚原來這些所有的體驗,我體驗的都是我自己,明白嗎?
問:我想問我的高我有沒有一種適合我的快速學習併領悟知識的方式?
高靈: 如果妳能把我今天的所有信息真正的去悟到,就是真正的來成為妳的一部分的話。這就是最快速的,明白嗎?
問: 我想問有沒有一種能讓我跟我的指導靈直接溝通的方式?
高靈: 妳自己溝通,不借助其他渠道是吧?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溝通一直存在,只是妳自己… 這麽說,以前妳是近視眼,妳沒有戴眼鏡。妳看不清看不到外面有這麽多信息在給妳提醒,對吧? 那妳戴上眼鏡,妳就能看到這些信息一直存在。所以它併不是從一個無到有的一個過程。而是說妳去戴上眼鏡,妳的視力變得越來越好,能看到外面的一個過程。那怎麽樣才可以讓妳視力變得越來越好呢? 也就是說妳的幹涉越來越少。比如說妳頭腦裏面儲存的一些記憶,比如說別人的一些能量,比如說妳們集體的,就是別人創造的一些幻像。所有這些東西它都會讓妳像近視眼一樣看不到。那當妳就是通通的就是不受這些影響,妳就能看的很清楚了。如果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她在跟妳通靈的時候她還想著其他,就是她昨天學的什麽信息一下子跑出來,啊這句話說的不對等等,受到這些影響了。她還能通靈嗎? 她不能。明白嗎? 所以說她併不沒有去拿過來,而是說沒有受到影響。
問: 我想問我的高我對於學習中醫有沒有什麽更好的建議可以幫助我掌握它嗎?
高靈: 首先,無論妳想要學習什麽或者是運用什麽,妳首先第一要素就是妳能進入它而忘了時間嗎? 明白嗎? 妳能進入它而忘了妳身體的饑餓和疲勞嗎? 妳能進入它當所有外在的人,妳爸爸媽媽都說別碰它了,不要去碰它。當妳朋友說過來玩,妳能達到這樣的狀態嗎?
問: 努力吧
高靈: 這不需要努力,只需要內在how much do you want ? 只有多想。這不是靠努力的。努力妳還在靠外界來逼著妳去幹什麽,明白嗎? 靠外在來逼著妳走,妳永遠都走不遠。所以,這必須是妳內在的呢股妳們所謂的廢寢忘食。妳看妳們物質世界的發明家科學家,哪一個不是廢寢忘食而達到,創造出他們想要創造的,明白嗎?
問: 我右肩膀經常疼痛的原因是什麽?
高靈: 妳的身體經常疼痛的原因是因為妳還沒有進入到激情的一個狀態,然後身體發生堵塞。這麽說吧,妳激情的一個狀態就好像,能量源就好像是源頭,源頭就好像是一股水,對吧? 然後妳是一個水管,那呢股水當它可以無暢的通過妳流過來的時候,就是妳沒有任何堵塞,明白嗎? 所以說,妳越是能讓妳就是在一種激情的,一個暢通的狀態。然後妳的身體的疼痛就不會有,任何身體的疼痛都會是一些情緒的積壓,就像剛才說的堵塞來自於妳的一些記憶或者恐懼或者任何呢些東西。當妳成為一個,就好像現在這個女孩子通靈的一個管道,她通靈的管道她是用這種方式錶現。那妳們會有其他的方式錶現,就比如說,演員在演的特別好的時候,他沒有他自我,他就是呢個人。歌唱家在歌唱的時候,他就是在允許這股能量在通過他的嗓音錶達出來。畫家在畫畫在創作的時候都是一個這樣子的狀態。那妳們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身體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那當妳離開了這個狀態,妳有可能身體會有一些問題。但當妳們進入這樣的狀態,身體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明白嗎? 所以還是需要就是focus,關註到到底是什麽讓妳充滿激情和熱愛的。因為一旦妳進入到呢樣的狀態的話,妳便不需要去體驗妳所體驗的。
問: 那這個是不是可以解釋我經常睡眠不好做噩夢?
高靈: 妳經常睡眠不好做噩夢,妳首先睡眠不好,做噩夢,這些也可以成為妳學習的一個工具。那妳剛才說的堵塞疼痛什麽什麽的,這些也是妳學習的工具,轉變的工具。如果沒有呢層體驗妳就不會得到這個信息了。沒有這個信息,妳就不知道物質世界和妳的物質肉頭是如何運作的,明白嗎? 所以任何妳的體驗妳都可以來通過它去不斷不斷地認識妳自己,認識這個物質世界對妳們來說存在的意義。
問: 我想問巴夏如何能擁有外星人朋友或者能召喚外星飛碟?
高靈: 首先妳這個管道堵不堵塞? 明白嗎? 那如果妳是堵塞的話,不是說這股能量沒有。這麽說吧,不是說妳這口井後面沒有井水沒有源頭,而是說這口井有沒有被疏通有沒有被打通,明白嗎? 那如何去打通? 就像剛才說的。
問: 我的高我還有什麽信息帶給我嗎?
高靈: 妳稍等。妳們目前社會上是有非常多的妳感興趣的,妳想要去學習的,妳想要去體驗的。就好像有很多人,就是妳們前面的人他們創造了很多東西。就比如說很多人他們做了很多雕塑,妳看到這個雕塑很喜歡。妳想摸一下碰一下學一下。看呢個雕塑也很喜歡,也想想摸一下碰一下學一下。到頭來妳哪一個雕塑妳都不會,明白嗎? 所以說不要讓別人的作品影響妳自己想要創造的作品。妳自己的作品才是獨一無二的。是擺在呢讓別人學習,而不是不斷地拿別人的作品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