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與巴夏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兩位嗎?從小我的功課真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是應付考試或者覺得是人類說現在科學研究到這,就是這樣,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這幾年因為旁人都說我是正面樂觀的人,為了查明為什麼大家覺得我是這樣的人,突然就掉進能量的世界,或是量子生物學?從書籍到網路資料我全都閱讀,就這樣遇見克里昂與巴夏,先不說他們是用管道或稱通靈與人見面,重點是他們是從第三者看在地球生活與地球在宇宙的位置與人類的的關係,先不去評判什麼,而是看看到底從哪些這麼不同的角度,與美國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斯博士的著作—心靈能量,慢慢消化後運用在生活上。現在DNA效能這件事最讓我感到好奇!
    Kara
    Kar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