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只不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不過是寫出一首你不喜歡的歌

其他的呢

或許還是不喜歡
或許會有喜歡的歌曲

寫的歌曲如其人嗎
Am I just like those songs I wrote ?
little sad little slow little confused  little sweet ... 

我沒有寫出重金屬歌曲也沒有寫出多麼輕快搖滾的歌曲

我的心如此沉寂嗎
寫不出可愛輕巧的歌曲
因為我始終悲傷   雖然我不知道我很悲傷  如童佛菩薩告訴我的 你太悲傷了

整個生命...明明我有笑得很開心的時刻...基本上我給人開朗的印象...

但內裡我失去了甚麼?
我還在找尋嗎?

找尋真愛...找尋天地人合一...找尋表現自己完整生命的各種管道...


那些限制...去死吧...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緣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凝光悠悠寒露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One on One"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Get A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只寫過小說、散文與日記,卻沒真正寫過網誌|默花隨記小時候我們家常常上演電腦使用權的鬥爭之戰。 當你家裡有三個小孩,卻唯有一台電腦,大概就會變成這樣的畫面吧?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默花
    2023-12-14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231207小日記今天我的一位親戚過世了 早上就過去醫院看他拔管前的最後一面 心情很沉重 但這也是人生的課題 原來死亡是這麼的靠近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7
    112/5/4小台指操作日記 今日兩根表態K,一個引線回測一個突破框頂並回測 總結: 夜盤開始時,如果外資是賣的找機會買,如果外資是多的找機會賣 長引線K棒要注意是否為反轉訊號,跟吞噬一樣重要,可以先停利再做判斷 訊號出就進場,但紅黑交錯先觀察5根以及框頂根底部的訊號 出現紅黑交錯時儘量在底部做多頂部做空,若有單在底部買在頂部賣
    Thumbnail
    avatar
    老尤
    2023-05-04
    112/5/3小台指(日盤)操作日記 總結 等表態K出現後再進場,其他不動作 進場前問自己看不看得懂,看不懂先別進場、紅黑交錯先別進場、盤整先別進,至少先等待2根 盤整前高前低不要立刻進,先觀察 夜盤通常是一個趨勢(持續時間久)所以不要跟趨勢反作並且順勢單抱久一點,夜盤破關鍵價位就是趕快順勢操作
    Thumbnail
    avatar
    老尤
    2023-05-03
    112/5/2小台指操作日記總結: 急拉出量時注意停利,當大K棒出現時立刻設保利一半K 不要認為價位計算一定會到,而是注意保利 上沖下洗回中間後(盤整)暫不操作,反之亦同 盤整時不操作或觀察線
    Thumbnail
    avatar
    老尤
    2023-05-02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