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關於愛情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07-28 18:28
關於愛情姻緣,很奇怪的是,
因為妳/你個人在婚姻中受難,你/妳在感情中受創,就來對Denise說妳最好不要結婚。
誰理你!你不幸而失去盼望是你個人的事,你愛單身的自由是你家的事。

我就是對真愛有熱切的相信。我對基於真愛誕生的婚姻是有信心的。
自由與快樂是可以在真愛中並存的。

雖然婚姻中有很多不定數,考驗與磨合。而且在東方社會特別是兩家人的事。
它不是彩色夢幻,但是它仍值得期待。
或者說,不管期不期待,
當緣份悄然而至,無須像我早期那樣地莫名所以地恐懼逃避,而可以勇敢相愛。

這是我想講的。盡力經營著美好的緣份,那就是美好的。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這也不是自然必定如此。
以往Denise為了單身的快樂與自由,也是很盡心地過日子呢!

而是看每個人對生活的挑戰與接受度囉!
想單身的不妨放心單身,別理會他人的詢問:何時要結婚。
想結婚的,少去理那些要你不婚的人。

Be ourselves !!!

老話一句,我們的生活快不快樂,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勇於實現自己想望的生活,慢慢地,一切會澄清。

有些多餘的不切實際的,可能是別人的想望,透過實踐,你會更清楚是否自己想望。
當然啦,希望大家越來越精準。
畢竟時光寶貴,多花點時間給喜歡的人事物,是最好的嚕!

不過,人也得為不清明地追求付出代價。
That's all right ...
繼續勇敢實現自我,過著負責的人生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Joy Division - Heart and Sou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失落與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金剛心菩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Boston ~ Augustana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簽了約的合作」-我的創業小日記D99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9天 前陣子創作者大會的廠商過來與我聯繫 討論後的結果是我協助撰寫產品開箱文章 而能獲得一些商品作為互惠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7
    關於「重新再出發」-我的創業小日記D93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3天 在更改痛點描述後陸陸續續收到預約 目前累積到了4位來進行調查 還在持續撰寫文案吸引更多人留意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1
    關於「花時間的合作」-我的創業小日記D92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2天 今天開始整理那時大會上所拿到的資料 了解廠商與產品背景、填寫後續合作表單 處理完一個段落竟然也將近要2小時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0
    關於「我的弱點」-我的創業小日記D90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0天 是說90天後也剛好是我的25歲生日 今天下午一回到學姐家 就劈裡啪啦和學姐聊很多,花了不少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8
    關於關於「空」-我的創業小日記D5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4天 今天終於讀到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 讀了前面幾章,還算能夠理解 而裡面提到一個名為「空」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1
    小園丁一日觀察日記晾皂期間散發的香氣也很迷人,芳療讓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在使用過程中,身心皆能獲得香氣撫慰呀~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3-03-20
    【觀影筆記】以小見大的第一線視角:《開戰日》(9. April)有持續追蹤的讀者們相信多少有注意到,比起目前時興的話題之作,穎更偏愛些非主流的電影,適逢Moonrogu開辦非官方主題創作活動:「戰爭與我」專題。不由得想到這部2015年由丹麥第二電視台製作出品的戰爭片:《開戰日》(9. April)。 就讓穎用這部電影來做開場白吧!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3-02-14
    黃小玉的路各自不同| 原物料觀察日記大家好,我是諸葛呆,黃小玉走勢各自分歧,玉米是近期牛氣最旺的商品,黃豆恰恰相反,Pro Farmer實地調查的單收與USDA報告相差不遠,失望拋售氛圍濃厚,小麥則是中性表現。 ※歷史上的8月行情 ※黃豆天氣行情可能落空 ※黑海情勢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9-06
    利空回音不斷,黃小玉能走多遠?|原物料觀察日記大家好,我是諸葛呆,USDA美國農業部供需報告出爐後,黃小玉期貨走勢疲軟,賣壓看似有形,卻在行情觸及盤中低點時,出現無形壓力拉升,報告公佈時如此,昨日又是如此。 ★天氣行情不給力 ★外部消息烏雲密布 ★美國黃豆陰影面積擴大 ★阿根廷農民押寶黃豆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8-16
    上班族如何找到自己工作中的價值觀?透過日記累積數據,找出自己最在意的小事情在職場工作 7 年了,我發現個人對於公司的喜好其實都表現在一些小事情上。由於多數人很難說清楚這些小事情是什麼,因此當晚輩請教時,還是只能說:「你若要挑到一個好公司,就要看企業文化呀、氛圍呀、組織架構。」但這有說等於沒說呀!如果不說大詞,那我們到底怎麼找到自己對於公司的喜好呢?我發現,「寫日記」可以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