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陳綺貞 嫉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綺貞 嫉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c8Jowsfls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製作:林暐哲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 是那個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國語流行歌曲的作曲、編曲大師~「陳志遠」經典作品20首/聽歌賞曲🎧陳志遠(1950年2月16日-2011年3月16日),曾經製作過蘇芮、黃鶯鶯、王傑、張雨生、張惠妹等人的專輯,也創作出無數暢銷的國語金曲,生平編曲及作曲的歌曲共超過兩千首,作品橫跨1970-2000年代,國語流行樂壇封號為編曲大師、音樂教父。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3-26
    ChatGPT/AI解析歌詞: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這首歌曲的歌詞充滿了情感和對過往愛情的回憶,透過描述一件物品——「毛衣」的故事,表達了對過去愛情的思念和懷念之情。以下是對歌詞意境、意涵和隱喻的解析: 毛衣的象徵意義 毛衣在這首歌中扮演著重要的象徵角色,代表著過去愛情的回憶和情感。毛衣是一種親密的物品,它曾經陪伴著歌詞中的「你」走過許多場景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20
    閱讀紀錄|村上春樹《聽風的歌》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是:好清爽明朗的書名啊,而時報出版重新製作的封面設計,讓《聽風的歌》有很吸引人的視覺呈現。於是《聽風的歌》成為了我的第一本村上春樹長篇小說,閱讀時的我時年二十四歲。 「 村上春樹以第一本小說《聽風的歌》躍登日本文壇。寫作時的他時年二十九歲,」點開網路書店平台的內容簡介是這樣寫道的
    Thumbnail
    avatar
    黃米米
    2024-03-10
    純愛天后冷門歌曲推薦!郭靜的這些歌你聽過嗎?(II) Hi there,上週寫了郭靜前四張專輯的冷門歌曲推薦,今天就來繼續聽一下後四張專輯當中,都各有什麼比較不為人知的好歌吧!還沒有看過上一篇的朋友,也可以先去看看在上一篇中有沒有你也喜歡的歌呢?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2-28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疏離、孤獨、愛疏離會產生孤獨,但孤獨會指引我們渴望愛,而愛又是疏離的對立面—這一系列迴圈在邏輯上是不通順的,但是我們很難否認這套化學作用的驚人結果。我在想,有一種可能,疏離本身就是一種愛,保持距離,盡情享受,以策安全。
    Thumbnail
    avatar
    強納森
    2023-08-30
    聽,有一支歌安靜響起── 讀陳育萱《那些狂烈的安靜》 讀完《那些狂烈的安靜》後,隔壁大樓正轟隆施工,鋼架起落的聲響,好像都是另一個世界的事,而我留在周安凌、林永安、方星媛的世界,被安靜狂烈襲捲。 陳育萱《那些狂烈的安靜》以七個短篇小說,搭建不同的成長布幕,每個主角的舞台環境,都是我們何其真實的日常,如此熟悉卻又如此陌生。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12-13
    沉悶的週一就該用這首歌醒腦一下,別忘記自己該有的樣子了,BTS新歌Dynamite你該聽聽 在今年初發行專輯的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8閱20日發行了全英文單曲Dynamite,輕快節奏又有點復古感的mv,讓人看了不自覺的嘴角就會上揚呢,承襲大黑風格,MV每一次都會有滿滿的線索與故事,但這一次就讓我們從歌詞中看看吧,被限制的生活,就該來點不一樣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9-07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2/4)這天陽光刺眼,河堤上阿勃勒的黃花綠葉在陽光下閃耀,河堤下鳳凰木的紅花在綠葉陪襯下特別艷麗,背景還有蟬的唧唧聲,一波一波地響起,落下,又響起,各種生物正用他們最富生命氣息的姿態在綻放,在求偶,在這個六月下旬的初夏時節。立輝的唇貼在鈺玲的唇上,兩人的四片唇就像兩隻蝴蝶交尾時顫動的翅膀...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