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_Chopin - Piano Concerto No.1 (2nd moveme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去找了這一樂章來聽...全長大約十分鐘...在3分多鐘的地方很美...也是大家有點熟悉的段落吧...(我想)
原想找更多的蕭邦鋼琴協奏曲來聽...因此找得不完整...
不巧家人也來了...就開始招呼起來...直到9點多...曲終人散...
而明天我要上班...
這樣的聽音樂閱讀的時光...得暫停...接下來又是忙碌的一週...
古典音樂讓人沉迷的不同點就是完整性...
跟聆聽非古典音樂時...進入不同的時空...



*Chopin - Piano Concerto No.1 (2nd movem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Uyz3iSnTc

The 2nd movement of Chopin's 1st Piano Concerto recorded by the Apollo Symphony Orchestra accompanies this video presentation entitled Diaspora. With artwork by Spadecaller and paintings by Ivan Aivazovsky, Leon Belly, and Winslow Homer.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Taylor Swift - cardigan🎶這次介紹的是Taylor Swift - cardigan,是我第一首認真喜歡泰勒絲的歌。第一次被介紹且認真感受的雖然是You Need To Calm Down 但是直到 cardigan才有那種很深刻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6-19
    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有什麼不同嗎?這裡針對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的不同一次說清楚。古諺有云:「眼睛乃靈魂之窗」,具有一雙好看的眼睛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外貌更讓人討喜。也因為有這樣的需求,有眾多醫美診所針對雙眼皮的部分推出手術,希望藉由手術整形的方式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其中雙眼皮手術就是被視為改變眼睛的常見手術,但是手術又分成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兩種,以下分別說明兩者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阿威的分享園地
    2024-06-17
    歌詞創作 - 航向恆星的地鐵航向恆星的地鐵 填詞歌曲:하현상 (Ha Hyun Sang) - 3108 我仰望深沉幽暗的夜空 那顆恆星劃破宇宙 奔放的湛綠星芒迷惑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4-06-15
    歌詞創作──真情流露真心難收(男) 我倆的愛如同曇花一現 所有的情總是忽明忽滅 有人說女人的心不知該如何面對 愛恨纏綿 (女) 過去的事如同一片雲煙 甜蜜的夢總是容易破裂 有人問愛情的事到底該怎樣解決 究竟誰錯誰對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14
    歌詞中譯|PEOPLE 1 - ラヴ・ソング我不怎麼歌頌愛情是因為對你的笑容心動不需要任何言語🥰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10
    [歌詞中譯1]Billie Eilish - Halley's Comet 哈雷彗星愛上你比Halley's Comet出現還要難得。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8-02
    擱淺 又吵架了。 只因唸她,怎麼用這種假麵包來當甜點,而她頭也不抬地回,你以為我們有多少本錢,給客人吃香喝辣? 剎間受不了,哐一聲,我奪門而出。 奔到河岸邊,我努力吸一口氣再吐一口氣,吸一口氣再吐一
    Thumbnail
    avatar
    台北柳樹
    2019-03-18
    【歌詞翻譯】 曼哈頓練習曲 Lost Stars到底是城市讓我們疏離,還是我們造就了城市的孤寂 翻這首歌的過程滿有趣的,從一開始看字面意思完全不懂想表達什麼 後來反覆的咀嚼歌詞,搭配電影中的情境 慢慢腦補出一個故事,才了解作詞者的暗喻(或是我想太
    Thumbnail
    avatar
    石之自由〡非主流先生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