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31已有 140 次閱讀 2010-10-15 22:38
突然聽到媽咪在看的"新兵日記"中傳出一首歌...有一句"你一直都在"...感覺真好聽..
口琴聲也輕輕地和著歌聲...我就搜尋看看
找到的並非電視播放的版本...而是完整版的...

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 完整版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GNs5kYLcU




詞:楊培安 曲:蕭煌奇

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的離去
就在那場滂沱的大雨裡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 讓我在黑夜裡看得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最耀眼的光
窗外的風 緩緩擺動的風鈴
是不是你在耳邊低語
飄落的葉 翩翩飛舞的蜻蜓
會不會也是你的身影
或許我不夠堅強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流淚嘆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 理想還一直存在
我要連你未完的夢也一起努力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 讓我在黑夜裡看得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弦子-你是你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些男人教我的事(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透心得】老公要從小培養 by 雷凱淇(安祖緹)|安與凱淇工作室個人喜好:3.5。相差五歲姊弟戀,順順看完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4-19
    培養人才.創造就業.城鎮發展,打造健康幸福安城市~愛知県安城市安城市位於愛知縣中部,距離名古屋市不到 30 公里,由於明治運河豐富水資源的孕育,而發展成為農業發達的城市,水稻、小麥、大豆、黃瓜、白菜等溫室蔬菜、西蘭花等戶外蔬菜、無花果、梨子等果樹種植、花卉園藝、安城和牛(神秘的和牛)飼養等多種農業活動蓬勃發展,並贏得了“日本丹麥”的綽號;距中部經濟圈中心名古屋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3-15
    瑞思資訊攜手臺中科大簽署國際人才培育計畫MOU培養資安新人才瑞思資訊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臺中科大)今日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共同啟動「國際人才培育計畫」。這項計畫在促進資訊安全領域的專業人才培育,特別是提供臺中科大外籍學生專業的資安培訓課程,期待他們能夠將所學知識帶回家鄉,為家鄉的資安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瑞思資訊董事長郭宏裕(左)、國立臺中
    Thumbnail
    avatar
    火報
    2024-03-07
    歐陽Talk書秀心得|從《親密恐懼》讀書會反思與孩子的關係培養。真實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們家老大。他有時候有在睡夢中醒來,沒看到我在旁邊,會哭得非常的淒慘,會一直在那邊喊著「我想爸爸」、「爸爸你在哪裡」。 這個問題我後來反思過,因為在親子教養的過程中,我曾經使用「你再不聽我的話、再不怎麼樣…我就離開」,造成他因為還想繼續玩玩具,轉頭發現我離開……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2-18
    #39 ▍當情緒來時,如何運用五感安撫法,再次啟動思考馬達 (來賓-曾培祐老師)當你孩子的對話,引發了孩子的情緒 想練習啟動「家庭思考馬達」 卻因為情緒干擾, 讓思考斷線 這時我們可以如何運用 「五感情緒安撫法」 快速安撫親子間的情緒 以再次啟動正向的對話 podcast受訪者 : 曾培祐老師 出版 極度吸睛 / 吸睛表達 / 思考馬達 三本書的作者 透過好多故事來和我們分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09-27
    詩與遠方....貴陽篇 十四 貴陽台商 台灣有很多人到中國發展,貴陽地區也有很多台商,他鄉遇故知,大家都非常珍惜這個緣份。來到貴陽第二天,到附近走走,了解一下周遭環境。走到南明河岸邊,有一排商店,有餐廳、百貨、咖啡館。 走過一家咖啡館,被外面繁茂的花兒吸引,駐足下來拍照。看一下招牌,寫著:艋舺815,台灣人85折優待,台商聯誼處,好像
    Thumbnail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5-02
    詩與遠方....貴陽篇 十三 濃濃的鄉情 詩與遠方 貴陽篇 十三:濃濃鄉情 在貴陽住了半年多,除了遇見許多,從台灣去貴陽打拼的台商,還隨時可以看見,熟悉品牌的台灣食品或物品在商場、街頭,彷彿就在家鄉。剛到第二天到公司上班,就在進公司門口的人行道上,遇見賣三星蔥油餅的攤販。 好奇的過去看看,買一塊來嘗嘗,也問一下老闆,去過台灣嗎?她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5-01
    詩與遠方....貴陽篇 十二 青岩古鎮 詩與遠方----貴陽篇 青岩古鎮 十二:青岩古鎮 在中國有很多保留或整理得很好的古鎮,讓人走進去,如同回到從前,感受當時的建築、文化與生活。貴陽的青岩古鎮,離市區不遠,搭公車約一個多小時,即可到達,前後去了三趟。 根據記載: 青岩古鎮,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南部。這裡有九寺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29
    詩和遠方....貴陽篇 黃果樹瀑布詩和遠方--貴陽篇 十一 黃果樹瀑布 十一:黃果樹瀑布 小時候讀書,在課本裡讀過,中國最大的瀑布,就在貴州省,終於能夠親眼目睹,而且去了二次。第一次是由公司派人開車帶我去,來到瀑布最下面,欣賞壯闊的美景。 遊客十分多,可以走過瀑布,穿過水濂洞,但這次沒有去走,就在下面拍照,已經覺得很震撼!第二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27
    北海道|冬季網走破冰船|季節限定|夕陽篇|【日本冬旅】北海道-網走,是深冬旅人必到的地點,沒別的,就是為了破冰船(網走流氷観光 砕氷船 おーろら),流冰季節這可是人山人海。 很幸運的,於深冬來此多次,終於給了一個大藍天,加上幾天的強勁季風,也將俄羅斯黑龍江出產的流冰,一路經鄂霍次克海往南帶至此。
    Thumbnail
    avatar
    佐藤優弥
    20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