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支持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發現愛的力量驚人,但這也是磨了七年後的成果。看到這篇報導,讓人感覺蠻溫馨甜蜜的。

藝人王仁甫與季芹的姐弟戀,從不被看好到未婚懷孕到如今完婚生子,卻顯示出愛戀與生活的默契十足。好奇妙!聽心底的聲音比眾人的聲音更重要哩!__Denise__

王仁甫愛情告白 :保護不了她很痛苦 更新日期:2009/01/21 14:25 影劇中心
在媒體面前總是給人火爆印象的王仁甫,婚後首度和老婆同台一起接受【沈春華life show】節目專訪,訪談過程中,王仁甫始終用愛的眼光注視著季芹,默默聆聽她講的每一句話,季芹還不避諱的說出王仁甫有個「王大砲」的稱號,讓一旁的王仁甫笑到把臉遮住,也首度在媒體面前認錯說過去:「不成熟」!

季芹、王仁甫兩人手牽手一走進【沈春華life show】攝影棚,王仁甫從頭到尾眼光都注視著一直在說話的季芹,幸福的模樣確實羨煞不少人,當主持人以「王太太」稱呼季芹時,季芹心中滿是喜悅、卻又羞澀說:「不習慣!」因為這句話等了七年才實至名歸。

這一段相差四歲的姊弟戀,加上螢幕前兩人差異極大,因此外界加了很多不安的心為季芹擔心,季芹沒有逃避大家的看法,在【沈春華life show】節目中也說:「我的朋友、爸爸媽媽的同事每個人都在問,說王仁甫好嗎?」季芹還知道王仁甫被媒體封了個「王大砲」封號,像是個難搞的人,但私下的王仁甫,季芹說:「他是個善解人意、設想很周全的人,而且從來沒去過夜店,跟螢幕前不一樣。」季芹還透露,王仁甫是第一個跟我爸爸吃過飯的異性朋友。

季芹也承認一開始很排斥跟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原本幻想的是要找一個像爸爸媽媽這樣的差10歲的的模式,媽媽也是受到爸爸的貼心呵護,「想不到被這臭小子給追到了」。

而對於「王大砲」的浪子性格,季芹則有話說:「過去他從來不喜歡跟我出去參加我朋友聚會,任何場合都不喜歡去。」王仁甫一邊聽一邊笑著說說抱歉,但自從小孩子生出來後,季芹說他整個性情大變,「他現在積極參與我的生活,不約他,他還會生氣,說被排擠。」王仁甫承認之前確實不成熟,婚後脾氣變好了,他說:「一旦有口角,就會想到未來,會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幼稚的只會發脾氣。」王仁甫還表示工作因有完美家庭而感到非常快樂的。

婚後甜蜜的生活,讓季芹很享受當媽媽的角色,更驚覺發現和王仁甫之間有心電感應,王仁甫也說:「我和我老婆季妹妹之間的興趣、生活方式、喜好,默契上契合度都很高,想吃什麼,想去哪玩,答案常常都一樣」兩人默契好到讓季妹妹常覺得:「怎麼那麼恐怖啊!」,兩人在夜闌人靜的深夜裡,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王仁甫說:「從交往到現在,我們睡覺前都會聊天至少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不過最讓主持人沈春華佩服的是季芹的勇氣,在愛情走過七個年頭後,不是犯七年之癢,而是越走越甜蜜,尤其在未婚懷孕的那段期間,必須要承受莫大的壓力、還有很多的不安與變數,季芹不但沒有怨言,還說:「從出道以來,在家待產是唯一可以休息的時間。」季芹也很感謝王仁甫,一個人默默承受所有壓力。

不過王仁甫對於季芹倒是滿心虧欠,尤其想到未婚懷孕那一段日子,王仁甫因公司決定一直沒有出來,他說:「當時我好痛苦喔!」,「尤其當時媒體在問,我內心是超級開心的,想跟全世界報告我要當爸爸了,但又考慮到要怎麼跟公司交代?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加上公司沒有處理經驗,所以都不敢說。」,王仁甫說內心愧疚感來自「保護不了她」,而感到深深自責,最後季芹則不忍看著老公痛苦,撒嬌安慰著說:「老公,沒關係啦!以後吵架要先說對不起就好了。」話雖幽默卻讓王仁甫更感羞愧!

兩人攜手一起面對未婚懷孕,地下情不能公開的挫折,最感謝的就是季芹的爸媽,尤其當初王仁甫一去大陸工作四個月,季芹剛好懷孕,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時,和王仁甫之間常有磨擦,最後季芹還常常被媽媽指責說:「你不可以這樣,他在為你們家的事業打拼。」

而王仁甫則是一飛回台灣就立刻去見季家開會,原本以為會換來一頓責罵,想不到季爸居然要王仁甫以事業為重,只問他:「你想好你要怎麼處理?這關係到季芹的幸福。」討論過程沒有任何指責,也沒有任何逼婚的訊息,反而讓王仁甫更感羞愧,最後季爸還很不捨女兒將要嫁人的事實,還對著王仁甫說:「如果你不喜歡了,我們可以立刻帶走,你還很年輕。」

季爸爸、季媽媽偉大的情操,是這小倆口最安心的避風港。講到爸媽一路走來的支持,最後能讓爸媽看到季芹有個美好的婚禮,還有王仁甫愛的支持,季芹忍不住感性落淚。

在主持人沈春華眼中,季芹、王仁甫是一對「娃娃臉夫妻」,加上季芹減肥成功,一現身就是個漂亮的公主,王仁甫也沾光,引以為榮,但季芹把這一切的美好歸功於「老公莫大的鼓勵」,原來季芹產後減肥不是一個人孤軍奮鬥,而是連愛吃的王仁甫也跟著忌口,王仁甫說:「我們一餐只吃一顆蛋,而且是2個人一起減!」季芹也說:「過程相當痛苦,而且常常會頭暈、目眩。」但季芹說最後還是得靠運動減肥,才能回復的更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日記_添行頭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日記_愛情的傳統與非傳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永遠不滿足的功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青春怎麼辦 #3】失敗的歷程若有親人的親密支持,可為不完美的愛情畫下完美句點!蔡宜芳諮商心理師透過分享青少年網戀的原因、青少年談戀愛的優缺點與同理青少年想要戀愛的心情,以『不鼓勵也不反對』的態度,開放與孩子溝通。同時提到戀愛議題中的起手式以及分享瞭如何成為孩子戀愛的軍師,並強調青少年不是難溝通的,而是需要家長與他站在同一個陣線。
    Thumbnail
    [悦悦癒試] 以植物與愛的支持,溫柔陪伴的初生紀錄『友善母嬰的溫柔生產』芳療師媽媽分享自主選擇友善生產的經驗與心得,文章中還包含了孕期的身心感受、生產紀錄。溫柔生產所帶來的身心健康益處,以及給予產婦自主權的重要性。文章以芳療師媽媽的生產心得為中心,充滿了舒適、友善及正面的訊息。
    Thumbnail
    感謝家人的愛和支持2023 九月二十四號對 Danielson 來說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這一天我在桃園辦了人生首場 (也是唯一一場) 的童話王國丹麥粉絲見面會,與熱情追蹤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們相見歡,經過三個小時的快樂分享與互動後,再與三位在夏威夷唸書時的大學朋友們短暫敘舊,結束後 Danielso
    Thumbnail
    無盡的愛與支持: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親愛的,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而你更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包括你,我的寶貝。你是如此特別,有著無限的潛力和價值,你值得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無論遇到什麼挑戰,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堅持追求你的夢想,我會永遠支持你。你是自己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的主人,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生
    Thumbnail
    孩子無條件的愛,支持著我去成為最真實的我112.08.03 🩵我是情緒胖,我透過文字記錄,去更了解我自己,進而期許自己校正回歸,回到身心靈都輕盈的狀態🩵 —- 最近失控的頻率越來越短,強度越來越強了 我想、我知道 我的身心靈已經失衡到臨界點 只要一顆小灰塵,就可以引發大爆炸💥 至於為什麼這麼累,也是我為什麼又
    Thumbnail
    2023-08-04
    ***風雨成長路13分分合合的戀愛、多災多難的婚姻、支撐的信念、支持的資源太太是我第一、二、四任女友。婚後先後有2位親戚死亡,4位家人住院,面對一手抱小孩一手打電腦做博士論文的困境,接到美國讀博士太太的電話,撐到講完電話才能昏倒…。這時你只能懷抱希望、勇敢前行,自會讓困難度過,找到支持你的資源,當你窮盡一切努力,自然有所成長,所有苦難都將是成長的養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2022-12-30
    《我的出走日記》|就算疲憊也沒有關係,休息一下,然後去找回那一份可以支持下去的「愛」。這部劇的每一集好像都在幫我整理那些情緒一樣,一一地把那些結給打開,讓我看到各種思緒下的自己,可以更真的去面對曾經和現在
    Thumbnail
    ep.5《二十五,二十一》:結束的關係,也是一種愛與支持的方式。也許在那個時期,關係也能有繼續延續的機會,而終於是選擇了勇敢地結束,也是明白了自己與愛吧。就算最後沒有成為當時恣意說著的未來模樣,也慶幸著依舊是帶著那份初心,和那段時光給予的勇氣,繼續在未來的人生裡,以不同方式支持著彼此。
    Thumbnail
    在『愛』裡,就是全然的支持。總是嚷著想「回家」,那些我心心念念的「歸屬感」,透過憤怒帶我回到了『家』,一次一次又一次,各式各樣的情境、事件,產生大大小小的情緒,我似乎有些明白『我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這句話的含意。
    Thumbnail
    支持中國國民黨的青年都很「可愛」現讀台大歷史研究所的陳柏翰是新一屆的中國國民黨青年團團長,他前天在臉書發文抨擊中國黨立委亂丟豬腹內臟癱瘓議事的行為,更說國民黨應該要尊重其他在野黨的質詢權利。 結果,這篇罵中國黨的臉書留言底下被藍營自己人瘋狂出征,痛斥他「藍皮綠骨」、「叛徒已暴露身分了」、「前方戰事吃緊,後方緊吃,身為國民黨員,
    Thumbnail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