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肋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了在什麼情況下買了這把看似好像很canggih的剪刀,應該是在食譜群組看到有人推薦可以快速平均地剪海苔片。

當然一般剪刀多咔嚓幾下也可以剪,但人有時候就是腦波弱,被大神推薦幾句就覺得是神器,完全沒有想到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到底有幾天會去剪海苔片啊?!

但當下動了心想要買時就會給自己很多理由:可能也可以拿來剪碎紙(沒事拿紙剪碎幹嘛?@#*%)、還有我暫時想不到的用途。。。所以我也開始理解,為何神棍網紅蝦王帶貨會讓人神智不清下單,大概就是特別會干擾人類的腦波。

所以這把剪刀自從剪過一次海苔片後,就一直束之高閣,不知拿來幹嗎?

突然有天,學校推起了eco brick 這種玩意兒,孩子回來要剪碎塑料袋塞進寶特瓶。我喜滋滋地搬出多年收藏的“小白象”(一直不想承認自己買了塊雞肋),以為它終於找到了更大的存在價值了,給我等到真的有需要剪碎紙的一天。

可是老師要孩子剪的是塑料袋,不是紙。這傢伙沒剪了兩下就卡著了,根本剪不動塑膠袋。。。😵😵😵

雞肋就是雞肋。
27會員
97內容數
希望通過觀察現代的社會的種種現象,運用想像力、意象及詩意語言,創造一種精短的故事文體,類似古代的神話故事,對現象進行嘲諷、反省或純粹的記錄。 抽離現實,也許更接近現實,神話從自然的託寓、自然事物的擬人化、到歷史事件的誇飾,往往會給人一種超越時空的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